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約會又來哩 喔耶喔耶 雖然我平常是個愛睡覺的孩子,可是只要有跟主人約要吃早餐一定要衝來的啊
其實口袋名單好多,但是最近有一家離我們家不遠而且又很夯的的早餐 讓我們躍躍欲試!

所以今天就抓準時機 衝啊。。。。。。。。。。。。。。。。。。。

店名:
FREEWAY73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自由一路73號
電話:07-3113373 (連電話也有73~ 酷)
營業時間:
am8:00~ pm18:00  (每週二公休)

   

Freeway73 他們家其實非常的明亮,即使有一個推開的門,可是他們另外一頭的大門是直接敞開的 哈哈
所以好像有沒有推門都沒有差的說!
裡面利用鏡子的反射,我覺得反而讓空間看起來更加寬敞。


我很喜歡它裡面的空間感。雖然簡單卻不會讓人感覺單調!他們裡面我覺得有種新舊交錯的美感
地板跟我家是一摸摸一樣樣的 是以前的小斑點地板,牆壁也不多加裝飾 簡單水泥的色彩 卻也平淡舒服
而桌面擺上簡單的餐具,吧檯的座位是全間店唯一的室內空間,
狠剛好的因為今天我們早到了,所以我們率先決定要坐在裡面。也比較溫暖。



他們家餐點以輕食為主,飲料也沒有很多種!不過我覺得這樣也好,因為有時候做的太複雜怕會影響品質



室外區。也是簡簡單單 如果天氣溫暖一點 其實做在戶外也是很舒服的
牆邊種上許多小盆栽,綠意盎然的感覺,真的是生氣勃勃的!!一大早很有活力感

    


吧檯上的瓶瓶罐罐 要說他是裝飾品也好,但是實際上他是有效用的呢!它裡面的東西可都是我們吃的食材唷
而且我深愛再吧檯還有一個好處,就是隨時有問題都可以問店員! 他們都會細心跟你解答 真的很感謝







喔他們家開水是裡面有添加香草葉!!所以有股香香的味道唷



法式手工鹹派。79元




這邊的口味是法式菌菇雞肉派... 看到有鹹派2話不說 利馬給她點下去!我真的太愛哩
尤其他們家鹹派裡面竟然有花椰菜。。。。完全就是重了我的愛啊!!!
他們家鹹派算是蠻厚實的,上面烤的黃咖色的看起來真的是很可人
派皮不厚,可是口感很酥香!
而他們應該或許也許沒有加入起司,所以覺得味道屬於比較清淡,比較沒有很重口味
可是裡面的雞肉丁卻是處處可見。而且肉質也不會太乾澀



吃過覺得口感真的是屬於清爽口味的

沙拉是採用水果油醋醬,口感很清爽,即便是不太愛吃沙拉的我 也覺得口感味道微酸但很香



他們家加套餐的話+73元 可以享有濃湯 + 附餐飲品,更換飲品的話可折抵30元差價

濃湯。

有的人或許會覺得這個味道是不是臭掉,由於我喝起來味道有點怪,可是我還是默默的喝完之後才問店員
因為他們的湯裡面會讓人覺得有一股酸味!!!一度我以為是因為可能有添加奶粉下去煮
結果經過解答,是因為裡面有加入醃漬過後的火腿下去煮,所以說醃漬的味道融合在裡面 才會產生這樣子的味道
所以大家不用擔心哩!!
而且我覺得如果敢喝的人 (SAME AS ME) 會覺得喝起來還蠻不錯的唷

抹茶牛奶。單點70元

他們家抹茶讓我喜歡的點是不會太甜,而且味道也不會太稀!暖入心坎唷

主人點了 
迷迭香起司雞。139元


雖然我沒有吃,可是我覺得看起來 真的是好美味可口的感覺唷唷唷!!!!!!



而且他說吃完整個真的很飽足感唷!
不過我家主人大概是不敢喝酸酸的玉米濃湯,所以他沒有喝完!!!

喔對了 薯條我有吃,蠻脆而且不油唷



飲料是紅茶 



紙袋上面還有貼貼紙很可愛唷!!!!!!





我最近真的是要努力去健*工廠運動了!!!我體重直直飆升 我真的是有種要哭了的感覺
黃魯比把他同學送他的體重計留在家裡,根本就是變成要警惕我的東西哩 煩屎了


我昨天又去吃吃到飽火鍋 真找胖呀

早餐區推薦=>SIMPLY LIFE

 漢明治咖啡  

維納奇

樂加廚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