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279

昨天原本要上一篇拉麵文的~是之前跟我阿娘去日本展吃到的拉麵

可是因為中暑後遺症

所以我還是早早就跑去睡覺了~

請大家千萬要保重自己呀~

不過今天還要看康熙重播~昨天有HH先生 跟宅女小紅啊~還有我最近很愛看他的po文的DUCAN

想必一定很好笑!

 照片 1282

不過原本這篇拉麵文是沒有要產出的意思!

因為呢

我以為他只有在日本展裡面有

但是沒想到在一些百貨公司的地下街也能見到他的蹤跡~所以就來分享一下好了

畢竟凡吃過必留下痕跡啊 (也會留下產物)

 

店名:拉麵太鼓日式拉麵

 

地址:漢神巨蛋地下街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B1

     義大購物中心      高雄市大樹區三和里學城路一段12號

 

用餐地點:左營新光三越臨時日本展

 照片 1281

他們家的品項就真的是專賣拉麵,不像有的拉麵店還會有些飯類~

不過我這個人就是雖然之前有個愛吃拉麵,但是我就是對拉麵興致缺缺(這也是我一直還不想去日本原因之ㄧ)

所以跟阿珠媽就決定兩人點一碗,我吃個一口就好

 

因為是臨時的展區美食,所以說佈置就蠻簡單的

但是還挺有那種日本路邊吃拉麵的感覺(ㄚ你又沒去過!)

 照片 1280

因為名字叫做太鼓~所以也要意思意思擺個鼓~(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很活潑的阿珠媽)

 照片 1283

桌上擺上辣粉跟我最愛的大蒜啊~~~(喵的!火鍋控的意識又抬頭了!)

 照片 1284

海陸雙寶拉麵套餐。180元

 

因為是點套餐的關係,所以多了一瓶可爾必思~

 照片 1285

唐揚雞肉跟泰式蝦仁都是現點現做

尤其唐揚雞肉就是點了之後才會下去炸,有使用計時器下去控制,所以說也不會炸的過老過乾

只是一開始上桌的時候我稍嫌它有點油~

沒想到吃起來還蠻不錯的耶!不像他外表這麼油~(就像我也不像我外表這麼MAN~少女心來著)

 

而且雞肉還蠻軟嫩的!!整個有讓我改觀的意思~

照片 1286

不過蝦仁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想做泰式的感覺,所以不是熱的!可能想要做泰式涼拌蝦仁吧

以他不是專業泰式來說醬的味道還不錯,酸甜味~只是甜味偏重一點

蝦仁ㄉㄨㄞ邀ㄉㄨㄞ邀的,算蠻新鮮的

照片 1288

拉麵的麵條我認為還蠻多的~而且不會煮的太爛

 

裡面有著肉片、筍乾、跟一些小蔬菜!

肉片我個人覺得很嫩

照片 1287

湯頭的部份就像阿珠媽說的~他覺得拉麵的湯頭好像都不是太燙

他們家的湯頭算還蠻濃郁的~

如果以百貨公司美食街           的角度來看,我個人覺得味道ok唷

 

以上

跟大家簡單分享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地下室的丸龜製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