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可愛的周末了。禮拜六要來去墾丁放輕鬆了!雖然說要放輕鬆,可是光是看到窗外的大太陽跟我臉上即將滴下來的汗水
我就開始想要乾脆都縮在冷氣房裡面好了~
真的好熱啊!

不過這畢竟是一個月一次的月旅遊(是說什麼時候有這東西了?)一定要好好珍惜一下呀!要不然人家到時候不帶我去玩怎辦?

希望到時候去墾丁能吃到好吃的東西,然後拿回來高雄分享一下溜!

這次要聊的店是在百貨公司地下街吃到的東西,每次到了要換來店禮的時候總是都想說要買啥(明明購物清單一堆)
兩百塊的發票乾脆拿來吃最划算了。

店名:烏丼亭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成功一路266-1號B3

我查了一下他的分布,大多數是位於高雄,最遠到新竹,我只能說百貨公司地下街總是一塊殺戮很嚴重的戰場啊!
動不動就可以見到某攤位又在整修,結果不久之後見到的又是新攤位~
這就是現實啊(菸)

  

烏丼亭是以作烏龍麵聞名的,取自日本的製麵技術、延續古老風味、創新自我湯頭的一家店。
但是我這個人就是很畸形,我就偏偏不品嚐一下他家烏龍麵,硬是要吃丼飯。

雞肉親子丼。150元 (附湯、小菜三樣)
 


首先,先來看看他們家小菜。是屬於涼品的小菜!冰冰的口感其實在夏天吃起來算是一種清爽的感覺。
而且這對於店家的保存方式來說是比較不浪費也易保存的!
畢竟熱小菜有時候做完萬一沒賣完也是挺歪邀的。

前面的蓮藕我沒有吃,因為我本身不敢吃蓮藕。
中間的醃漬紅蘿蔔,是梅汁的口味,其實吃了油膩或者是重口味之後再來享用味道是蠻好的,可是我單吃會覺得有點過鹹
 


涼拌海菜我覺得就真的是很棒,清脆又清涼,只是份量有點少,哈哈吃的有點不過癮!
 


再來看看主餐。除了主餐雞肉外,醬汁跟楊聰是必要的!此外旁邊還放上薑來提味。不過薑我把它挑掉了,因為我不敢吃呀!(挑食)
 


他的雞肉是採用現炸雞腿肉,也就是你有點他才炸!所以等待時間都會有點時間,不過這樣才比較新鮮不會"甘油"
一碗飯會有3~4塊雞腿肉,肉質很嫩,吃起來也不會太油,蠻喜歡的。
 


他們家的醬汁之中還伴隨著洋蔥,雖然洋蔥切的大小我覺得蠻大塊的,可是至少他吃起來是沒有洋蔥的嗆味。
依稀之間還是有著洋蔥該有的甜味,跟著他們家醬油的味道一起吃,反而是甜甜的口感,不會以醬油過鹹的味道。
吃起來甜滋甜滋的,真的蠻香的
而且
醬汁給的份量也夠,不會有飯太乾的情況。
基本上我覺得他家的份量一個女生來吃算飽。。。恩~我是刻意還有剩一點啦(營造出一種我很小鳥胃的情況)
 
 


湯,我就覺得有點冷掉也沒有什麼味道,不過既然是附贈的就....算了!就是普通的柴魚高湯。
 


以上為您報導這家百貨公司地下街的丼飯~又到了吃飯時間 我要來去尋味了 掰掰溜~

快來我的粉蝨團幫我按個讚吧!!!!!!!!!  ~

。黃尖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