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76 

這天跟著很多人的腳步來到了駁二附近買雞排

每次看著FB有人打卡的時候,心中總是發起了好多""我要去買雞排""的概念

於是

這天就拉著ㄤ賽前進

 

店名:駁二大禮街雞排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禮街10號

 

營業時間:15:30 ~18:30

 

用餐日期:2017.9.9

 IMG_0575

其實大禮街這邊你可以說他臥虎藏龍的

除了有下一鍋水煎包(我還沒吃過)

還有臭豆腐

跟冰店等等等等等傳統小吃

短短一條街,囊括好多種類的食物啊

不過今天我就是秉持著我要吃雞排的概念,所以跟ㄤ賽特別跑來了

  IMG_0578 

一個小小的攤販,沒有華麗的裝潢,也沒有響亮的攤子,有的就是雙手萬能,喔還有油鍋拉

不知道是不是父子,動作蠻迅速的,而且記性也很好

這天來恰好人沒有很多

所以告知一下店家之後,等待他們炸起來現拿,其實沒有等很久

 IMG_0577

香雞排。50元

說真的,現在香雞排賣50元的真的有點少了

而且重點她還很大塊

也蠻厚實的

可以說有這個CP值存在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今天有點急了,似乎裹粉上有一個部分掉皮了(笑)

 IMG_0580  

其實咬下去是脆口的

肉是扎實的

 

不過似乎真的粉皮沒有扎實裹在肉上面

會顯得比較皮肉分離一些

 IMG_0579

但是不錯的是他其實不會太油膩

撒上黑胡椒恰好對味

  

雖然說沒有特別好吃,不過我覺得是一道簡單的小吃,非常適合拿著漫步在駁二的感覺

如果硬要評比,我們就稱他為在地的小吃吧!

 

跟大家分享

 

同場加映:大禮街另一家小吃

高雄=<食>鹿港肉圓。鹽埕埔~簡單不複雜的小肉圓=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