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35  

今天要跟大家聊一間對於高雄人來說應該也沒有太陌生的店

因為他默默的在高雄已經開了第三間分店啦

之前我曾經吃過文山店,上次又造訪青年店,喔!這次來的是他們新開的神農店

相信我說到這邊的時候,你們已經知道是哪一間了吧

對!

你跟我說星巴克我也真是佩服妳

XD

 

其實我們今天要聊的是莎露烘焙餐廳的分店啦

 

店名:麓琦咖啡道-神農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神農路161號

 

電話:07-5867537

 

營業時間:禮拜一~ 禮拜五  11:00 ~ 21:30     禮拜六~禮拜天 9:00 ~ 21:30

 

淺藏在大樓樓下店面,說起來帶點低調卻又顯眼

因為只要看到在夜間發亮的它,很難沒有在看個仔細到底葫蘆裡面賣的是什麼藥

照片 097

他們家厲害的一點就是利用了很多可愛卻又不是太少女的元素來裝飾著

燈光帶點黃昏的風格,也帶出溫暖感

照片 098

 

照片 134

一進門就是一面妳說等待位置牆也好,但是我是覺得蠻好在這邊拍一連串寫真的啦(喂)

照片 099

吧台或許有的人會覺得帶點複雜

可是我要說你細細的觀察,其實裡面蠻多有趣的元素可以跟這間店緊緊結合

照片 100

用餐區的挑高設計

讓人吃起飯來一點負擔都沒有

照片 101

抬頭看你會看到一台飛天腳踏車,到底是誰踩在上面呢?

照片 105

到了二樓之後你會發現~

原來是尤達大師啊~((只是很想問>>>大師你踩的到腳踏板嗎????))((被毆))

 

照片 102

就像我們之前在前兩間店看到的,他們家特愛星際大戰耶!好多星際大戰的腳色公仔

照片 104

 

照片 106

繼續走上二樓也是一樣風格的用餐區

照片 107

不過二樓特殊的點是用一個橋樑連接兩側,是說我本人有嚴重的走吊橋障礙

即使這不是吊橋但是總感覺我走起來她在晃啊!

更何況上面還有桌以還有桌椅還有桌椅啊

感謝上蒼沒有讓店家幫我安排在這裡

感謝店員枚有把我安排在這個位置

這邊我們就留給勇者們跟尤達大師一起用餐吧

照片 108

餐具是採自助式,包括茶水

照片 109

今天我們坐的位置是美國隊長區,是的!這是我自己掰出來的區

是沙發區

我是覺得還是普通桌椅好坐啦

沙發感覺只適合用來看電視跟睡覺(?)

照片 110

點餐是採自助式,不過送餐是不用你出馬

喔~你看!這個櫥櫃裡面的蛋糕真的看起來超美味的

害我們姐妹倆在這邊站很久

 

+80元套餐=>暖暖熱湯/小清爽沙拉/現烤麵包/80元飲品 四選二

 照片 111

暖暖熱湯。

說實在的我想賞賜他一個溫溫暖湯的封號

因為他不是太燙熱的那種口感

照片 112

不過味道真的是敲好的,奶味夠濃又順口,加上裡面的料真是豐富,菇類真是出類拔萃啊!

 照片 122    

牧場鮮奶紅茶。加價30元

選用高大牧場直送鮮奶

其實我沒有針對什麼牛奶來選擇,純粹因為看到旁桌點覺得可愛((我不是膚淺我沒有膚淺千萬別說我膚淺))

我媽看到還跟我說是不是所有的東西都用這個小草地送來?((少女心發啊))

照片 124

紅茶喝來是有茶香

搭配上鮮奶之後是順口

照片 123

整理說起來根本就是好喝的古早味鮮奶茶

我們一家都超喜歡的!!!!!!!!!!!!!!!!!!!!!!!!!!!!!!!!!

 照片 119   

清炒一整隻海口味中卷義大利麵。235元

其實灣老目一開始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吃義大利麵!因為他不是個特別熱愛義大利麵的人

((其實她是自己會弄,覺得在外面吃很美合))((媽~你哪個不會?!))

不過她應該很慶幸好險她點了

因為清炒海鮮的味道真的是太鮮美了

 照片 120

因為清炒的關係,所以沒有過多的點綴,直接吃到的就是最簡單的味道,頂多有橄欖油

因為滿滿的海鮮的關係,東西完全一目暸然,你看看豐富的擺盤就是最實在啊

 照片 121

一整條中卷吃起來以非海鮮店來說,肉質很Q彈,而且算小清甜

蛤蠣也還ok,沒有吃到沙沙

上面鋪滿滿的明太子,沒有腥味,增添脆脆的口感

 

這一盤真的是太強大了啊

 照片 115    

奶香培根蛋黃義大利麵(貓耳朵)。195元

基本上尖尼就是衝著那顆蛋黃!!那顆蛋黃!!那顆蛋黃來選擇這盤的啊!!!!!

要不然我是個不會選擇培根當主食的人((基本上本人就是覺得培根吃不到實體肉啊!!!!XD))

照片 116

但是如果你是個會選培根的人,那他們家的培根很扎實也蠻多的

 照片 117

貓耳朵我覺得蠻酷的,跟貝殼麵很像

雖然感覺吃起來份量不多

但是對於小胃口的女生來說應該是ok

 照片 118

只是我覺得為了那顆蛋黃有點美合啊~

因為蛋黃配上奶味之後,味道都有點淡掉了啊!

白醬的味道比較清淡淡,沒有特別的濃郁

還是羅勒好

 照片 113  

羅勒嫩煎雞腿排燉飯。205元

身為年底就要成為水某的我,看到這個擺盤真是覺得太喜歡了!喔~其實我是喜歡他底下的那個鐵盤

金價系超適合搬回家的((我最近有一種很愛蒐集廚具的行為))

 

還記得上回我也是吃這道,對於他們家的羅勒可以說非常的滿意

雖然今天我覺得神農店的吃起來似乎羅勒味道稍微淡一點

但是吃到最後還是覺得蠻不錯

 照片 114

尤其那個脆皮雞腿真是太尬易了,皮脆內嫩的

裡面也富含一些小蔬菜,真是美賣

吃完一整盤飽飽的啊((不過吃的人是海蒂..我是不知道他有沒有很飽了XD))

照片 125

鮮皇乳酪(一盒)。150元

來,大家都知道他們家的將軍乳酪很厲害吧!今天我們不當將軍,我們要來當鮮皇!

((多鮮??))

鮮皇乳酪呢你們一定以為是鮮奶乳酪這種無聊的答案吧

她是抹茶乳酪啊

  照片 127    

看看這綠色的色澤從冰箱裡拿出來,一層霜

從側邊頗面看來底下有餅乾

而抹茶乳酪的部份感覺很扎實

 照片 126

店員有告知我們靜置2分鐘以後再享用,不過這樣吃起來的口感會有點像是冰淇淋的感覺

會比較偏硬一點點

所以我建議是還是放大概五分鐘會比較ok

 照片 128

這樣你可以吃的到抹茶乳酪的濃郁香味

抹茶帶有他該有的茶香

雖然不是太厚重,可是跟乳酪搭配在一起就是一種清香

 照片 129

尤其乳酪化開之後,淡淡的濃香,為什麼我說淡淡的濃香,因為他不是一下子就很衝的那種乳酪香

是要慢慢化開你才感受其中的味道

其中還有紅豆增添口感以及香味

照片 130

 

裡面還有著麻糬QQ~這是如果冰凍情況下吃不太出來的口感唷

說起來

真的很好吃耶!

應該說他們家的抹茶乳酪是走一種輕乳酪,讓你細細品嚐而不膩口的路線

如果愛吃重乳酪的可能會稍嫌不足

 

以上

這幾次吃麓琦都給我留下還不錯的印象

除了他們的佈置令人喜歡外

用餐整體也蠻好的

從文山店到青年店到神農店

我覺得我的分數有給他越來越高分

 照片 131 照片 132 

喔對了!!它廁所還很貼心 除了衛生棉外,還有漱口水!!!!敲棒的

 

是說....我跟尤達其實沒有很熟

因為我一集星際大戰都沒看過啊XDDDDDDDDDDDD

 

 

高雄苓雅區=<食>麓琦咖啡道館-青年店~多元聚餐環境=

 

 高雄=<食>莎露烘焙廚房 現代過去的衝突=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