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411   

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一間也是青年創業的故事

不對!尖尼哪有這麼勵志~尖尼是出一張嘴在吃東西的

以前常去三多商圈看電影的時候有沒有覺得好像除了百貨公司地下街以外,就是跑到興中夜市來找東西吃

琳瑯滿目的東西總是讓我難以選擇

雖然我最後幾乎都會跑到有一席之位、東西又蠻好吃的東*鮮去吃個泰式便當

今天讓我在興中夜市吃到一間好吃的滷味攤

 

店名:恰豬滷味

 

地址:文橫夜市內(近三多三路),太和工房旁

 

電話:0913-963903

 

營業時間:16:00 ~ 1:00

  照片 410

其實攤位沒有到很大間,不過大大的滷字就算沒有被它撞到頭,你也不會錯過它

 照片 398

攤位中的東西真是琳瑯滿目,基於一種什麼都想吃的概念底下我就把夾子這回事丟給了阿珠媽

誰叫他完全就是一種心中很有想法的女性((吃滷味也要有想法的概念))

 照片 399    照片 403 照片 404      

舉凡我們一般滷味攤看到會有的東西他們都會有

 照片 405

一些魯味事先先魯過的,像是豆干、樓梯、豬皮....這些商品

 照片 407

還有雖然我不吃但是浸泡在滷湯裡面的小鳥蛋看起來相當的夠味

 照片 400

老油條也相當的吸引我!!!要說我孤陋寡聞也好....我真的第一次吃到滷味攤裡面有油條啊

 

蔬菜類當然也不能錯過,說真的我愛吃滷味最大的原因就是我喜歡吃滷味的蔬菜

因為滷味的蔬菜總是非常的有味道,吸附了夠多的滷汁吃出來好夠味

 照片 406

他們家最讓我覺得特殊的就是還有筊白筍耶!AMAZING

 照片 408

阿珠媽則是覺得絲瓜很驚喜~立瑪快手快腳的夾了一個絲瓜

照片 402

 照片 409

此外,他們家除了正常版滷味外,還有麻辣湯頭製作的麻辣鴨血、豆腐、黃金魚蛋

((口水以流))

 照片 401

東西取完之後,我們就坐在旁邊來喝杯涼吧!

 照片 412

黑!幹麻幹麻~幹麻去買飲料?他們家超貼心的就有得給你喝上一杯冰涼的梅子綠茶了

喝起來甘甜甘甜的,不會太甜!

 照片 413

最讓我喜歡的莫過於他們家有一席之地可以讓我好好的坐在位置上享受一下美味

夏天、晴天有露天星空賞味區

冬天、雨天有屋簷遮風避雨區

雖然夏日的高雄高溫嚇人,但是聽說老闆有意思要增加一些電風扇來讓你吹涼涼吃飽飽

 照片 414         

東西上桌囉~像是一艘大船般的上桌囉!!!再度AMAZING~今天我們派出吃到不好吃東西就會生氣的浩克來幫我們評斷

老闆說嘗試過許多的盛具,最後覺得最適合的就是這個大船入港的感覺

 照片 415  

裡面的料非常多~咦!就是我們剛剛自己夾的東西咩

 照片 423

店家有一個秘密法寶,就是他們自己炒的辣椒湯頭

由於我比較喜歡先吃滷味的原味,所以另外裝盛給我們一碗辣

 照片 417   

筍乾是老闆都會配給客人的,如果市場內有新鮮九層塔也會附上九層塔!這是一種嚴格把關的概念

筍乾吃起來帶有些許脆度,酸酸的口感更開胃

 

照片 416

 

 照片 429

油條。

老闆有事先詢問我們是否要吃軟的還是脆的,母女倆口徑一致的說""脆的""

黑!真的脆的好,脆的妙,脆的脆的呱呱叫。脆脆的油條搭配上不會太鹹的滷汁吃起來軟中帶脆恰到好處

照片 426

沾著我剛剛前頭說的辣湯來吃,真的是....好吃好吃好好吃~

 

照片 419      

杏包菇。

吸著湯汁吃起來很揪西又有嚼感

 照片 424

筊白筍。

脆度完全沒被影響,我個人覺得筊白筍果然是用原本沒加辣以前的湯汁來搭配最美味了

 照片 425

絲瓜。

厲害的是絲瓜的外皮還是帶有脆度,而裡面軟而不濫!

 

 

照片 418 

豆包。

厚實而且真有扎實,不油膩

 

豬舌頭。

事先雖然有先魯過,再魯第二次也不會太硬或太老!

 照片 433

豬大腸。

蠻有咬勁的,老闆有事先處理過大腸頭的部份,不過阿珠媽還是傳授了他的秘訣給老闆

畢竟這些內臟類大家都會比較有所顧慮,如果清潔的更乾淨可能客人會更放心

 

高麗菜。

現在高麗菜貴貴的時候,雖然是高山的我也都有吃到那種很不好吃的高麗菜

不過他們家這次我跟阿珠媽吃到的竟然覺得棒棒耶!脆度有、水份有、還很新鮮呢

 

 

 

 

 照片 420

麻辣鴨血。

外面市售一堆假鴨血讓我好一陣子不敢吃鴨血!不過這次來到這裡我絕對不能錯過~

麻辣湯頭我們選擇了最小辣的,但是還是相當的有味道,而且辣椒的味道好香啊

照片 430

鴨血滑嫩滑嫩的,裡面吸附了夠多的湯汁而有噴汁感

 照片 422

邪惡魚蛋。

每次經過夜市只要聞道麻辣魚蛋的味道都覺得口水直流,這邊既然有,說什麼都要來吃是幾顆蛋!!!!!!

香港有爆漿牛丸,高雄就有彈牙魚蛋

照片 431

好彈牙啊!我整個都覺得可以來打個乒乓球先了((阿珠媽:厲害的人在這好嗎?比自己))

真的好Q彈,配上麻辣味道嘟嘟好

 照片 421

麻辣豆腐。

我不我不我不要~除了我自己的豆腐之外誰的我也不吃((阿珠媽:有事嗎?))

好啦我平常真的少少少吃這個豆腐,不過今天來吃吃看!

照片 435

好吃耶~因為湯汁的味道夠味,豆腐也滑嫩順口,不是乾乾老老的那種

我家阿珠媽更AMAZING~他說可以媲美老*川了咧~

用一種便宜的價格就可以吃到他的夢幻豆腐!!!!!!!!

 

以上

我為什麼當時阿珠媽點餐沒仔細看到!!!老闆有雞皮有雞皮有雞皮啊~~~~顯示為好想吃滷雞皮

沒關係,好吃的東西我還會要再訪

 照片 436

市面上滷味百百種,其實大家喜歡的口味都不一樣

不過我覺得他們家滷味很得我喜,當然起初我覺得滷汁的味道有點淡,不過吃久了發現其實小時候胖不是胖

吃到最後其實狠夠味,如果一開始就很重口味,可能吃到後面會膩

但是我最推薦大家一定要吃他們家麻辣口味!

麻辣口味真的讓人愛不釋手

越沾越有味道

越沾越ㄕㄨㄚˋ嘴

我已經用一種無法抗拒它的狀態在吃這東西了

 

相信浩克跟阿珠媽也都已滿足

 照片 437

店家都還有不定時的優惠唷

 

跟大家分享唷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