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高雄的夏天已經是來臨了吧!每天在公司只吹電風扇我都能夠汗流浹背。。。
你說說,這時候是不是該來碗清涼又爽口的冰呀?!

最近,在高雄熱鬧的商圈玉竹商圈中默默的誕生了一家冰淇淋店唷!

店名:Hello berry Frozen Yogurt Bar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玉竹三街3號

電話:07-2817832

FB:
http://www.facebook.com/#!/HelloBerryTW

營業時間:13:00 ~ 22:00  

這次很幸運的在這麼熱的天氣而我又感冒剛好之後可以來這邊品嚐一下冰品

不過他們家的冰品可是有某方面的不一樣唷! 他們家的冰淇淋走的是優格冰品,強調三優!

(1)「優」質創意您作主
(2)「優」等原料零時差
(3) 「優」質健康無負擔



是的,這是什麼意思呢?他們家的冰品是採用完全自助式的!雖然店內都有服務人員,不過他們是負責跟你講解店內消費方式,而不是全部幫你做到好!
我們可能沒有什麼機會,甚至是從來沒有自己做過真正屬於自己的一杯冰淇淋,那麼來到這裡就讓你當冰淇淋的主人



自己取碗=>有分大、中、小。中跟大我是建議大家可以共吃,除非你是跟我ㄧ樣極度愛吃冰品的人哈

接著來到拉霸區,也就是冰淇淋區開始挑選自己喜歡的口味,可以任意搭配!共有六種口味
不過呢,很有趣的一點是他們都會定期在FB舉辦口味的評選!並且會定期做更換。。
像我今天來吃聽說抹茶就要被換掉了,而換成覆盆苺上場!


價格上是以秤重為主!15元 / OZ  (貼心小提醒>>冰品是重量很重的東西!所以如果有金額上的考量請不要太貪心 哈) 

第一次吃到以這種類型的販賣方式的冰是在香港..當時我就是太貪心 結果一碗冰 400多塊錢 哈哈哈哈
吃的我真的是又心疼又喜歡呀~~因為一堆自己喜歡的配料!! 
沒想到我竟然在高雄也能吃到這種方式的冰....我應該又會失控我猜 

六種口味的冰品分別是:
原味、抹茶、藍莓、草莓、巧克力、薄荷
       
 
原味給人的感覺,就是優酪乳般酸酸甜甜,又不會非常的有負擔吃起來綿綿口感卻有著酸溜滋味,即使他融化了之後也好像在喝優酪乳一樣,不會像一般有的冰融化掉了之後就有過甜的問題產生



抹茶:我是個抹茶控相信大家都知道 哈說真的一剛開始我就瞄中抹茶,抹茶吃起來的口感淡淡茶香中卻又帶點酸溜感
說真的,味道雖然不錯!可是我卻不是我的排名前幾名!感覺少了一些抹茶該有的苦味
但是卻是在抹茶路上幫他增添了一條新的路線!!!

藍莓:藍莓本來就是走微酸的口感,配上優格般的口感之後我覺得是種變的清爽的感覺!!不會說酸到讓人受不了
可是卻是帶出一種非常果香的味道卻又不甜膩

草莓:全部裡面最讓我驚艷的就是草莓兒。其實我如果不是草莓果醬,或者是我家瑋純愛人家裡自採的草莓,通常我對草莓是敬而遠之的。不為什麼只是因為我覺得他感覺上就是甜滋滋!(這也看出我不是一個極度的少女)
不過她們家草苺這次竟然榮登我的喜好第一名耶!

他真的不甜,連我喝飲料喝無糖的人都說不甜了!真的不甜~而且微微酸溜配上草苺果香真的是棒呆溜
讓我現在一直想念著那股草莓的香味!!!我喜歡

草莓配上藍苺這種口味,絕配

巧克力:帶有一點微微苦味,可是這也是屬於巧克力該有的一種原汁原味。巧克力配上原味真的好吃唷

薄荷:也許我本身比較不是那麼喜歡薄荷的味道,所以我吃起來就是清涼的感覺

之後來到配料區做選擇,有分為乾料跟濕料(這是我自己分的拉),以下我就來分享一些我有加的配料


  

非常的多元化,自己搭配也可以詢問看看店員的意見!他們都會很親切的跟你推薦他們家的重點中的重點
他們家最最最酷炫的我第一次吃到的爆爆蛋。



一顆顆像魚卵般的QQ,咬開他富有彈性的外皮!哇塞整個大爆漿。嘴裡都會是芒果、荔枝、草莓的味道
我整個就是超級喜歡這種口感!!多汁的程度配上一口冰品,就像是在喝調味的優酪乳一樣呀,超級搭



再來,就是他們店內都是採用新鮮水果!我吃到的奇異果跟香蕉,味道都相當的新鮮而且香甜
以我不太吃香蕉的人來說,他們家香蕉是好吃的。。。甚至配上冰吃,要我吃掉整根都可以



蒟蒻Q果。口感真的很Q,他們家有很多種配料都是走彈牙路線的



百香蒟蒻。愛心型的造型讓女孩子們都覺得很可愛(對~是我)微百香的味道在蒟蒻內爽口!



綠茶麻吉。雖然不像真的麻吉一樣黏牙,可是卻是彈性十足而且綠茶清香



還有加上我喜歡的杏仁脆片。喜歡這種脆脆的口感!而且我覺得吃這種脆度為主的東西可以測試店家是不是拿不新鮮的東西出來!!!! 哈哈



此外可愛的店員也幫我加上他喜歡的小熊餅乾。真是可愛 

最後就是給我來片oreo



滿滿的一碗沒有多久就被我們兩個喀光光......真的就像我說的,即使他融化掉了我還是可以大口大口的把他喝完
而且吃完整碗,你會覺得很有飽足感,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真的不是屬於那種甜膩型的冰淇淋
所以即使很飽你卻不會覺得"天呀~~~ 我是豬 我吃了好多冰淇淋,我會胖炸"

新鮮的口感 正在高雄玉竹商圈中發酵

而且如果在店內打卡 也會會有折價券喔!!!!!!!



你還在猶豫什麼 。快點來一起來嘗試看看這種新鮮的口感吧 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