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時候覺得我算是一個蠻不怕生的人ㄟ.....可以這樣說嘛?!
 就算是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可是一但聯絡上了出來吃飯喝茶什麼的,我也不會覺得尷尬!(這應該算是好事吧!) 
所以今天就是要跟我ㄧ位好久沒有聯絡的同學一起出來吃飯! 
而他也是少數我身邊跟我ㄧ樣愛玩的人哈哈哈。。不過我們玩都是很健康的玩齁 
只是在高雄我身邊跟我ㄧ樣吃很多餐廳的人還真的是不多,這位先生可以說是比我還拼,從東港來高雄竟然都吃的比我還兇 

沒想到我精心挑選的店。。。。他竟然也吃過 (淚奔)到底!!!!

 店家:排排饌-五福店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31號 

電話:07-2168898 建議是先打電話訂位! 

營業時間:
11:00 ~ 22:00 

交通資訊:可搭乘捷運至中央公園往新崛江方向沿著五福路行走 約莫10 分鐘左右即可抵達 ! 旁邊是雄商 

他們家其實一開始我知道是在明華路上,結果明華路還沒吃就先跑來五福路吃。 
五福路的空間分為一樓以及二樓都有座位,不過一樓的座位應該說他們家的桌數算很多,可是桌跟桌之間都有點近
而且位置這樣看起來也會覺得空間稍微有點狹小。 
不過一樓也有所謂的開放式小包廂感。 

 

二樓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忙,就坐5分鐘了還沒有一杯水的來到...結果反而是被店員詢問是否要點餐了? 
不過.....小姐!!!我們連菜單都還沒拿到ㄟ..... 這算是用餐中的一個小凸垂

 他們家是有單點式 然後分別在配上 
150元 100元 70元的套餐可以選擇

 在這裡我就不依照個人點餐的方式來聊述食物了,我就他的順序來跟大家聊聊溜 

開胃冷盤-法式蜜柚佐櫻桃鴨胸 (150元套餐中) 

由於這不是我吃的,而且數量又只有....兩片左右!!你叫我哪有臉跟別人要一塊來吃啊?! 
不過聽我的友人說來...他是覺得還好 沒有啥特別的

 
當日湯品-南瓜濃湯 
我蠻喜歡他們家的南瓜濃湯...雖然少了那麼一些奶油香味,不過本身南瓜的味道很濃郁 
所以算是互補過去溜 

前菜-季節蔬菜沙拉 

他們家的醬料是採用柳橙醬,所以對於我不敢吃美乃滋的人來說算式可接受的 
除了有生菜之外,也有新鮮水果配上蠻酥脆的麵包方塊 吃起來很清爽 

前菜-法國麵包佐風味醬 

其實我原本看到他的醬來的時候心都涼了一半...因為是我不敢吃的有番茄的紅醬啊 所以我選擇把麵包拿去沾湯吃! 
麵包本身沒有味道,酥酥脆脆的建議還是要沾點東西吃

 不過勇於嘗試是好事,我還是嘗試了他的紅醬,畢竟我沒有見到番茄的存在 
味道很濃的紅醬味道...裡面小碎肉吃起來也很棒!配上一點黑胡椒 ~ 吃起來的感覺不會太油膩 

主餐-義式奶油嫩雞 單點199元 

首先先說他們家的奶油醬,味道雖然說不上是非常的濃稠,可是以沾醬來說他的味道算是足夠! 
畢竟過於濃郁的東西有時候會讓吃起來的人覺得有點膩!尤其又都是全部都吃肉來說 
(我是不是轉性了?!) 
輕輕的奶油香 配上 嫩雞... 不過我覺得醬料有點太少,因為如果要讓每一塊雞肉都有味道的話 可能有些不足

 雞肉本身不會乾澀,可是卻也說不上鮮美多汁的口感。本身如果少了黑胡椒下來提味的話,可能就會遜色很多 

飯本身是冷的,所以即使他有什麼味道也不是這樣的顯明。。 
不過他們家薯條是蠻好吃的!炸的脆..讓我這個不是特別愛吃薯條的人也可以接受 
其他蔬菜像是豆莢跟蘿蔔球都是有醃漬過的! 

主餐-德國脆皮豬腳半隻-單點199元 

如果沒記錯這道應該算是他們家算蠻熱門的餐點吧!說實在的雖然口感算是不錯,皮不會太硬而肉也不會太過於乾澀 

可是你要說出他非常有特色,我本身是覺得還好 不過沾醬有泰式酸辣是蠻酷的,走比較清爽感!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蜂蜜芥末的感覺 

主餐-起司牛肉漢堡排-單點199元 

原本應該要比較早來的餐點,竟然變成最晚上桌!我們都還戲稱可能牛還在宰吧!
漢堡餐算是豐富的,除了本身的起司牛肉外還會有著幾片培根再等你哈 
我有品嚐牛肉,本身肉質是還蠻扎實的好吃!!!!

主餐-鴨腿佐牛肝菌排-單點299元

鴨腿我就沒有吃了!!因為有人以好像擔心別人跟他爭食一樣的速度瘋狂的啃食!
等我想到要分一塊肉的時候。。就見到他從嘴裡吐出兩根骨頭.....(怒)

歐式甜點-義式手工蛋糕-起司蛋糕 

再吃這道餐點的時候又發生了一個插曲..原先點餐的時候詢問店員他們是說可以自由挑選!
畢竟儀蒨不敢吃有咖啡類的東西 
結果等我們要上蛋糕時...他們才又說不能自由挑選!!!!
ㄜ...當初我們就是聽到可以自由挑選才會選蛋糕的啊! 阿不就之後幸好來的是起司蛋糕~

質地不能說很細緻,可是也不會粗操去哪哩!
只是起司味道不是那樣的足夠

歐式甜點-法式冰淇淋 

哈哈夏天吃一球香草冰淇淋感覺真不賴!!

飲品-冰拿鐵紅茶 (加購) 

飲品-冰拿鐵咖啡(加購) 

咖啡可以說是中規中矩啦!該有的咖啡味道有融入於牛奶之中!

飲品-冰紅茶


我得說他們家的東西有基本一定的水準在那邊,可是如果說要稱的上超好吃!我想對於我來說是還好
可是是可以讓人聚餐聊天還不錯的選擇
只是當天不知道是剛好意外還是怎樣!接近關店時間可是我們跟另外幾位客人聊天聊到沒有注意到時間
突然間....音響的音量放的非常大聲!! 才讓我們驚覺是否店家已經快關門!
雖然我們沒有注意到時間是我們的疏忽也是造成他們不方便,可是我想應該可以利用人工來提醒
而不是使用這種方式讓用餐的客人感到心中怪怪的吧!!!!

以上是我這次的用餐心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