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982

住在高雄的朋友們,你們去賞花了嗎?

橋頭的花海開的好美麗了,一直到這個禮拜天,不仿搭捷運去那邊賞賞花吧!

雖然我上禮拜去真的是熱到炸掉!!!!

不過看到美麗的花也都心情好了

 

還記得我之前曾經介紹過一家我ㄧ吃之後成心中大愛的家庭式餐廳嗎?

如果忘記了那我來提醒你們一下(麻煩兒:忘記也是正常的!你這麼多愛店~)

這次特地帶著麻煩兒也一起來用餐!

讓他感受一下老闆到底跟圖片長的有多像(誤)

 

店名:麥麥家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永樂街131號

 

電話:07-3380300

 

營業時間:11:00 ~ 14:00    17:00 ~ 20:30

 

相關內部我就不拍攝了,這次直接帶入食物主題~GO

 

照片 981

藍帶豬排。60元

這是單點的,上桌的時候那起司都噗滋出來了!

看的真的是很惹人愛耶!

 

而且每塊都炸的金黃酥脆的,你叫人怎嚜能夠抗拒它呢?

照片 983

藍帶豬排

他中間夾有一片火腿,而起司完全因為愈熱而融化

化在肉與肉之間

吃起來是香濃的起司味道而咬到的是帶有火腿香氣的豬肉

他們家外皮吃起來也是酥脆而不過油

照片 984

培根阿公炒飯。65元

但是我另外有加滑蛋加了10元

上桌的時候就顯的非常的豐富

不過我稍嫌他的滑蛋有點老掉了~跟我想像中的感覺差了一點點

照片 985

除了本身的炒飯外,還會另外有些配菜

像玉米本身我就覺得把他一起扮進去飯裡面吃蠻好吃的,有種香甜的滋味

照片 986

這個菜料還蠻好吃的,非常的下飯

有點酸甜酸甜的滋味

不過花椰菜因為是冷的,所以吃起來就比較有點硬硬的,少了香味多了菜味

照片 987

而炒飯我本身覺得飯粒都有炒進那股培根的香味

你知道飯有培根香是真的很香的吧!

而且它其中也有炒入不少蔬菜,例如紅蘿蔔以及洋蔥~

吃起來香甜香甜的

不過炒飯稍嫌有點濕!!!

可是味道真的很不錯

 

照片 988

西西里蝦仁蒜麵。88元

+滑蛋 10元

 

這道餐點就是比較走清淡口味,因為我吃起來感覺上有點像是清炒的感覺

沒有很重的味道

不過吃起來到也清爽

只是麻煩兒先生嫌不夠味,所以他又另外添加了起司粉

 

照片 989  

但是我很讚賞他們家的蝦仁,不僅僅數量不少外

而且每個都很大又肥美,看的我ㄧ口咬下去都ㄉㄨㄞ 邀 ㄉㄨㄞ 邀的了!

 

以上

跟你們分享我的愛店唷

掰逼

黃尖尼。肥吃吃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多商圈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