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534.JPG
     
踏上南應大有一種懷念的感覺
這邊不是我的母校,而是我親妹以前在這邊讀書,經常搭著火車、騎著機車、開著車帶著媽媽~沒事就往南應大衝來吃吃喝喝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