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93  

今天要帶大家來吃什麼好呢?

最近吃好多還蠻好吃的東西,所以常常在要挑選今日文章的時候,我都覺得煩惱

不過高雄最讓我喜歡的就是小吃很多

所以今天我們來到自強夜市來吃一間還蠻好吃的鹽水薏麵吧

 

店名:純正鹽水薏麵

 

地址:自強路 & 四維路口   苓雅國小圍牆邊,金礦對面

 

這間鹽水薏麵我已經觀望她好久了,每次人潮都好多,不管是宵夜時段、還是正餐時段都如此

這讓我對他真的好好奇

所以今天晚餐我就抓著灣ㄤ,我也不管他好不好停車,就說我要去那邊吃薏麵啦(一種很任性的概念)(現在不任性哪時候才任性)

 IMG_1496

這天恰逢大概七點半左右來到,人已經是滿滿滿,不論是外帶還是內用的人都頗多

內用也稍微等了一下位置

 

他們家沒有很複雜的菜單,有的東西通通都在價目表上,你想要吃麻醬麵也沒得吃這樣

(人家都賣鹽水薏麵了!)

 IMG_1494

起初我以為切料只有小玻璃櫥窗裡面的而已,結果沒想到好吃美味的切料是在老闆身後的桌子

大家可以探尋然後自己夾取後給老闆

 IMG_1495     

灣ㄤ很不解為什麼我要拍辣油,原因只是我覺得它看起來有些厲害!

事實證明吃起來是普通啦XDDDDDD

 IMG_1497

沾切料的醬油膏,尖尼覺得還是要沾著有蒜蓉的比較有味道

 IMG_1498

實際金額忘了,只記得沒有很貴到是

有時候在這種麵攤切料最怕很貴了

因為都沒有價目表啊!

 IMG_1499

豆乾是灣ㄤ的愛

 IMG_1500

我則是比較愛豬頭皮,尤其是這塊肉的部份,帶有膠質,吃起來很軟Q

 IMG_1501   

鹽水薏麵。35元

不知道有沒有大小碗之分,以他們家的份量來說的話是女生吃剛好

男生就覺得有點少

 IMG_1502

麵條加上豆芽菜,再淋上肉燥,以及肉片

整碗的豐富度就夠了

 

肉燥搭配上蒜泥,我覺得這就是種夠味

因為蒜泥提香而非嗆辣

讓這碗麵更好入口

 IMG_1504

麵條滑順而不軟爛,這是我很愛吃鹽水薏麵的點

不過重點還是要醬汁夠多,他們家的就夠多了

 

 

 

 IMG_1505  

餛飩麵。45元

麵條上跟鹽水薏麵不同,是屬於我們平常吃到的細麵

不過他們家的優點就是麵條都不會煮的太軟爛

IMG_1506

所以

跟我ㄧ樣不愛吃太軟爛的麵的人剛好

 IMG_1507

餛飩的份量不到爆量,但是也有基本的份量數

所以覺得ok

 

 IMG_1508   

鴨腸湯。35元

很少在外面喝湯的我,因為一般都覺得外面的湯不過就是料加水(廢話!家裡的湯也是啊!)

可是他們家的是我很愛的那種湯

 IMG_1509

帶點油脂,喝起來是很濃郁的薑味,我不吃薑,可是我超愛這種薑味湯的

覺得夠味又好喝

 IMG_1510

鴨腸的份量適中,重點還是吃起來有脆度跟口感

整體來說蠻棒的

 

以上

奇怪咧奇怪,這間明明就是人氣蠻旺的可是我就是在網路上找不到它相關資料

所以在營業時間上我也沒辦法正確提供給大家

總之就是從下午到晚上就對了啦

顧到你的晚餐時間還有消夜時間

 

如果夜市前段的東西吃膩了

那麼就往後面走吧!來吃碗鹽水薏麵,讓你不用去到台南就可以吃到鹽水薏麵囉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