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68                

覺得即將成為水某的時候開始了一種克儉持家的概念

一種除了要保養自己也要體貼家人的概念

今天尖尼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一款肥皂XDDD 對,不是吃的肥皂,是真的洗手洗澡的耶

 

品名:禮加頂級手工皂-天使山羊奶

 

網站:禮加頂級手工皂

 

這次被選為試用部落客覺得很榮幸((哪次不榮幸?!))

因為其實我在使用手工皂也有好一陣子了,有陣子因為不喜歡一直洗沐浴乳的感覺,所以想替自己找個手工皂

很幸運的我也有找到適合自己的手工皂,不過那是沒有味道的無患子手工皂

因為灣老木的皮膚很敏感,所以也找到了同樣沒有什麼香味的艾草手工皂

而最近參加大大小小的婚禮也收到許多手工皂,說真的....連我自己的婚禮我都想說是否該送個手工皂?!

因為那真的是一種實用性極高的東西

不過大家同為少女(即使你是少男這時候也要說是少女心)當然除了適合自己的膚質之外,也想尋找著有帶點香味的手工皂啊

誰不想走過去會感覺飄香啊

於是這次在禮加的選項之中,有著許多令人難以抉擇的香氣手工皂

春舞、天使山羊奶、紳士風度、埃及豔后、王者風範可以選擇

想著冬天的來到,皮膚自然需要多保濕一點,滋潤一點,所以我選擇了天使山羊奶的香味手工皂

 

禮加的手工皂共有四種堅持

1.森林-拉脫維亞全國有將近50%的森林覆蓋,說是森林之都、歐洲綠色心臟都不為過。而禮加的手工皂之中的植物油,就是從這邊來取

2.水源-禮加手工皂中的純淨蒸餾水是取自北歐波羅的海豐富的淨水資源

3.香氛-利用天然花草蒸餾出的精油精華,加上世世代代的傳統調香法,讓每種香氣都有著最自然的基底

4.天然-絕不添加防腐劑

以上皆短短擷取自官網

 

好,接下來我們來看看這塊四大堅持手工皂吧

 IMG_1172

天使山羊奶。

IMG_1169

首先就包裝而言,簡單的清楚的表明了>>>我是羊的概念!!!!

顏色包裝上看上去是溫暖而且舒服的

 IMG_1171

裡面的呈現更是不馬虎,天使>>>是不是真的是有天使~

真是細緻到我都捨不得把她拆開

就想要這樣靜靜地擺著裝飾著

 IMG_1170

如果你不使用放在空氣中,其實會聞到淡淡的香氣

湊近聞更為香

除了有淡淡的奶香之外,其實我覺得最獨特的是它帶有著一些椰子香

甚至我還覺得有點像乳酸菌的香味呢

 IMG_1173

原來其中是有著椰子脂以及蘆薈奶油,才讓肌膚感覺到有保濕舒緩的感覺

所以他們家的天使山羊奶手工皂才特別說連寶寶都可以洗

 IMG_1174

請到最會挑貨的灣老木來為大家洗手表演>>>>

 IMG_1175

基本上,他們家手工皂我個人是覺得他不是一個很容易起大泡的肥皂

但是他搓揉之後會產生分子極為細小的泡泡

 IMG_1176

這時候其實你就可以洗淨你的雙手了

 IMG_1177

在洗的過程中會覺得很滑順而且舒服

甚至其中還聞到香味更是可以舒緩自己的身心

 IMG_1178

洗完之後感覺很股溜吧~老木

 IMG_1179

不過一個洗不夠,換尖尼洗澡的時候使用搓澡巾同樣讓她起泡

 IMG_1180

基本上就如我前者所言,他真的不是一個一下子就會有大泡泡的手工皂

 IMG_1181

但是洗在肌膚上的感覺卻是舒服而且滑順的

並不因為她泡泡少而難洗淨

 IMG_1182

洗完之後,發現>>>我的皮膚竟然很滑嫩!那種滑嫩不是像有的沐浴乳洗完會奇怪的滑溜

而是滑嫩滑嫩啊~~~~

彷彿擦了乳液保養很多的那種

 

言歸到此,我也要來做的結尾~

其實這並非是我第一次用有香氣的肥皂

過去

我也曾經用過知名品牌的肥皂>>>就是百貨公司的你懂得

當然好用!而且香氣很夠

不過我個人覺得他比較屬於洗完之後乾爽的那種,就是你不太會覺得有股溜感

 

但是

禮加手工皂則是讓我覺得這款天使山羊奶洗完會股溜股溜的保濕感

是一塊會讓我想推薦給你們的手工皂

 

*好不好用在個人

*於是雖然是試用文,不過皮膚這種東西就是最貼近自己的東西,所以我也不敢亂推薦

*請視個人膚質以及喜好香氛下去挑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皂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