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40

今天想要跟大家來分享牛肉麵這回事!

我就是偶爾會突如其來好想吃牛肉麵

而且牛肉麵還只能搭配紅燒的湯頭

如果我想吃涮牛肉,或是牛肉湯

那絕對就是只有吃肉不能加麵這樣

(我覺得我好難搞)

        

從知道美術館這邊開了一間牛肉麵之後,他一直在我追尋的名單內

於是乎!今天終於有機會來品嘗他一下了啊!

 

店名:真牛肉麵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誠四路41號

 

電話:07-5866292

 

營業時間:11:00 ~ 21:00

 

 

IMG_2125

開在美術館區可以說是一種很氣派的表現!

價錢以他的地區來看,其實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內用區除了一樓以外,還有二樓的樣子!

IMG_2119 IMG_2120

小菜採取自由拿取,如果檯面上沒有了,但是你看到櫥窗裡面有

是可以麻煩店員幫你裝盛的

點餐的話就是由店員來幫你點餐這樣(拿平板點餐的意思喔!)

IMG_2121

黃金泡菜。30元

吃起來帶點辣,蠻夠味的脆口好吃

 

IMG_2124

豬頭皮+黑輪+豆干。

這樣子的拼盤不知道多少錢就是,因為等我想拿帳單的時候已經被包子搶去付錢了(欠揍耶!)(搶這種小攤的!)

味道都還OK

不會過於死鹹

 

IMG_2127

豆干丁香。30元

這因為有丁香魚,就是我完全連碰都不會碰的東西

不過應該味道還不錯,不然就是我老公節儉,因為他通通吃光光惹

 

IMG_2122

醬料也是自由拿取

那酸菜感覺上就蠻辣的感覺

 

IMG_2128

紅燒牛肉飯。50元

是說我上桌看到的時候是有點傻眼

因為紅燒牛肉的感覺跟我們想像的不太一樣

他有點算是用牛暔肉的碎肉下去當主餐~好啦!是也沒有這麼碎

不過就是有些失去口感的感覺

我原本還以為是一片一片的牛肉呢

 

旁邊依舊是舖上黃金泡菜

IMG_2129

說實在的他的飯量算OK的

吃起來因為拌上了牛肉醬汁的關係,所以吃起來略帶點紅燒味道的牛肉清香

蠻不錯的

但是就是肉肉有點讓我傻眼啊

 

IMG_2130

真紅燒牛肉湯麵。130元

我們家傻包還跟我說>>>我以為這是沒有牛肉的湯麵耶!!!!!(我真心想毆死他)(沒牛肉賣這價錢也太貴了吧!!!傻逼)

不過還好他的牛肉依舊是有我家節儉的老公給幫忙吃掉!!!!!

不然真是虧大了

至於他的味道怎樣呢?

因為跟我點的有異曲同工之妙,所以請往下看我的

 

IMG_2131

招牌三寶牛肉湯麵。寬麵。180元

我絕對不會說店員在上麵的時候竟然跟我說三寶哪位???????

就是我

我就是點三寶的那個三寶XDDDDDDDD

三寶的概念就是牛肚、半筋半肉、牛肉這樣的概念

再加上青菜、豆皮

看起來蠻豐富的

還有兩顆番茄啦

IMG_2132

他們家的湯頭喝起來算順口

但是如果你是追求比較重口味的紅燒口味的話,他們家的湯頭可能就會略顯清淡

因為她真的沒有到很重口味

但是至少吃完不會很鹹膩這樣

IMG_2133

整碗的分量其實以一個女生來說算是OK的分量

像我一直愛喝湯

喝到最後其實麵都還有剩下的吃不下了

IMG_2134

青菜吃起來是新鮮而且即使有梗

但是也不會太苦或是太澀太硬而難以入口

 

IMG_2135

麵條有細麵跟寬麵可以選擇

寬麵吃起來是也蠻滑順有口感

他們家的麵的好處就是不會太軟爛

是拉麵的口感

 

IMG_2136

這個豆皮我蠻喜歡的

不會特別油膩或者是爛爛的

吃起來帶點豆香口感

IMG_2137

牛肉片吃起來是有入味

而不會過於乾澀

裡面約莫有3~5片吧

沒有去細數他

IMG_2138

不過尖尼本人是比較喜歡牛筋

吃起來軟軟的,味道是還不錯

如果可以其實是帶點Q會更好

它裡面也會有半筋半肉的肉塊存在

 

IMG_2139  

最後一個寶是什麼呢?

就是牛肚寶

尖尼雖然對於牛肚一直都是抱持著還好的態度

不過她們家的牛肚算是滷得有到位

而且不會太硬或太軟

有口感的

只是覺得切的有些略薄

 

以上

尖尼覺得真牛肉麵是提供了一個高級又舒適的環境給大家來用餐

恰巧附近也好停車這樣

口味上是屬於比較清淡輕甜這樣的口感

喝起來也不會太膩就是

肉的品質也ok

 

重點還有每日限量的東西耶!

下次可以來嚐試看看唷

 

黃尖尼。肥吃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術館 牛肉麵 三寶麵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