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還沒有在這裡抱怨過廉價航空吧!我必須說,要訂票之前一定要深思,並且多上網看看人家分享的一些旅遊經驗!

之後等我從新加坡回來,我搭乘過後飛機之後的心得感,我再一起打出來給你們看!

不過這件事情我跟熊妹都被麻煩兒還有小沙碎念了一頓!

在他們的心中想說>>>搭大航空公司被賺一點錢有什麼關係?至少也有飛機餐 有小毯子枕頭 還有空姐服務 最重要的是飛機也安全!
恩....
人總是要錯誤一次才會學一次乖咪!

不過看到韓亞出事之後.......他們應該心裡更多mur mur了吧!

今天要聊的店其實我已經吃過好幾好幾次了~但是我好像打出來的文章數不多!!!!因為每次都想說哀呀 都吃一樣的沒啥好介紹的啊~

所以趁著今天我改變心意點了不一樣的餐之後,來介紹一下好了~

店名:樹太老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15號4樓 (彩虹市集4樓)

電話:07-3503166

可刷卡

官網:按我按我



他有很多家分店,但是目前在高雄就剩下兩家,都分布在左營區~只是這家剛好在公司附近,所以中午湯包兒約聚餐剛好就挑選在這邊吃啦(拍板)

位於彩虹市集的這家分店他並不因為在百貨公司上面,所以空間配置上就比較小!NO!!!!! 他的座位數還真的很多耶~
只是每到假日還是都要排隊~
所以建議是看可不可以先訂位啦!!!!!!(只是每次假日都是突然臨時起意想吃~)
是這天剛好是平日中午,所以座位數就挺多~

不愧是日式餐飲店(?)所以規矩都挺好的(怎嚜感覺像個老師或者是媽媽啊!)親切的為你介紹桌上的醬料配置,也時時刻刻都會來幫你補上茶水
更重要的是...會幫我ㄧ直補小菜啊~
他們家小菜堪稱是我的愛啊~
尤其是我長久以來的大愛,清涼海菜啊~ 不過這次竟然忘記拍照 可惡!
清脆又爽口,堪稱夏天最適合的小菜啊!

來用餐都會奉上茶水,冰麥茶無糖,所以喝起來很爽口又解膩!



雖然點餐也都會有飲料,像我這次是點奶茶~可是因為不能調整甜度,所以我是覺得有點太甜!


這是湯包兒另外點的可樂餅。40元 
 


我絕對不會說我剛剛差點打成可麗餅~
雖然我沒吃,可是看到它炸起來很金黃酥脆,而且外表看起來也不油膩!感覺上挺不賴的呢。
 


旁邊的高麗菜絲可以吃的喔!千萬別忘了~哈哈


日式炸雞腿定食。200元



這真的是難得一見的我換菜單,要不然我ㄧ定都只吃蓋飯~沒辦法 我整個人生就是很想沉浸在那軟軟的蛋裡面啊~
不過由於我最近真的有夠想要吃炸物,可是炸豬排我覺得對我好像沒啥吸引力了(結果就在打文章的同時,我跟麻煩兒說我晚餐想要吃豬排)
炸雞腿就變成是我的首選。
 


瞧瞧這炸的酥脆的雞腿,是不是很誘使人犯罪!
喜歡吃雞腿肉的原因是我覺得它永遠是不敗品,因為肉質大部分都是鮮嫩多汁又可口的。
不過炸的功夫就是一大學問了
因為有的會炸的皮肉分離,又或者太過於油膩。



不過他們家的完全沒有讓我失望,肉質很嫩之外,皮也炸的酥酥脆脆以及沒有過多的油份
一口咬下去
享受啊!
重點份量也不少呢
 


今天的小菜是牛蒡絲,其實我不太吃牛蒡絲的人,不過他的口感是清爽的!
我不喜歡吃太膩的東西~




湯就是味增湯,不過料沒有很多!但是就是一道熱湯

黑糖葛切。
 


其實他就是很像蒟蒻寒天的口感,但是配上黑糖味道,雖然吃起來有點太甜,但是非常適合飯後甜點!
滑嫩滑嫩的~但是相對的 也好有飽足感!

最近文章累積的有點多>>>我會很盡力的發文的!只要我的懶惰蟲不要來我身上就好~
呼嘎修嘎 掰八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