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797.JPG  

好久沒有喝飲料的我最近為了一家飲料店重出江湖...

一切都是因為朋友推薦了我這家咀嚼系飲料店,讓非常愛咬東咬西的我找到了一片飲料系春天

天啊~喝完這家飲料,我策封它為我飲料名單中最咬咬系飲料首選

來,跟著我來喝起來

DSC_0744.JPG

店名:水雲朵Drinkstore高雄中山店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路245號

電話:07-7106618

營業時間:10:00 -23:00

粉絲專頁:水雲朵

DSC_0742.JPG

這家飲料店非常吸睛耶,經過幾次我都以為它是潮牌店,的確,它的飲料也真的挺潮的喔!很多飲料的搭配、咀嚼口感的呈現都讓人有驚奇感

DSC_0755.JPGDSC_0747.JPG       

讓人來到這邊買飲料,頓時覺得年輕有活力,同時又想動起來~YOYO Dancing那種感覺

這時候來一杯咬咬系飲料就非常適合

/tmp/phph6lnE3  

琳瑯滿目的飲料,讓人站在店前猶豫不決

都可以詢問店員,他們都會親切地為人家做介紹分享

不論想喝清爽類、奶類、或者是濃郁系,都可以在這邊挑選的到;價格其實我覺得以現在飲料店來說,這樣的價格也不會太貴

DSC_0764.JPG

先來看看我點了那些飲料?

DSC_0762.JPG

首先,飲料杯真的很好看耶!綠色搭配很潮的圖案,拿在手上都覺得很帥氣

DSC_0804.JPG

伯爵嚼嚼紅茶。45元

我好少單純點紅茶的這個品項,但是我看了好像大家都很推薦這一項飲品,既然我今天就是來品味咀嚼系的,那一定不能錯過這杯最具特色的飲品

以伯爵紅茶作為基底,喝的到伯爵茶它特有的香氣,並不帶有苦澀味,選擇無糖也非常好喝

DSC_0750.JPG

不過這杯伯爵紅茶很特別,因為即使點了無糖,卻還是喝到的一股讓人有幸福感的甜味

主因來自於裡面的:蘆薈、椰果、寒天

天啊~這三種加一起我也是第一次嘗試

蘆薈帶有著脆口、椰果帶著彈牙、寒天的滑溜都讓人非常喜歡

本身的香甜不會讓人覺得膩,反而是順勢地提出了茶香

DSC_0759.JPG

咬來咬去不會牙酸,反而真的喝進了滿足與特色!真的超級大推

DSC_0751.JPG

木瓜牛奶。70元

你沒看錯我點了木瓜牛奶!因為旁邊飄來其他客人的聲音:我要一杯木瓜牛奶~

讓我整個驚呼居然有賣木瓜牛奶?!這不是飲料店嗎?

好,決定來一杯

DSC_0761.JPG

可以特別調整甜度,選擇無糖的我想要藉由木瓜本身的甜度來喝看看是不是真的真材實料XD

嘿~真的夠濃郁的木瓜味道耶

喝的到濃濃的木瓜飽滿感,又能喝到新鮮

算是水雲朵這家飲料店讓我覺得特別的一項飲品

DSC_0799.JPG

黑糖珍珠奶茶。40元

這個非常常見沒錯,但是好不好喝又是另外一回事!黑糖珍珠奶茶除了飲料本身的好壞外,最重要的就是珍珠的彈牙度以及黑糖味搆不夠香

對於奶茶控的我來說,奶茶味道有達到標準XD

不是那種很膩口的奶茶,而是可以喝得道茶香與奶香結合的好喝

但是我喜歡的是後面呈現出來的黑糖香氣,帶有濃醇的香味,香而不膩,咬到珍珠那瞬間更是覺得讚

不僅有滿滿的黑糖香,彈牙的珍珠更是讓喜愛珍珠的我媽停不下來的直接喝完一整杯

珍珠飽足系的滿足~

DSC_0805.JPG

超級水果四季春。70元

其實我本人是非常少喝水果茶,因為很多店家的水果茶喝起來都是滿滿的果漿感,不僅甜膩,也比較喝不到真正的水果感,更別說茶味了

但是意外的水雲朵的水果四季春讓我驚艷耶!

DSC_0760.JPG

可以調整甜度之下,我幫老爸挑選了無糖的甜度,不僅可以喝的到水果的香甜之外,同時藉由水果甜味也提出了茶香

以新鮮的水果搭配果粒作呈現,富含層次的水果香氣讓整杯飲料喝起來非常的清爽

茶味也完全不被掩蓋,清香的會在喉韻間表現出來

真的是夏日喝起來也非常的清爽耶

DSC_0798.JPG

以上

第一次買這一家飲料給家人分享,沒想到大家給予的評價都是正面評價,當然包括我也很喜歡

真的真心地分享給所有喜歡咀嚼系飲料的大家喔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