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69.JPG

 

這一篇我將交給小花生來介紹他自己喜歡吃的餅乾

(笑)

這次的餅乾很特別

他不僅是寶寶適合

就連大人也都非常愛吃

IMG_1097.JPG

里仁食品

https://www.leezen.com.tw/index.php

https://www.facebook.com/leezeneveryday/

門市資訊:https://www.leezen.com.tw/store.php

IMG_1108.JPG

關於里仁,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不僅熱愛土地,珍惜著這塊土地

也善待著農友們

不僅接納轉型期的蔬果,更是嚴選著沒有施放農藥肥料的蔬果

以盡可能的無添加,減少加工次數!不添加人工香料、化學色素、合成防腐劑等等

就是為了要吃的到食物的原汁原味,還有健康本味

IMG_1101.JPG

就是因為如此

所以在花生的零食方面,里仁是我的選擇

除了因為對里仁的信任之外,也是我愛孩子的一種方式

IMG_1070.JPG

當花生看到這些零食餅乾的時候

他可以說是亮了雙眼~

大概就像他看到有新的玩具車那般的開心

急著要開箱!

既然下雨天不能外出

那我們就在家裡開箱餅乾吧

IMG_1072.JPG

共有四種不同的餅乾

這回你們發現我的照片風格較為不同

主要是我希望讓小花生實際吃給大家看

這樣會更有公信力?

因為我相信里仁,所以我願意推薦

IMG_1073.JPG

寶貝旦。

這個很有趣,他很像我們幼年在吃的小饅頭

學校老師也有給花生小饅頭吃吃

不過我個人是比較傾向給予他寶貝旦

IMG_1074.JPG

寶貝旦本身的大小就比小饅頭大了些

但你會發現它的色澤比較白

主要是他製作的過程中沒有使用蛋,更沒有膨鬆劑以及香料

IMG_1077.JPG

而是以糖油拌合的技術讓他顯得酥脆膨脹

看到這裡,很多人會擔心糖油?會不會太甜?會不會太油?

IMG_1075.JPG

我必須說這方面我比你們還在意

他拿起來、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

甜味?

我則是覺得乳香味倒是比較突出

成分中帶有黑糖,但是我個人覺得不明顯~

倒是奶香真的很足呀

IMG_1081.JPG

口感上帶有酥脆

但是卻扎實

吃進嘴裡會變得濃郁

他不會自己很快溶化,所以需要具有咀嚼的小朋友來吃會比較好

而它也夠扎實,所以我是建議小朋友最好1歲以上並且有良好的吞嚥能力再來品嘗會比較好

小花生就非常熱愛

那濃濃的口感讓他停不下來!

 

IMG_1068.JPG

迫不急待要拆的是哪一包呢?

IMG_1078.JPG

特濃迷你奶酥。芝麻鹹香

說真的這是我很大的一個突破

儘管小花生已經開始吃大人吃的食物

但是芝麻等等類型的東西我是鮮少給他

學校我本身是不干涉

但是自家我還真的第一次給呢

IMG_1079.JPG

一方面除了怕過敏之外

另一方面則是芝麻的來源以及其中是否單純?

在另一方面則是芝麻的顆粒細緻度是否會讓孩子嗆到?

所以在嘗試這一款餅乾的時候,我是有點戰戰兢兢

IMG_1082.JPG

但是貪吃又大膽的小花生又怎麼會錯過呢?

沒錯!

花生雖然在很多事情上是屬於謹慎小心甚至膽小的

但是他在吃這一方面則是大膽並且主動的

IMG_1071.JPG

本身是夾鏈袋的方式

所以沒吃完的話方便保存新鮮

也方便攜帶外出

IMG_1080.JPG

本身使用無鹽奶油,所以不用擔心小孩的鈉含量攝取過高

並且在其中添加了米的成分

讓餅乾整體除了更香之外也不會都是麵粉這般的膩口

IMG_1091.JPG

芝麻的味道來的很單純很自然

其中沒有添加化學添加物

而且那鹹香味道適中

吃起來不僅酥脆更是不油膩

我所擔心的芝麻顆粒度更是細緻地融入餅乾之中

IMG_1084.JPG

小朋友都三兩下的解決掉一盤

更何況是大人拿來當下午茶或是點心也是健康又美味的呢

 

對了

其中添加的米,可是不含有農藥的台灣米唷

IMG_1085.JPG

米果夾心餅。特濃黑芝麻

有人會不會覺得我很極端(笑)

一開始說因為考慮很多原因而不讓孩子吃芝麻

但是這次卻又好多芝麻口味?

主要是我本人就是非常愛芝麻阿

所以想說要是孩子不吃,其實我自己也是一包非常健康又美味的零嘴

IMG_1112.JPG

結果媽咪多慮了...

孩子愛不釋手阿

而且我問他哪個好吃...直接就給我比這個XD

IMG_1113.JPG

進而塞得滿嘴(笑)

實在是很懂吃XD

IMG_1086.JPG

米果夾心餅他本身的外表就是百分百的米製程

稱他是純米點心果然沒錯

IMG_1089.JPG

本身拿起來並不會油膩,因為他不是油炸的,而是使用烘烤

而且不添加任何的化學添加物

所以吃的味道很單純

就是米香以及貨真價實的芝麻香

IMG_1088.JPG

吃起來除了酥香脆口之外

芝麻的味道更濃郁

如果說前者帶有著鹹香

這款可以說是把黑芝麻味道扎扎實實徹徹底底地給散發出來

IMG_1110.JPG

帶有一點香甜,又非常順口

大人吃也很棒喔!

喔!家裡有老年人我認為這款的口感也是非常適合的

 

IMG_1092.JPG

米彩棒。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造型的關係,因為跟花生之前吃的小朋友米餅很相似,所以他起初對於這款可以說是非常熱愛!

不過仔細探究了其中的成分之後

我覺得對於花生已經1歲8個月近9個月的小孩來說,是非常適合的

IMG_1098.JPG

本身使用了糙米、黑糯米以及小麥去製成一根根米彩棒

我個人是看到了黑糯米覺得很有興趣!

因為鮮少寶寶米餅之中會添加黑糯米

IMG_1105.JPG

並且沒有添加氫化油脂也就是反式脂肪

大人都不要吃反式脂肪了

更何況是孩子呢

並且也沒有香料、修飾澱粉以及防腐劑

純天然的就是本土沒有農藥的三種稻作

IMG_1094.JPG

而且本身有三種口味

薑黃、紫米、原味

較黃的是薑黃

紫米就是比較紫的呀

而原味顯而易見

不過這一根根的米彩棒中還有添加了黑醋栗果汁

實則增添風味,進而增添色彩!所謂色香味,寶寶米彩棒也不能少

IMG_1095.JPGIMG_1109.JPG

我很喜歡他的脆口

而且不油膩

薑黃的味道我一開始還在擔心不知道花生可不可以接受?

或許是因為有了黑醋栗的添加

吃起來帶有點酸酸甜甜

其實薑黃的味道不到非常凸顯

卻能吃進他的益處

IMG_1093.JPG

我好愛它整體吃起來米香十足,又爽口

感受到里仁不僅愛護這塊大地、農民

也充分的照顧到食用的消費者

IMG_1106.JPG IMG_1107.JPG

看著小花生停不下來的雙手

不僅大人會入迷

小孩更是會著迷

IMG_1099.JPG

對了,很多家長會擔心的是否會沾手?

不過我覺得里仁這四款餅乾吃起來真的很不沾手

不油膩、不沾手

還有什麼比這些更棒的呢

IMG_1096.JPG

順便再以家長的角度來跟大家聊聊

很多人會問我這樣購買里仁的零嘴是否會比較貴呢?

其實一點也不會!

因為里仁都是與農民直接合作

不僅農民受惠

更是把這些回饋至價格上面

份量、成分跟價格都顯示出高CP值

 

IMG_1067.JPG

既然小孩都MIT了

身為MIT的家長

我願意給接近兩歲的小花生多增加一點口味口感上的品嘗

我願意相信里仁

 

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