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496  

好啦!偷懶了兩天,週末假日就還是繼續來聚餐好了XDDDD

身為愛吃的一份子儘管好像吃很多地方,但是每次遇到要聚餐的時候其實根本就沒想法

只能上網辜勾看看最近又流行哪兒來著

這間店,之前在鳳山區的時候就有吃過他的分店,只是當時是上班時間吃午餐

所以多少帶點緊張的港絕~

畢竟

我是個認真上班的上班族

 

所以今天來到他青年路的店,就整個港絕敲擊不一樣囉

今天是走一種輕鬆自在的港絕

 

店名:麓琦咖啡道館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1-13號

 

電話:07-7229357

 

營業時間:禮拜一~禮拜四 11:30- 22:00    禮拜五~禮拜天 11:30 ~ 22:30

 

是的,聽說是從屏東發基來著,上次去屏東小散步的時候恰好也有看到他的原始店,不過當時真的肚子不餓

所以就沒有進去品嚐是這樣子來著

青年路位於文化中心附近,不管是搭捷運還是騎腳踏車來都很方便

騎機車的話就要停好,小心拖吊這樣

 

賣的東西相當的多元,舉凡義大利麵、早午餐、以及一些下午茶類通通在菜單上面可以瞧見

不過有些特定時間倒是要注意這樣

照片 493

一樓還有些萬聖節的擺設,因為來用餐這天接近萬聖節

 

麓琦的裝潢就是一種簡單又複雜的概念

我個人是覺得他沒有帶太多複雜華麗的裝潢,但是他卻用了很多裝飾品來讓整個感覺增添趣味

照片 494

應該會吸引到很多種人,不管你是喜歡圓桌武士;還是等等二樓一些特殊擺設((好引人遐想))

照片 492

樓梯沿途牆壁上也寫著公式,覺得有點頭暈!

照片 471

二樓的空間更為寬闊,視覺上會比較多隔間

燈光的感覺昏暗但是不影響視覺,意思是不會暗到吃進品康

照片 473

這是一間直得細細品嚐的店,他不是太簡單,因為他用了相當多的元素在裡面

不管是牆面上的文字

照片 472              

還是一些圖樣

照片 476

更厲害的是這邊大概還有復仇者聯盟降臨忘記帶走武器之類的

照片 478

連星際大戰你們也要來湊一腳!

照片 479

我只能說這邊真的氣氛很棒!蠻適合聚餐的

照片 477

坐位有沙發區以及正常座位區

ㄍㄟ敖的我們原本選了正常座位區,但是又決定來到沙發區!!!

結果沙發區還是適合吃小東西聊天喝飲料就好

因為吃正餐的時候肚子根本就是擠壓住了!不太舒服

照片 483        

南瓜香草雞腿義大利麵。190元

原本想要點青醬,可是因為謝愛人已經點了青醬,於是我決定反其道而行...多反?

點了南瓜醬

照片 485

南瓜醬說真的看起來有點乾啊!!!!因為可能不像奶油青醬之類會有醬汁

不過我要說>>>今天就是一種走自以為的路線啊!吃起來完全不是那樣一回事

超級夠味的

南瓜吃起來味道濃郁可口

每一條麵條都有豐富的南瓜香味

照片 484

香草雞腿也很大份量

覺得cp值算高

儘管有一些皮肉分離

不過吃起來皮酥肉多汁,覺得味道不錯

 

重點是沒吃完超級飽

照片 489

青醬香草雞腿燉飯。190元

難得可以獲得謝愛人的棒棒稱讚!!!!這女人要給評價實在有夠困難的((嘖嘖))

因為燉飯的選擇比較少

所以一開始就像要從後宮選妃般的讓他難以抉擇>>>人家是太多難選它是太少難選

照片 488

不過選到精華了棒棒!

因為青醬的味道好香好濃好好吃

 

雞腿我就不用多論述

 

 

套餐A+80元->主廚濃湯、生菜沙拉、香蒜起司厚片、80元飲品 四選二

所以我們加了兩份

分別選擇不同的東西來吃

照片 474

主廚濃湯。

覺得點這個濃湯超級A何

今天是馬鈴薯濃湯

起先覺得頗為普通,看起來啦

照片 481

結果仔細往裡面一挖,發現馬鈴薯大概是可以塞滿我的小胃口!!!!

喝起來算中等濃郁

不過馬鈴薯的感覺是軟綿可口,吃完我都飽了

照片 482

香蒜厚片。

看起來原本以為會很硬,對!今天原本都走一種自以為的看起來風格

結果沒想到蠻香酥脆的

而且上面的起司也微鹹淡香

 

恩~~~吃完我真的都飽了啦

照片 491

抹茶歐蕾。補差價20元

喝起來就是比較中規中矩這樣!!!!

照片 486

美式脆薯。60元

覺得我身邊的人都好喜歡吃薯條,似乎不愛吃薯條的我還蠻奇怪的有沒有!

不過這種美式脆薯我是很尬意啦

只是如果沒有人點我自己是不會說要點~因為我怕地雷的這樣

但是他家美式脆薯即使沒有沾醬吃起來也是酥脆好吃

 

重點不甘油

 

 

照片 495

以上

尖尼覺得麓琦是一間蠻迎合各種型人格的店

價格不會說太貴去哪裡,但是店內的裝潢卻是比較吸引人的,開在學區附近很適合聚餐

而且餐點種類也很多

可以適合這種用餐型的人

照片 490

但是你說要VERY 驚喜的感覺!!!那就好像裝潢勝於餐點囉

 

高雄=<食>莎露烘焙廚房 現代過去的衝突=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