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B6LGxZ

到嘉義必喝的飲料是什麼?有什麼飲料是嘉義起家的呢?帶著滿滿的疑問,打開了今天吃什麼餐飲國家隊,請它來回答我的10萬個為什麼!

結果它居然指引我到了我每次來到嘉義必喝的飲料『Tea's原味』

 

店名:Tea's原味(嘉義林森東路店)

地址:嘉義市東區林森東路547號

電話:05-2772776

營業時間:9:30 -22:00

粉絲專頁:Tea's原味(嘉義林森東路店)

 

DSC_5174.JPG

記得我第一次喝到Tea's原味是在嘉義喝到的,當時一喝上癮,成為我只要到嘉義必定會買的飲料店!

 DSC_5176.JPG

 

位於嘉義林森東路上的這間林森東店,除了讓我喝到好喝的飲料之外,更是讓我覺得他們是深度了解過Tea's原味,才願意把它的好讓大眾知道

DSC_5182.JPG

Tea's原味的飲料種類非常多,若是你不知道要點什麼,可以詢問店家,他們會給你最中肯的回答

DSC_5178.JPG 

又或者是可以參考一下人氣排行榜,看看大家最近最愛喝什麼

DSC_5172.JPG DSC_5179.JPG  

每杯飲料都是現點現做,而且都是用新鮮的茶品去呈現給客人

DSC_5170.JPG 

而且林森東店還有一個小小的室內等待吧台區可以提供休憩,眼睛看著那冰淇淋紅茶....啊!突然覺得好沁涼啊

DSC_5222.JPG

Tea's原味的飲料每一種都深具它的特色,而且時時刻刻都在研發新品,但是卻也保留住自己的初衷:做好茶,喝原味~

DSC_5183.JPG

抹茶拿鐵。50元

身為抹茶控的我超愛嚐遍到處的抹茶拿鐵!而Tea's原味選用了靜岡的抹茶粉做為基底,並且添加知名品牌的鮮奶,形成一杯色調相當漂亮的抹茶拿鐵!

 DSC_5184.JPG  

喝起來帶有著抹茶的茶香,而Tea's原味的抹茶拿鐵相當的順口;喝完之後,喉嚨還有茶香回甘的滋味,可以說是濃厚度適中的抹茶拿鐵!

DSC_5193.JPG 

冬瓜青茶。25元

想要喝點茶香又想帶點甜味,怎麼點單呢?那不如來一杯冬瓜青茶怎麼樣?!

有著冬瓜的香甜滋味,同時又不膩口!與青茶的香氣彼此結合,帶有著清爽口感

DSC_5196.JPG 

特別是在Tea's原味的冬瓜青茶若是像我一樣喜歡喝原味的人,可以選擇不另外加糖,就以冬瓜的原始香甜為呈現;若是想要再甜一點,也可以請店家幫你加糖唷

非常客製化(笑)

 DSC_5201.JPG

波霸紅茶拿鐵。50元

愛吃波霸珍珠的我千萬別錯過Tea's原味的波霸!像我本身就很愛吃波霸,而Tea's原味它的口感就是彈牙有勁,咬起來相當帶有活力呀

 DSC_5203.JPG 

以香醇的紅茶拿鐵作為搭配,難怪,波霸奶茶是稱之為最能代表台灣味的飲品啊!

而且記得要來Tea's原味感受真實的原味喔

DSC_5204.JPG

 

綠茶多多。35元

記得之前我曾經分享過我非常喜歡綠茶多多帶給我的感覺!不僅是喝進去的口感,同時還有那種心靈的感受;綠茶多多宛如一個初試啼聲的青年少女,有著甘醇的茶香味,同時也帶有著多多的香甜。

我特別喜歡喝無糖的口味,不僅可以濃烈感受到多多本身的滋味,更能透過層次感來感受到茶香

 

DSC_5206.JPG

Tea's原味的多多是自行研發的,所以跟外面喝到的風味都不太一樣!對於它們本身的茶品來說是最黃金比例的口味

DSC_5207.JPG 

奶茶三兄弟。55元

喜歡有料的口感,又不甘於只有一種變化的人看過來~這杯...實在是太太太豐富了!

一次擁有仙草凍、布丁以及彈牙波霸,從帶有著仙草香氣到布丁甜味,從綿密彈牙之中到完全彈牙的口感;喝上這一杯感受到三兄弟完全不同的口感個性啊

 DSC_5209.JPG 

這是一杯不僅口感豐富,喝了更是有飽足感的一杯飲品!我個人喜歡喝無糖的奶茶搭配上三兄弟,讓布丁的香甜融入於奶香味之中,更加滑順;如此有趣的一杯飲料,是不是很該買一杯來品嘗呢?

對了,Tea's原味的波霸在檯面上出現不超過4小時,時間一到,就不能再提供給客人食用;這是一種顧及品質以及口感的堅持

 

DSC_5214.JPG

鮮柳橙綠茶。55元

Tea's原味不僅僅保留了茶的原味,以新鮮水果下去做為調味也是它們的一大特色;而Tea's原味的茶本身也是嚴苛管控,一定要當日現煮,並且有一定時間的放置,沒賣完就必須棄置!

DSC_5180.JPG

也就是因為這樣的堅持,所以一直以來都是顧客非常喜歡的飲料店

 DSC_5213.JPG   

以新鮮的柳橙搭配上綠茶,它的味道完全是來自於柳橙本身的香甜滋味,先是香甜、進而甘醇;按照順序來的享受,延展了它在口中留香的時間

 DSC_5217.JPG

 

再來一顆梅子,更加的回甘呀!我個人覺得這杯飲料非常帶有著活力,或許是柳橙的香甜讓我感覺到閃耀動人,也因為那甘甜的滋味,讓我更加的喜歡

 DSC_5175.JPG  

我之所以會說Tea's原味林森東店他們是有深刻了解Tea's原味才會願意分享美味給大家是因為老闆本身在Tea's原味服務過多年,深深覺得需要把這好喝的飲料品牌更加發揚光大,所以在林森東路上繼續散發沁涼滋味給大家

所以下次來嘉義的時候,一定要喝嘉義發跡起源的Tea's原味,這樣才有回嘉的感覺~

 

來到嘉義要喝什麼很苦惱嗎?那就跟著 #今天吃什麼 餐飲國家隊一起GO~

 

#今天吃什麼APP:https://todayeatwhat.tw/

■ Android :https://bit.ly/2kvL0OS

■ iOS : https://apple.co/2lN78nZ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