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287.JPG

從小,給小孩的生活教育理念就是用手、用身體去感受大自然的洗禮

只有身體力行,才知道大自然賦予我們許多的奧秘與禮物

不過,大自然中也有許多會侵害我們身體的生物存在:蚊子!就是其中之一

DSC_7293.JPG

其實不論大人小孩只要被蚊蟲叮咬到,自然那種不舒服感真的很讓人痛癢萬分

所以原本出門不太會噴防蚊液的我,自從有了小孩之後深入的了解防蚊液這一塊,如何給小孩安全、有效的防蚊液?就是我今天想要分享的這一瓶

 

用過許許多多的防蚊液,為什麼特別想要分享樂膚派卡瑞丁防蚊液呢?

因為我將它稱為:最溫柔堅強的防護

DSC_7255.JPG

品名:La Skin樂膚派卡瑞丁20%防蚊液100ml

哪裡買?https://www.swii.com.tw/product/detail/921199

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智捷新創股份有限公司-289202465255664

DSC_7299.JPG

平常假日我們總是不願意窩在家裡度過一整天,也不願意小孩只待在室內環境場所去玩樂

會想要讓他親近大自然,不論是大草地、海洋等等

台灣屬於亞熱帶氣候與熱帶之間的氣候,家裡有家蚊、白線斑蚊、埃及斑蚊,外出則會有台灣小黑蚊的出現

記得每次只要戶外活動回來,小花生的腳上自然多了好幾的包,每次不僅他痛癢難耐,幫他抓癢跟無數次擦藥的我們父母也都要崩潰

選擇好用、適合孩子的防蚊液真的很重要

DSC_7285.JPG

不僅外包裝看來非常的清新自然,它的氣味也是非常的清新自然且富含蘆薈,不會感到黏膩

讓人覺得心曠神怡!

DSC_7256.JPG

相關的說明也都在瓶身相當詳細

DSC_7325.JPG

噴出來的防蚊液非常的細緻,本身我覺得使用過後並不會讓人感覺到黏膩感

反而是很自然而然地被肌膚吸收,形成一個保護層

/tmp/phpmgv4ld

小花生跟我平常是非常討厭身上黏膩的人,所以不論是防蚊液或者是防曬乳我們都會以比較清爽無負擔的方向去做挑選

而我們使用的順序會以防曬乳先塗抹後再噴防蚊液

兩者之間並不會有所衝突

同時我自己感覺是更為清爽

/tmp/phpoNRNwV

樂膚派卡瑞丁防蚊液它本身就是以亞熱帶限定,適合亞熱帶氣候,並且能有效驅離亞熱帶的蚊蟲

派卡瑞丁主要是以胡椒鹼提煉出來的一種物質,在皮膚上面可以掩蓋人體散發的一些吸引蚊蟲誘因,不僅不傷害肌膚、同時也不殺蟲

是以一種和平共處、友善環境的方式進行防蚊

/tmp/phpQJDzR3

也就是因為這樣,所以相對的也能適用於孕婦、兩歲以上的孩童做使用!是一瓶適合全家人使用的防蚊液

/tmp/phpE1Xl9X

樂膚派卡瑞丁防蚊液它本身也是屬於低敏配方,經過多重的實驗,成分不僅獲得世衛歐美疾管署推薦,產品也在台灣環保署合法核准上市

有了多層次的把關最安心

DSC_7254.JPG

而且使用的過程中也不會傷害衣料、鞋子、衣服及包包

是出門放在包包中的必備好物!

/tmp/phpYnepJg

我覺得樂膚派卡瑞丁防蚊液讓我很喜歡的一點就是採用德國原廠派卡瑞丁直送,對於亞洲人容易出油的膚質,增加了蘆薈的配方

不僅讓味道上更為舒服清香,同時使用上真的很清爽啊!

難怪不僅外國人喜歡使用派卡瑞丁這個成分,行銷了全球50 國;在台灣也掀起一陣旋風

成為許多為人父母包包中不能缺少的一個防蚊好幫手

/tmp/phpYtq1V0

很多人都會好奇~使用防蚊液後可以玩水嗎?玩水需要防蚊液嗎?

親愛的...

蚊子真的沒有跟你在客氣的,不是只有上山到草地、鄉林田野間才會有,海邊沙灘中一些陰暗的小角落都是蚊蟲會滋生的地點

往往一個不注意,蚊蟲就會盯上你

/tmp/phpiGeM59

所以像我們最近幾乎每周都往海邊跑,我會大概更頻繁的幫小花生做補充

約莫2-3小時會噴一次!當然~我們在海邊的時間並不會這麼長,但是平常要是大量出汗的情況下,也會進行多次的補充,才能有效的驅離蚊蟲的侵害

DSC_7252.JPG

其實,大自然的富饒不僅僅是花草樹木、高山大海,其實就連那些小昆蟲、蚊子等等也都是大自然的產物

與他們和平共處是我們最友善最愛護地球環境的方式,但同時又不能讓自己受傷不舒服

因此,最溫柔堅強的防護:樂膚派卡瑞丁防蚊液,讓我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