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59

平常ㄤ賽到底有多怕他老婆在哭邀?

只不過在FB發了一個覺得每次都吃得比別人慢,發文發得比別人慢,明明早就已經看好的店家卻沒有深入這種文章

我ㄤ賽就力馬開始搜尋各路可愛的、特別的餅乾

 

這個是我們在家樂福發現的餅乾

他們現在很多異國美食

偶爾我們都會在那邊發現一些特別的東西

但是不是每種都好吃

所以我也沒有每樣都拍照

 

當然異國美食就是價格很不可愛

哈哈

但是真的很奇妙就是了

 

26260

西班牙Quillo荷包蛋風味洋芋片。99元

看到荷包蛋的時候我都笑了

怎麼現在這麼特別

各種東西都可以變成洋芋片

 

記得去德國買洋芋片的時候覺得他們真的很原味啊

沒想到西班牙的是這麼特別(笑)

我是購於家樂福

其他地方有沒有我就不太清楚囉

26262

以馬鈴薯下去製成洋芋片

搭配著葵花油以及煎蛋味調味料搭配著鹽為主要材料

當然其他熱量什麼大家就自行斟酌

26264

撕開的時候奉勸你們不要先去聞裡面的味道

不曉得是包裝的問題(我在想啦)還是怎樣,有濃濃的塑膠味道,會讓人覺得不是很ok

ㄤ賽先是吃了一口

他的表情讓我覺得天啊~莫非很難吃?

 

26265

自己吃了一口

天啊!!!這根本就是煎蛋啊!!!煎蛋煎蛋煎蛋

他完全把荷包蛋的蛋白口味融合在洋芋片裡面

就連那種鹽花的口味也相當的鮮明

26266

洋芋片本身非常脆口

不會太油膩

算不錯

 

26267

但是就是很荷包蛋荷包蛋荷包蛋啊!!!!!!!!!!!

你就是嘴巴裡宛如吃荷包蛋

可是就是會讓人覺得有一種油味就是了

26261

西班牙Quillo生火腿風味洋芋片。99元

這這這真的很酷啊

因為我們先吃了荷包蛋

老實說我也有點想說生火腿到底是怎樣

所以原本ㄤ賽沒有要繼續拆生火腿,也被我給撕開來

26263

同樣也是以馬鈴薯跟葵花油為主體

在搭配上火腿香料以及鹽花

記得

也是第一口不要聞袋子味道

我深深覺得應該是她包裝本身的味道會讓人覺得有塑膠味道

26268

挖賽!!!!!!

這味道真的好生火腿啊!~

其實第一口你不覺得他是生火腿

就是覺得他是火腿

超濃郁的火腿味道就在這看不出來是什麼味道的洋芋片上面

26269

一直咀嚼到最後一刻都是有濃濃的火腿味

不過如果我說荷包蛋味道是清爽型

那麼生火腿味道就是重口味型

他真的頗為重口味

所以吃起來會有點鹹

我個人是這樣覺得

但是ㄤ賽似乎不這樣感覺

26270

特別是吃到最後喉韻之中還存有這火腿鹹味

我不會覺得很膩倒是

反而覺得很涮嘴耶

26271  

夫妻倆就這樣沒有吃晚餐的一直在啃食洋芋片

不過我有留一些打算要回來給我老妹吃看看

畢竟他也是洋芋片狂

 

喔!這款洋芋片還有出白松露口味

但是我們去買的時候已經都被購完了

白松露到底有多好吃

等我們下回跟你們分享吧

 

不過這款洋芋片的壞處就是他沒有ZIPPER

他的開封處也要從斜角,所以即使有ZIPPER夾也不好夾

幸好我在IKEA有買夾鏈袋

真的很好用喔

 

跟大家分享 :)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