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23.JPG    

本人..是超級奶酥控!但是大家會質疑...好像挺少看到我吃奶酥?

主要是我對於外面市售的奶酥,可以說是又愛又擔心~愛吃是一定,但是你知道它裡面的成分是什麼嗎?

吃到它又香又甜的口感之後,開始深思...如果有一罐好吃又美味的奶酥醬在家

我是不是可以輕鬆在家BRUNCH呢?

   DSC_7285.JPG             

就是懷抱著這種心情,我與JUNSUI純粹相遇了

店名:JUNSUI純粹

門市地址:屏東市民享路89號

營業時間:10:00 - 17:00  禮拜六日公休

官網:https://www.junsui-life.com/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junsui.taiwan/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unsui.taiwan

GOOGLE:JUNSUI純粹奶酥

 DSC_7277.JPG

純粹奶酥其實是一間很新很新的店家

它真的很純粹,就是針對奶酥去做口味上的變化

精選四種大家最喜歡的口味,一步一步在奶酥這條路上奮鬥著

經典純粹奶酥/丸久小山園抹茶奶酥/仲夏莓菓奶酥/法芙娜濃厚可可奶酥

說真的,我原本想一次一網打盡!但是礙於要保持最美好的滋味,所以我率先選擇了我最愛的兩種:經典純粹奶酥/丸久小山園抹茶奶酥

成為我又愛又難以自拔的早餐/早午餐/下午茶,甚至消夜!

 DSC_7278.JPG

我非常喜歡它們的包裝,真的很簡單又好看

送禮自吃都很適合

放在冰箱也宛如是一種藝術品般的享受~

 

打開包裝看到那扎實且濃郁的顏色我非常喜歡

 DSC_7286.JPG

說真的,打開那瞬間,一點都沒有撲鼻香(笑)因為JUNSUI純粹奶酥並沒有添加香精,走的路線真的很純粹

必須要透過塗抹以及烘烤加熱過後,你才能盡享它的美好

 DSC_7293.JPG

常見的我都是使用吐司或者是半熟麵包來製作料理!最近想要把自己的熱壓土司機拿出來使用~嗯~想必一定口味也是極佳囉

純粹奶酥都會以冷藏宅配出貨

最佳保存的方式是冷藏7度C以下,也就是放在冰箱裏面,不要因為它太美捨不得吃它!請盡早食用完畢再下次訂購啊XD

 DSC_7279.JPG  

經典純粹奶酥。

飽和濃郁的色澤,看起來真的超美!

嚴選紐西蘭的純淨乳源搭配日本的白糖跟天然海鹽,使用各國最佳的原料,由純粹團隊做出最純粹的奶酥

 DSC_7290.JPG

使用抹刀輕輕的塗抹在土司上面

好啦!我真的無法像手巧的大家塗抹得這麼美麗,但是好吃才是重點

 DSC_7296.JPG

純粹奶酥中的反式脂肪主要是以奶油為主,不是氫化產生!所以吃起來較為安心

 DSC_7299.JPG

烤過之後,香甜滋味之中,帶有脆脆綿密的口感

奶酥帶有一點甜鹹香味與麵包彼此結合,反而是將那奶香更為提升、濃郁

 DSC_7281.JPG

說真的,薄薄的一層就很夠味,同時又不會太膩

讓人非常喜歡

 DSC_7300.JPG

搭配半熟麵包屬於麵粉味較重的麵包,也不顯得無味!反而奶香與麵粉香氣彼此結合,創造更美好的滋味

 IMG_0424.JPG

如果像我比較會享受一點的人(笑)可以搭配一些肉品鹹食來做搭配,會更刺激味蕾、更開胃喔

 DSC_7282.JPG 

丸久小山園抹茶奶酥。

扎實的綠色看得我好興奮啊XD,身為抹茶控配上奶酥控,這大概就是一種抹茶牛奶的概念

抹茶醬我吃過很多,但是搭配上有奶酥感的來說,這是第一回

也是讓我深深愛上的一回

 DSC_7295.JPG

台灣優秀團隊搭配上紐西蘭的單純哞哞乳源,搭配日本海鹽以及白糖~重點就是使用丸久小山園若竹抹茶粉

 DSC_7297.JPG

抹茶的香氣率先進入味蕾,與乳香完美的搭配,沒有茶的苦澀,只有奶的香濃

黃金比例的搭配之下,超美味

不僅愛抹茶的人會很喜歡

就連抹茶初學者也難抵它的誘惑

 DSC_7280.JPG

怎麼說呢?就是一種老少咸宜、男女皆愛的概念

 DSC_7298.JPG

很多人擔心它會不會過甜?說真的,與吐司或者是麵包一起搭配,我倒是不覺得過甜

更讓我下次想要搭配鬆餅一起品嘗

想必又是另外一種感受

 DSC_7289.JPG

對了,有時候冰箱溫度過低,可能會讓抹醬比較不好抹開

建議可以適度的回溫之後,會比較好塗抹唷

或者是可以先烤過之後再把他抹開

但是這樣香脆的口感就會略減

 IMG_0422.JPG

總之,好吃的東西不論你怎麼塗、怎麼抹,就是很無敵

跟大家分享這兩瓶我最近深深入迷的奶酥醬喔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