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183.JPG 

前幾天看到虎航的機票開搶,真的是心情感到非常雀躍!已經快要兩年沒有辦法出國了呀,過去每年都至少要飛日本一次的我,已經好久沒有到日本去補貨

不過我也不擔心斷糧斷炊或者是跟不上日本精選商品的腳步,因為只要來到我的好鄰居:大樹藥局,我就有一秒到日本的感受

 

全台超過百家的大樹藥局都有與SUGI杉藥妝日本直送精選好物的專櫃,讓大樹藥局不再只是孕媽咪、媽咪們的最愛

而是許多哈日族、日貨愛好者狂掃的好地方

 

隨著慢慢地步入夏天,敏感的肌膚狀況也越來越多,特別是我家又有一個非常愛跟媽咪說:這裡癢、那裏癢,每次都抓到自己滿背都是傷痕的小花生

所以如何在大人與小孩之間抉擇出好的沐浴用品,就是我最近的課題

 

很多朋友會建議我購買小孩使用的沐浴用品,但是一個即將四歲的小孩子他就是想要融入大人的世界,覺得父母使用的東西都是很酷的東西

因此,我認為尋找一個適合全家人使用、並且敏感性肌膚也可以使用的植物萃取洗沐用品是非常重要的

 DSC_4242.JPG  

因此某次在逛大樹藥局中的SUGI藥局直送系列時,我注意到了"S-SELECT 抗菌柿澀沐浴乳"

它不僅是日本常年熱銷款,在台灣也只有在大樹藥局xSUGI門市可以購買的到

 DSC_4186.JPG

哪裡有門市?https://bit.ly/39uupAD

DSC_4194.JPG 

S-SELECT 抗菌柿澀沐浴乳之所以非常吸引我主要是它是天然植物萃取而成

將柿子果實經過壓榨、過濾,長時間熟成發酵,將柿澀萃取出來製成沐浴乳

 DSC_4193.JPG  

柿澀本身的好處非常多,除了有高效保濕更有除臭的優點

像男生夏天容易有異味的時候,用S-SELECT 抗菌柿澀沐浴乳也可以輕鬆洗淨惱人的異味!才不會半夜被老婆踢下床

尤其像花生爸他本身有非常惱人的皮脂問題,S-SELECT 抗菌柿澀沐浴乳中的柿澀成分也可以有效的抑制皮脂異味等問題

 DSC_4212.JPG 

加上S-SELECT 抗菌柿澀沐浴乳沒有添加什麼來路不明的萃取或是添加物,又是由SUGI藥局結合多所醫藥大學聯合研發,有了這多重的把關,讓我使用起來非常心安

對於它的成份簡單,所以給小花生使用我也很OK

 DSC_4197.JPG DSC_4201.JPG

天然的植物萃取對於敏弱肌膚來說,成分相對溫和且親膚性很高,對皮膚也不會產生刺激性,難怪在日本是常年的銷售熱品

像我即使是生理期來到,皮膚屬於較敏弱的時期使用,也不會有不舒服感

在換季之餘使用,更是不會感到乾澀,原因就是因為S-SELECT 抗菌柿澀沐浴乳的高保濕度!

 DSC_4214.JPG  

柿澀本身不僅高效保濕之外,聞起來味道十分的清新自然,沒有刺鼻惱人的香精香料味,在洗淨肌膚的時候也能夠徹底洗淨身上的異味,幫皮膚表面建造一層保護膜

自帶清新體香!

 DSC_4231.JPG 

而且在洗淨的過程中用量相當的節省,飽和高保濕高濃度的S-SELECT 抗菌柿澀沐浴乳非常好起泡,而且泡泡非常的細緻且溫和

徹底去除身上的髒污以及一身的疲憊,讓我有煥然一新的感受

 DSC_4224.JPG

更重要的是身為小資族媽媽來說,大樹藥局購買的S-SELECT 抗菌柿澀沐浴乳可以說是高CP值的親民價格

容量很大一瓶!600ML讓全家洗澡洗到笑呵呵

 DSC_4233.JPG DSC_4235.JPG DSC_4237.JPG DSC_4240.JPG

搭配上柿澀肥皂一起在洗手的時候或者是沐浴時做使用也都很OK

像我們經常是沐浴乳以及肥皂交替做使用的家庭來說,一次擁有S-SELECT 抗菌柿澀沐浴乳x柿澀肥皂=Double享受

  DSC_4241.JPG 

而現在,好的東西真的不能只有我一個人知道!最寵粉的人是我~

所以我將在粉絲團會抽出一位幸運的朋友讓你感受到大樹藥局xSUGI杉藥妝獨賣的S-SELECT 抗菌柿澀系列沐浴用品到底有多厲害

怎麼抽?

那就記得要關注黃尖尼肥吃吃的粉絲團呀~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