香港的食記分享終於要來到最後一篇溜!! 終於 (呼)  去年年底去的事情 一直到今天才打完 我整個就是慚愧呀

不對!
還有住宿的還沒有說耶 慘淡淡

好吧 那就先聽我囉唆講一下 還記得我12月跑去香港的事情吧 當時 我們去就是全權交給我小叔叔處理
不管是吃東西也好 或者是去哪裡逛 通通交給他! 總之 我就只是跟去陪伴老人家的而已!
結果沒想到我吃飯也好像老人家,我們都在吃粥!整個就是老人家的嘴巴 老人家的飲食 哈哈
好溜 快點來跟你們說說我最後一天在吃什麼吧

而且看到網誌的這天 我人已經在台北小巨蛋看著SUPER SHOW4溜!

店名:富記粥品

地址:香港九龍旺角花園街104號地下
電話:8523851230

馳名及第粥。HK$26元


我覺得他們家的及第粥 比 知粥常樂的還好吃一些!!內容物是差不多的 就是豬肝 豬腸 豬肉
可是他們家的粥更有味道,也或許是因為薑的味道更濃郁



而且他們家的豬肝也不會硬掉
豬腸的份量則是比較多 而且我更愛他家口感 比較有彈性



金銀雞鵝粥。HK$32元

一開始店家整個就是忘了我們這個粥品  幸好之後跟他告知後 也有立刻補給我們
裡面的雞鵝則是採用燒雞燒鵝
我覺得他們粥品的基底是一樣的 只是差別在那個配料 尤其他們家又是以粥品跟燒鵝為主
一定要吃一下的呀
雞肉我則是覺得還好!!! 雖然油雞味道很香 可是雞肉比較軟 我比較沒那樣愛
可是燒鵝真的很香脆! 外皮的酥脆感覺完全四溢  香噴噴啊  又香又油又好吃



蔬菜下水湯。


這個名字是我自己取的 因為我在菜單中沒有看到!可是我家叔叔上網有咕溝 有人推薦說!!!
畢竟我們感覺香港人好像很會燉湯
這道湯品我覺得很清淡  蔬菜的味道散在湯裡面 很清爽
而且裡面有腰子 有豬肝 有豬的內臟等物品~ 對於不敢吃的人可能就是拒往 可是對於我們敢吃的人
真的覺得好享受唷
重點是那個菜雖然感覺很硬  可是或許因為長時間燉煮 蔬菜都煮的口感很嫩

這次的香港行美食筆記就到這裡跟大家說股拜~~~~~
如果怕忘記我之前提過的 我就自以為貼心的幫大家設一下連結唷 揪咪

香港=<食>知粥嘗樂 in銅鑼灣= 

香港=<食>一餐吃兩家 蓮香樓 + 麥奀雲吞世家

 香港=<食>沾仔記~ 油菜好好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