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566.JPG

沒吃到真的會搥心肝的超好吃蛋糕啊(哭)

這是我的愛店"查理布朗烘焙"的蛋糕,過去只有被它們的貝果以及明太子、大蒜麵包給吸引

這回,連蛋糕都收服我了

 

店名:查理布朗烘焙

販售地點:https://www.chirlebrown.com.tw/pages/stories

官網:https://www.chirlebrown.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hirlebrown/

 

我說認真的,如果它在高雄設點真的會造福到我啊~~~~好希望快點敲碗它們來高雄設點,讓我可以一一打盡它們的美食

我身邊的人都被我推坑了貝果,但是那也是誠心誠意的推薦,而且自己也一而再再而三地回購

回購到我真的覺得大家會以為我入股了(笑)

它們的蛋糕捲主要以兩種口味作為呈現:可可72/香草伯爵

在難分軒輊之下,就兩條都訂呀~

DSC_4579.JPG

不管是作為下午茶、或是彌月蛋糕,我認為都是相當的適合

因為查理布朗烘焙所使用的、所呈現的都不會讓人失望

DSC_4570.JPG

可可72。

說真的我沒想過這口味會深受我媽媽的喜歡!本身我媽媽就是一個對於蛋糕挑剔到不行的處女座B型人格~對於巧克力來說更是嚴苛..

可以讓他稱讚的可可巧克力可以說是非常少之又少

不過或許是品牌已經打盡他的心坎裡,因此一聽到是查理布朗烘焙的時候,說什麼也教我快點切給她吃看看

DSC_4569.JPG

為什麼有72呢?

主要是因為可可的含量有占整個蛋糕的72%

嚴選特級莊園等級的比利時巧克力去進行製作,並且搭配動物鮮奶油進行製作

簡單而且無添加有的沒的

以冷藏來說可以放置5天,冷凍的話可以放置60天

拿出來之後也不影響口感

但是我想....沒有人會捨得放到60天,應該拿到的60分鐘之內就會完食

DSC_4576.JPG

蛋糕本身的質地非常細緻

軟綿之中帶有著扎實的口感

那香氣除了蛋糕本身帶有清爽的可可香氣之外,內層的夾心也是一大重點

DSC_4575.JPG

會甜?還是會苦?

其實它真的非常的黃金比例!帶有著巧克力香氣以及巧克力的口感,綿密濃郁、融於口中

不僅可以吃的到巧克力蛋糕體,同時巧克力內餡也是豐富了滋味、增加了口感層次的饗宴

DSC_4580.JPG

如果有一種拿鐵叫做重乳拿鐵,那麼可可72絕對是最美味的重口味巧克力的你我所熱愛的

 

DSC_4577.JPG

香草伯爵。

如果說可可72是一種返璞歸真的感覺,那麼香草伯爵就是質感提升無極限!

頓時有種在歐洲饗宴午茶的感受

舉手投足都變得更為有氣質

DSC_4571.JPG

與可可72一樣,冷凍可以放置60天~但是我相信放置到60天的你一定是忘了它在冷凍庫裡,又或者是你囤貨囤很多(笑)

全家人吃完這兩條真的是讚不絕口,只有稱讚沒有批評

DSC_4574.JPG

就連沒這麼喜歡戚風蛋糕的妹妹也被收服

過去我們認為戚風蛋糕就是空隙多,蓬鬆卻又不扎實

但是查理布朗的戚風蛋糕卻是讓人完全大改觀

不僅扎實而且細緻

單吃蛋糕體也覺得幸福滿足

DSC_4581.JPG

尤其它將伯爵紅茶的茶葉以高壓萃取的方式取出紅茶的香氣

結合著戚風蛋糕一起美味呈現

那蛋糕本身帶有著茶香是如此的輕柔且香氣迷人

伯爵的香氣充斥在嘴中,宛如正在引用著伯爵紅茶般的享受

DSC_4573.JPG

內餡很多人都會擔心會不會過於油膩或者是甜膩

以發酵的奶油搭配上伯爵紅茶的香氣,我認為吃起來是香而不油膩

特別是融入戚風蛋糕之中,反而更為涮嘴

DSC_4572.JPG

查理布朗還使用了特殊的減糖配方,讓整個蛋糕吃起來更加不罪惡

大家吃起來都感覺到自己變的貴氣了

DSC_4567.JPG

當然,我不諱言因為這兩個蛋糕的內容物都不是我會給花生品嘗的

可可/茶葉等等我們都還是沒讓他食用

沒關係,這樣大人可以吃更多~小花生呢?就好好吃貝果吧(笑)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