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820

今天晚上要去看棒球了捏!!!雖然義大已經打輸三場,但是棒球比賽總是不能隨便說放棄!

畢竟球是圓的,你怎嚜知道他今天會怎麼滾~

而且今天又是回到我們南部主場!!!!!

一定要加油啊

 

別別別~別說別說我不是猿隊的嗎?

 

我是啊!

只是我覺得.......我每次看到猿隊總教練我就渾身不舒服。。。。。。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現在除了看到我家偶像跟鄭鄭會長之外,我竟然提不起勁來看比賽!

反而每次都是對面義大犀牛就很吸引我

於是

這次我決定總冠軍要去替義大犀牛加油啦

 

有發落我粉蝨團的應該有看到我昨天晚上發的動態!就是我去吃了一家好吃又不太貴的店!

說真的我真的頗愛那家店的

還想要再找麻煩兒一起去!他應該也會很愛

照片 821

店名:麥麥家 現代家庭食堂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永樂街131號

 

電話:07-3380300

 

營業時間:11:00 ~ 14:00  17:00 ~ 20:30  禮拜天休息

 

其實我覺得他不難找!而且又近三多商圈,即使搭捷運來也不遠!

大家都知道三多文橫路上有很多吃的對吧!

其中在脆皮雞排跟左飲右食那條彎進去直走,就可以看到麥麥家了!超方便的有沒有(快給我點頭)

照片 822

麥麥家給我的感覺除了很像日式食堂一樣之外,也相當的家庭式感覺!

除了他四周圍都是住家會讓我有這種感覺之外,我覺得裡面服務人員的感覺也讓我備感溫馨

我真的要說老闆的態度跟店員的態度超級好的喔!

我都覺得我禮貌度一百分了他們大概兩百分吧我想!

照片 806

價格的部份也不會太貴!

當然他們也沒有賣的很複雜~簡單的料理 帶出純樸的味道

照片 809

除了靠近落地窗的部分有三桌可坐四人之外,另外這吧台座位也可以坐上幾個人。

坐位不多,所以要來要快喔!哈哈

 照片 808  

這邊大概是等待區,以及例外點購的飲料區!

照片 819

古早味紅茶(壺)。20元

你沒看錯!是壺啊~~~是不是很給力!!!!!!

雖然我知道很多人會MUR MUR說這個不是一般都是喝到飽免費嗎?

但是

你有想過有可能店家是把品質壓低或者是灌在消費者身上嗎?(黃老師上身)

總之我覺得他們家20元一壺的價格是真的非常有良心來著

味道不會太甜,冰冰涼涼的又很順口!

照片 817 

黃金豬排咖哩飯。88元

他們的東西看起來份量沒有很多!但是女生吃應該是還ok

男生可能就要加點飯之類的

那碗咖哩裡面有著馬鈴薯跟紅蘿蔔,蔬菜雖然沒有很多,可是咖哩的味道吃起來蠻香又有點微辣

非常的下飯

照片 818 

豬排沒有到很厚,不是那種後切豬排

外面的麵包粉炸的酥酥脆脆的,又不會太油,裡面的肉雖然彈性理所當然的比厚切少了點感覺

但是吃起來也是挺嫩的

   

照片 810

親子雞肉丼飯。88元

 

看到這個飯的時候我真的是好喜歡好喜歡~光是外表我覺得就是跟我愛的然亭町可以匹敵

除了醬汁很多的感覺之外,但也是滑嫩滑嫩的好辜溜~

照片 811

他的蛋的部份大概是七分熟左右!

還是有著滑嫩的感覺

只是我最愛的蛋黃竟然熟了!!!(大哭)

但是攪拌攪拌之後,還是依舊美味啊

照片 812

裡面就宛如是我們一般丼飯會有的東西!就是洋蔥~

他的醬汁吃起來我覺得除了壽喜那種感覺外啊~還會有高湯的味道

那種味道很像是雞高湯的味道

所以即便喝到那個湯汁也不會覺會很鹹

他的醬汁給很多,所以吃起來完全不會有乾乾的感覺啊!棒棒

照片 813

雞肉的部份也不少塊

而且都很嫩

表現的非常可圈可點啊

 

照片 814

小菜的份量雖然少了點!

但是他也只是點綴跟讓你綜合營養專用!

所以我們就親戚別計較了!!!哈哈

玉米就是玉米 哈 吃起來不會乾乾的

 

照片 815

花椰菜是冷的

所以我把它拿去泡在朋友的咖哩裡面 這樣吃起來才會回溫跟有咖哩味道唷

照片 816   

這個則是一個吃起來脆脆又有嚼勁的一道豆皮海帶!!!

清爽的口感很喜歡唷!

 

以上跟大家分享一家我的新歡唷!!!!

吃一次我覺得我就會變成主顧了我想 ~

 

忠孝夜市-牛小弟牛排

 

黃尖尼。肥吃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多商圈 日式料理 丼飯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