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每個人應該都在某些時刻當過ㄠˋㄎㄜˋ吧!!!

千萬別跟我說沒有>>>因為就連我這自以為的優良客人(?)今天都來當ㄠˋㄎㄜˋ了

而且還是拎著一個腸胃型感冒的人一起去當ㄠˋㄎㄜˋ

 

還沒進門就看到一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亮點!!!!

照片 1551

嘿嘿

有看到亮點了嗎?????

對啦

就是高挺帥氣的外國人老闆~

話說看到櫃檯擺放另外一家我口袋名單的店的名片,也是一家走美式餐廳路線的餐廳

我想應該是代表是同一個老闆開的吧

 

店名:天生澳克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漢口街233號

 

電話:07-3228822

 

營業時間:禮拜一~二 9:00~ 17:30   禮拜三~日 9:00 ~ 21:30

照片 1559

位於十全國小旁邊的巷子裡,其實也不會說特別難找

尤其他的入口挺醒目的

不曉得是因為現在是冬天所以門窗都打開,還是夏天也依舊是感受天然風的這種方式

(嘿嘿這又讓我抓到機會可以再來了!)

照片 1547

理面其實裝飾蠻有個性的

許多桌子都是採用這種木桶為主,再配高腳椅

照片 1548

冰櫃裡面也擺滿各式飲品

雖然好想喝喝看,但是礙於今天天氣實在有些寒冷,所以pass

照片 1549

牆面上寫上滿滿的英文,都是在說明各個帕里尼裡面的內容物

如果想吃鹹食,他們家就是以帕里尼為主

不過我覺得這樣也好,因為我比較喜歡這種單一性食物的店,感覺上就是比較能專業在這唯一上面呀

口味也蠻多樣化的,還可以自己跟店家說不要的東西!

不過如果你給我點啥BBQ牛肉不要牛肉,那我真心覺得你是奧客了!!奧客最高等級

照片 1550  

這麵包看上去也挺美味的,不過我最近視小鳥胃,所以say good bye

 

我記得我們是點套餐,就是有帕里尼任一口味 + 薯條 + 飲料(咖啡/汽泡式飲料/柳橙汁) =189元

我覺得cp值還挺高的呢

照片 1552

柳橙汁是走每日C路線

因為他在倒的時候被我喵到了

不過他們家杯墊也很有特色很可愛!!!!讓我們喝飲料還顧眼睛

(歪國老闆送餐來的時候我到底應該要跟他說謝謝/還是thank you)

照片 1553

蜂蜜芥末雞肉。

點帕里尼可能要等一下下,因為他們都是現做的

像我的就跟他說我不要加番茄

照片 1555

麵包吃起來有烤過的香味,而除了這種碳烤香味外還多了一分麵包的香味

吃起來外皮乾乾而裡面卻帶有濕潤有嚼勁

讓我蠻喜歡這種香味

越吃越香

照片 1556

而裡面的蜂蜜芥末吃起來酸v酸v感覺

幾乎每口都咬的到雞肉

雞肉也不會乾乾柴柴

原本以為吃這樣會不夠飽,沒想到細細品嚐的後果是>>>>我吃不完!!!好有飽足感呀

照片 1554   

薯條吃起來也不會過於油膩

還蠻脆的呢

照片 1557

墨西哥雞肉帕里尼。

這個我就沒有吃一口了

因為它裡面有番茄

就我感覺他們家每一口都咬的到食材來看,應該也是每一口都咬的到番茄吧!

照片 1558   

不過看那些東西呼之欲出的感覺~阿 一定挺美味的呀!

 

跟大家分享這家打從娘胎就決定要當澳克的天生澳克~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