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206483_x  


哇屋。渡假回來真的好不真實,迎接我的又是一個工作滿檔的五天工作日!不對~這禮拜中間放了一天端午節 哈哈

 墾丁的天空真的好美。藍的很不像話!當海面跟天空連成一條線的時候,那種漸層是心中說不出的美好
那時候
我是放鬆的。
而我身邊存在的是我喜歡的麻煩兒

其實很感謝他真的連續兩個月都帶我出門玩,知道我喜歡到外面走走看看,所以只要我說 他都會盡量陪我去達到。

想玩水上遊戲,即使身體很痛也是硬是要玩一下!
知道我喜歡吃什麼也都會想要帶我去吃。

唉唷唷這麼可愛的麻煩兒怎麼可以不愛一下(現在是在閃光嗎?! )

不過現再依舊要小閃一下,因為今天要說的小攤販也是他帶我去吃的呀!
聽說這裡是他小時後的回憶,所以特地帶我來尋探一下回憶之處~
 
店名:鹿港肉圓。鹽埕埔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禮街10號

營業時間:15:30 ~ 19:00

對的,你太晚來還會向隅唷!像我們這次來想要點個臭豆腐就賣完了!
真的是很歪夭啊~

這是個簡單的小攤子,簡單卻又有人情味,老板人真的很可愛!


281206602_x
是的,正如你看到的,他就販售商品就真的只有這幾樣而已!但是這就是所謂的術業有專攻啊。    

肉圓。25元一粒/一份裡面有兩粒
281206507_x


他們家是屬於彰化肉圓的方向,就是怎麼說,像我在高雄吃到的可能也因為我平常比較少吃肉圓,只吃固定的一家
可是
醬汁的味道不一樣之外,裡面包覆的東西也不一樣。
像我很少吃到裡面有包筍乾的肉圓,吃起來的味道很不一樣,除了本身醬汁味道甜甜的味道之外,
筍乾也帶出了另外一股香味。
 
 281206542_x

他們家的皮我覺得很粉嫩彈牙,吃起來軟Q軟Q的,刷刷刷的很有飽足感。

以我來說我會有點膩於吃一樣的東西,像皮這種東西。可是他們家的剛剛好也讓我覺得份量充足。
而他們家的肉呢,我覺得很扎實也很有嚼勁
重點是。。。。。

狠大一坨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於我這個愛吃肉的人來說根本就是天賜良緣(?)天作之合(?)上天眷顧!

四神湯。25元 
 281206524_x


無法無法,我覺得我自從吃完台南那一家四神湯以後我整個就是只愛那家四神湯,
即便這家四神湯裡面我覺得料也算多
而且湯頭的味道也清爽有味道,
其實再夏天喝一下我覺得很棒,也可以解一下肉圓的油膩度。

夏天我覺得適合喝的湯大概像蘿蔔湯,筍子湯,跟四神湯等清爽湯類吧!喔 冬瓜蛤蠣也很棒(我決定回去找三八婆幫我煮一下!)

分享給大家喔!有時候生活中的小攤販反而會更增加幾分滋味呢!

快來幫人家按讚咪~

黃尖尼的粉蝨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