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43  

HI~大家連假都去哪裡了呀???

尖尼可是哪裡都沒去,因為覺得人多,所以用上周已經先去花蓮度假回來了

因為覺得人多,所以跟大學好朋友們約去墾丁在下周(咦~這是一種又要出門玩的節奏嗎?)

原本今天要跟海蒂來去吃一間餐廳的,結果掛病號的她讓我變成的居家看護,隨時都要照顧她!!!!!

不過今天第一次自己煮粥成功

我就覺得我是屬於那種時候到就會做的人咩!近期兩次作菜都是為了我妹妹們,果真是個好姊姊

 

店名:居酒屋二七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27巷13號

 

電話:07-2212069

 

營業時間:18:00 ~ 2:00

IMG_8727

這天來用餐也恰巧是我親愛的風妞妞的放榜日隔天,辛苦了好久終於那道夢寐以求的復健師證照!

所以我們就順理成章地開啟了慶功趴的一種節奏

 

位於巷弄內,可以說環境有點隱密,對於許久沒有逛新崛江的我來說覺得原來這巷子裡面臥虎藏龍啊 真是

不小心又增加了好多口袋名單啊!!!!

不小心走過居酒屋二七還會錯過它

   IMG_8725                

幸好有事先預約,裡面的位置沒有很多

剛好坐在吧台,有一種可以看師傅忙進忙出烹調美食料理的幸運

IMG_8720吧台上方還有一些隱藏版的當日料理

寫得蠻清楚的,不過說真的點餐要這樣看也的確有點辛苦,甚至會妨礙到他人用餐~

IMG_8742產品選項我個人覺得算豐盛!說不上太多,但是該有的都有~也就是一種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概念

IMG_8723

另一方也有沙發區這種選擇,點上蠟燭的方式讓人感覺有點像是享用西餐的感覺

IMG_8719

小碟子都相當的可愛討喜!

IMG_8724

一開始先送上店家招待的""鮮魚燒味增煮""

我雖然不吃魚,但是這醬油的香氣實在太香太迷人,忍不住享用了一下,對於我這不敢吃魚的人來說我覺得有魚味

但是那醬油卻是甘醇而不死鹹

幸好今天跟我一起來的是吃魚的人~而且是超級愛吃魚的人(揮汗)

IMG_8726

可樂。50元

店家沒有給熱茶等東西喝,所以我們怕吃東西中間口渴>>>也是怕聊天聊到口渴,所以點了一瓶可口可樂來喝

店家也很貼心地幫我們準備兩個杯子!

不過在店內點這種飲料想當然爾會比較貴囉

IMG_8728

店家招待""雞尾酒""

由於我是搭捷運來,所以還是要宣導大家喝酒不開車也不騎車啊!喝起來相當的順口也冰涼好喝

IMG_8729

綠蘆筍。80元(?)

因為這是黑板菜單,所以我真忘了他幾多錢

這是我第一次吃這麼多蘆筍,吃完之後甚至已經愛上蘆筍了

IMG_8730

基底是奶油香氣,搭配上蒜頭、菇類、紅蘿蔔絲以及主角蘆筍

吃起來奶油香氣逼人又順口,多汁也下飯!菇類雖然說不到許多,不過也是畫龍點睛的效果

好感度100%

IMG_8731

烤香菇。50元(?)

同樣會被我打問號的都是黑板菜單,說真的烤香菇是我好喜歡吃的東西,不過要烤的好吃不簡單,但是同樣的也覺得貴

所以平常很少點這類產品

這次吃到居酒屋二七的,真心覺得烤香菇好好吃呀~~~~好多汁又不失去香菇的香氣!

IMG_8733

雞肉串。80元

應該是使用大腿肉部份下去製作,吃起來相當的滑嫩順口

每一口都糾西

IMG_8732

雞皮。80元

雖然覺得雞皮這樣有點貴,不過我們要以居酒屋價值來看他,又覺得還好沒到很貴了

烤的色澤相當美

吃起來有脆度又帶有相當的溼度跟口感,吃完真的有想要再點一份((荷包哭哭))

IMG_8739

雞軟骨唐揚。120元

利用炸粉下去酥炸的雞軟骨不油膩,而且帶有一定的脆度

裡面的軟骨部分帶點碎肉,是一種脆口而肉質不乾澀的好口感

旁邊有胡椒鹽,但是我喜歡吃原味

覺得這道下酒菜真是剛剛好啊~~~~~

 

IMG_8734

海鮮炒麵。200元(?)

超級

超級

超級大盤又多番茄的啦!!!!!!!老闆~我是點海鮮炒麵不是義大利麵耶!

IMG_8737

超級酷的用義大利麵麵條下去做炒麵,吃起來奶油香味十足逼人,麵條也滑順順口

香而不膩依舊是他們家的特色

蛤蠣、蚵仔、魚肉都是盤中物,數量還不少呢

IMG_8736

每顆蛤蠣都是這樣子的飽滿,也沒有沙子

IMG_8738

蚵仔更是讓我們驚豔的大顆,好像我來到澎湖一樣了~

IMG_8740

店家再度招待""醃漬蘿蔔""

別以為只有我們有~阿就不是試吃文,當然是在場的每桌大家都有囉

跟我前兩天寫的玉豆腐一樣,他也是採用柚子香味下去製成

吃起來清爽又解膩

IMG_8741

豬小排。160元(?)

恩哼!不得不說我們點了蠻多的黑板特餐!!!!!其實有更多牛肉的製品我想吃,可惜風妞妞不吃牛肉,所以基於一種有福同享的概念

我就點了豬小排來吃吃((乖~風妞妞 你不用對我感到愧疚!!!下次再請我吃飯就好XDDDDDDDDDDDDDD))((風妞妞:誰管你啊))

五大塊上桌的時候說真的我有點嚇一跳,雖然吃豬肉我是真的不知道豬價格,不過居酒屋這種店竟然這麼多塊豬肉還賣百元而已

烤的恰到好處的豬小排我第一次在居酒屋吃到

肉質很嫩而且每塊的厚度也剛好

雖然有些肥肉的部分但是烤的Q彈,更有些軟骨的部分也覺得好脆

店家雖然也有給上金桔,不過我還是繼續的忠於原味!畢竟烤過的東西都有一個烤香香的味道

 

以上

我們這次吃下來一個人約莫450元左右的價格~

其實就我們自己本身來說覺得沒有到特別貴,畢竟居酒屋的單價本來就不是特別的便宜又不是吃粗飽

只是吃完後兩個都說好飽好飽

該怎麼說....

我覺得三五好友或者是家人偶爾如果想要吃精緻型的可以來這邊品嘗

不過依照她的空間位置上來看,我是覺得人數少少可以

但是人數太多那種聚餐可能就不太適合了

跟大家分享唷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