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26.JPG 

每年總是要到南投紫南宮走上一次

原因沒別的

就是我母親大人都要帶金雞回娘家

搭配上我每年都跟土地公求上一筆發財金

希望我的本業跟副業(也就是這邊)可以財源滾滾

畢竟養個小孩也是很燒錢的

媽媽又一堆慾望,實在是搖手指啊

 

不過每次到了南投總是在想要吃什麼好?

人少少的去吃甕窯雞好像就那樣

乾脆尋找在地小吃吧

 

不過這天因為到訪的時間有點比較晚了

所以許多店都有中間休息時間而無法造訪

但是當地人激推的這家北港肉羹我可是非常想要嘗試看看

 

尖尼:我們去吃北港肉羹吧!

ㄤ賽:蛤?來南投吃北港肉羹?

 

店名:北港香菇肉羹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下橫街37-1號(農會對面)

 

電話:049-2651149

 

營業時間:8:00 ~18:30

 

用餐日期:2019.3.23

 

剛好造訪的時間真的已經過了最熱門的用餐時段,大概是三點左右

所以原本似乎有市場?

也就都收攤,比較好停車

IMG_8625.JPG 

先前看網友分享,似乎原本一率都是45元

但是現在漲價了

沒關係

都是銅板價咩

不過你想吃別的也沒有

就是肉羹跟粿仔羹

 

我們點了一碗肉羹麵跟肉羹飯

其實沒有不同

所以我就介紹肉羹飯就好囉~

IMG_8621.JPG

肉羹飯。50元

說真的光看的時候你就覺得恩~就是一般的肉羹啊

但是吃起來著實特別

跟我在高雄吃的口味都不一樣

IMG_8622.JPG

如果說高雄的肉羹吃起來是香甜

那麼南投竹山這邊的北港香菇肉羹就是帶有酸鹹口味的肉羹

他的口味不會過於太鹹

反而那酸度會比較凸顯

非常開胃

 

IMG_8623.JPG

既然是香菇肉羹一定要有香菇

即使薄片但是也是有口感

 

IMG_8624.JPG 

肉是給肉絲塊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以上

簡單跟各位分享竹山這家在地人都歐樂的北港香菇肉羹

說真的他非常簡單

但是他真的很不錯吃

這種酸鹹口味的肉羹讓我現在回高雄還會想念

因為一般肉羹太甜,我可能吃完覺得膩口

但這一碗倒是沒這種感覺喔

 

跟大家分享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