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450.JPG   

吃過一次胡同燒肉就可以拿出來說嘴說好久!因為那真的是我吃到目前以來覺得最貼近日式、最尊榮般的燒肉饗宴

同時也是與姊妹一起吃燒肉最棒的單身悠閒時光XD

但是自從小孩出生之後,不僅與姊妹相約的時間少了,更別說坐在胡同燒肉裡面的吧台區,享受著美味與專屬燒肉服務這樣

只是想吃胡同燒肉,胡同燒肉必定幫你找出一條出路,絕對不會讓自己陷入一個死胡同裏面(笑)

 DSC_2442.JPG

胡同燒肉官方旗艦店

哪裡買?https://shopee.tw/gyenhutong

 DSC_2461.JPG

人在家裡坐,胡同燒肉為我們燒烤好之後送來家中!

DSC_2440.JPG

真心覺得胡同燒肉這一點很厲害,把多款美食都已經燒烤完成並且佐上適合這些食材的調味,經過冷凍、微波加熱,就像現烤的一樣美味(還不用服務費)

第一次嘗試,就選了幾種經典又大家必吃、愛吃的餐點;才PO上IG,就接收到一連串的詢問~這不是立刻就送上文章來了嗎?!

 DSC_2447.JPG

怎麼加熱?微波加熱/隔水加熱

我自己本身是以微波加熱的方式來微波,不需要事先解凍,只需要按照包裝上的微波時間去做加熱就可以快速美味的上桌

一開始我還以為要用烤箱呢(笑)沒想到使用我最愛的微波爐就可以輕鬆完成

 DSC_2452.JPG

焱烤花枝鬚4串入

新鮮的食材就是不需要特別的調味,就可以享盡到它的美味滋味

一朵朵小巧可愛的花枝鬚經過胡同燒肉恰到好處的燒烤,以冷凍宅配到家裡,不用太複雜的加熱程序就可以享受到美味

真的是很方便又好吃啊

 DSC_2454.JPG

花枝鬚的加熱時間較於其他四款產品來說時間會短幾秒鐘,主要是花枝就是擔心它過乾過硬

 DSC_2458.JPG

必須說吃起來一點腥味都沒有,而且一朵一朵都非常完好,完全沒有因為包裝、運送等等而有所缺失

吃的到花枝的脆口,也吃的到胡同燒肉簡單調味後的鮮味提味

 DSC_2453.JPG

一支吃過一支,越吃越涮嘴

 DSC_2441.JPG

焱烤午仔魚1尾入

好完整的一條午仔魚切開烤好的呈現在我眼前;烤的顏色非常的金黃恰到好處,一開始真的是擔心魚肉會不會因為再度加熱而變得乾澀

事實證明,好東西不必懷疑

  DSC_2468.JPG

老公很愛吃魚,如果都是我享受可能不太說得過去!但是我本人又非常不會處理魚,這時候交給胡同燒肉就對了!

午仔魚以清酒做調味同時也提味,把它的肉質鮮嫩度給堤身

  DSC_2478.JPG  

簡單加熱過後,上桌的時候沒有酒氣僅有鮮嫩

肉質非常的細緻,而且吃起來非常的夠味,好適合深夜來一杯啤酒做搭配呀

 DSC_2462.JPG

焱烤厚切松阪豬4串入

不誇張!小花生本人是一個非常少在我們面前吃肉的小孩,但是這一款胡同燒肉的厚切松阪豬卻是他無限要求,並且自己可以吃完一整包的肉

不僅擄獲大人,更是擄獲小孩的超威胡同燒肉焱烤厚切松阪豬

 DSC_2466.JPG

一塊一塊真的非常厚實,切的大小也剛好大人一口入鍕

烤的恰到好的熟度,再經過微波加熱恰恰好

 DSC_2473.JPG

吃起來吃的到那肉質的口感以及脆度,沒有豬腥味、多了豬肉燒烤過後的香氣

說真的這個厚度、這個口感真的沒得閒

真正可以擄獲我兒子的焱烤厚切松阪豬,我真的深感佩服,媽媽必須在囤貨幾包先!

(真是懂得吃好肉的小兒)

 DSC_2463.JPG

焱烤牛肋條4串入

誰會想到油花、筋肉的部分居然雕花雕得這麼美啦!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我加熱不完全導致呢XD吃過之後才知道原來就是胡同燒肉把牛肋條都變美了

 DSC_2467.JPG

熱愛吃牛肉的我一定要感受到牛肋條的滋味美好

但是牛肉最強調的就是鮮味與熟度的黃金比例

 DSC_2471.JPG

沒想到這牛肋條的大小吃起來適中,口感更是彈牙到讓我可以吃到箇中的牛肉鮮味

非常涮嘴又彈牙,越吃真的越讓人喜歡

 DSC_2459.JPG

焱烤明太子雞翅4支入

什麼叫做吮指般的享受,這就是吮指!

一隻隻肥美的明太子雞翅沒辦法振翅而飛,只能進到我的肚子裡

厚實的雞翅肉吃起來依然鮮嫩帶有結實感,不是那種軟爛的肉質

 DSC_2460.JPG

搭配上明太子的滋味,更是豐富度提升許多

吃到最後真的很吮指呀~

 DSC_2448.JPG

以上簡單身大家分享五款胡同燒肉精選美味串燒!其實很想敲碗更多品項(雞軟骨啊~之類的)

不過光是這五樣就已經讓我深夜消夜時刻感到很滿足

宛如現烤般的滋味出現在家裡,不需繁複的加熱程序就可以快速上桌,你說~是不是很難以抗拒呢?

 DSC_2445.JPG

蝦皮官網 https://shopee.tw/gyenhutong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