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52     

女孩們站出來,對自己好一點沒有錯!

身為新時代女性我必須非常犒賞自己,畢竟做一個職業少女真的不簡單呀(搖手指)

 

過去我認為最犒賞自己的方式莫過於去做一場按摩

最放鬆的姿態,最舒服的享受

但是你知道,『按摩』也有分很多種嗎?

 

尖尼之前曾經接觸過《美胸按摩》,不過那次是在中部,一直以來我總認為南部人保守,或許這產業在南部會很久以後才見到

沒想到我們南台灣女性同胞有福啦!

因為今天就要介紹你們來一間很棒的《美胸按摩》啦

 

店名:蔡慎國際-左營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重上街85號2樓

 

電話:07-3503235

 

營業時間:10:00 ~ 19:00

 

粉絲專頁:蔡慎國際-左營店

 

其實你說女孩子的胸部重要嗎?

如果雲淡風輕一點的說法是...那不就是多出來的兩塊肉?

但是不管是哪裡的肉,要讓他長得好看這才是這重點

特別是胸部不只是胸部

他裡面富含著包括乳腺、許多穴道等等

 

別以為乳腺只有針對哺乳中的媽咪才有功用

身體上沒有任何一個部分是可以被忽略的

身為女孩,我們一定要更愛護自己

 IMG_4629

蔡慎老師本身累積了二十幾年的美容研究經驗,把自己所學豪不保留的告訴她每個客戶

也教導更多的美容師以替更多女孩服務呢

 

高雄的蔡慎國際其實位於左營生態園區站附近

所以大家可以搭捷運來舒服享受

要不然附近也是蠻好停汽車&機車的

 IMG_4853

二樓...不要猶豫就是走上去就對了

 IMG_4609

裡面的空間很溫馨很舒服

嘿!親愛的朋友,這邊只接待女賓喔!所以這是個女孩子們的放鬆輕鬆地點

 IMG_4608      

溫暖的燈光下,美容師會先請我們填寫一些基本資料

包括瞭解你的身體狀況,機能等等

順便了解你想要改善的哪些部分

  IMG_4628IMG_4630  

我發現蔡慎國際的美容師似乎大家都像自己的朋友一樣,讓我很放鬆地跟他聊天

包括我的副乳、大小胸等等

 IMG_4607

一杯薑茶,暖心也暖身

 IMG_4631

美胸室是我們的小祕密區,也就是跟美容師坦誠相見的地方(笑)

廁所、以及按摩完整理自己的區域都在這邊

可以說完全屬於我們與美容師的天地

 IMG_4611

共有兩個按摩區,別擔心,都以布簾區隔,所以我們都擁有非常放鬆的私人空間

 

裡面有著精油香香的味道,很令我放鬆

 

許多儀器設備都是美容師針對不同需求需要用到的器材

 IMG_4614      

按摩之中其實美容師會告訴我們很多自身胸部的問題

包括胸型、位置等等

像尖尼的胸型就是有因不正確的穿內衣方式而走位

因而上胸跟下胸的軟硬程度而有所不同

 IMG_4621

下胸顯得空虛

上胸飽滿可是硬梆梆

這是不正確的

照理說我們的胸部應該是要渾圓的,而不是呈現橢圓形

對!我就是呈現橢圓形 #希望下次你們大家不要盯著我的胸部看XD

 IMG_4617

藉由按摩,我喜歡跟美容師聊天,因為藉由這聊天過程,他們教導我許多關於胸部的正確概念!也讓我知道長期以來我因為""自以為""""看起來""胸部較大的襯墊,其實是讓我胸部走位的元兇

不按不知道

原來我不是只有小B的胸部呀!(笑)回家立刻跟ㄤ賽報告這好消息XD

 

按著按著,在熱敷去角質時我居然還睡著了...超舒服

 IMG_4622    

呼!胸部按摩,居然精神也好了(伸懶腰)

 IMG_4610

 

IMG_4627

我的可愛美容師還拿了蔡慎老師照顧每個女孩子而研發的胸衣,教導我正確的胸衣該怎麼穿

 

 

IMG_4619 IMG_4620 

IMG_4618  

蔡慎老師不僅幫你做美胸按摩,同時也照顧到你平常的穿胸衣的問題了

真的太細心

完全是女孩的好姊妹的概念

 IMG_4624

按摩完以後,還有美味甜點可以享用呢

IMG_4623

蔡慎國際不僅在美胸上面有研究

連按摩後的甜點都是自己烹煮,為的就是要照顧到他們每位顧客

 

甜點不是只有好吃而已,身體健康也是很重要的

像今天尖尼就是吃到龍眼紅棗酒釀

好吃不甜膩

搭配上一杯薑茶

搭配上一個果凍

 

好吃飽足又健康

 IMG_4632

誰說女人不能好好犒賞自己

誰說胸小就真的是胸小

蔡慎國際 比你更重視你自己

 

跟大家簡單分享唷

 

本文為合作撰文,但為本人真實感受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