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通現在已經不是我了   默默有點哀桑~~~~
是我們家主人啦!! 因為他住在台中 所以變成我現在去台中吃飯 還要問說 ""ㄟ主人~~ 台中有哪裡好吃呀???""
這對於一個自以為是台中人的人來說 真的是有點桑新

不過也是因為有我們家主人 所以我們今天才來到這家餐廳用餐  真的很可愛捏!



店名:K。布朗

地址:台中市大墩19街93號 
((搭公車去也不會走很遠唷!! 因為我們就是用走的 哈哈哈哈 只要是沿中港路 88 106 83 都可以 在頂何厝 或忠明國小站下車都行))

電話:04-23202379

營業時間:禮拜一~ 禮拜五  8:00 ~ 16:00  禮拜六~ 禮拜天 8:00 ~ 18:00


不要懷疑 他就是一間專門賣早午餐的店家!! 嘿嘿 而且 他的來路不小唷!! 原本我們已經說好說暫時要擺脫養雞場
不然每次回台中一定都是吃養雞場! 
但是 命運注定好的 總是逃不過 ,他們家呢 也是養雞場的相關企業 所以裡面不免見到跟養雞場很類似風格的塗鴉
都是以熊熊為主 超可愛的啦  而且那個表情又有點跩  哈



可是他們家人真的不是普通的多耶!!!!如果你沒有訂位 那可能就要在門口排隊等等等
可能也是因為空間大小不大的關係! 只是因為裡面又有更多塗鴨 所以整體的感覺上 真的有比較小的FU

一樓 跟二樓都是用餐區!不過我覺得一樓的感覺比較好!!


因為像我們在二樓 就稍微有點擁擠 + 熱
(台中這天熱炸了 虧我還帶羽絨衣!)


    

餐點以早午餐的東西為主 如果你想吃義大利麵這種東西 不好意思 請往養機場走
因為它真的只有賣早餐會有的東西而已

來看看餐點溜

挪威全日早餐。145元 飲料可以折抵30元

挪威 你懂得 一定要有鮭魚的啊!!挪威不是鮭魚很有名嗎?? (應該是吧)
所以上面就有幾片新鮮鮭魚 只是我也沒有吃 我也不知道



而且也有臘腸 + 炒蛋們+培根 還有豐富的沙拉
所以算是營養度蠻夠本的一道餐點



超厚蛋總匯蛋捲(腿排&培根) 180元


蛋捲緊緊的包覆著馬鈴薯 洋菇 起司~ 喔 還有培根跟雞腿肉
不過裡面竟然還有青椒 真是嚇壞我了!!!我以為是我嘴巴出了問題呢



蛋本身不會煎的太老 所以算是口感很滑順 只是我在那邊挑青椒 挑的有點累人
雞腿排本身的大小也不會太小,只是唯一美中不足的 就是加入了大量番茄醬。。。。。我對於蕃茄醬有某方面的恐懼呀
雞腿排的味道也很滑嫩!



只是培根稍微煎的有點硬溜 
麵包的香蒜味道沒有很突出!! 所以有點失望難過



但是水果沙拉的優格醬 卻很讓我喜歡! 很清爽的口感 也不會太甜或者是太膩!! 挖尬易



布朗的最愛 160元


上面依舊有燻鮭魚出現!!而蛋捲裡面香腸片! 這算是他不一樣的地方唷!




美式薯條。 45元

薯條不會太油 可是也沒有太特殊的口感

蘋果汁。(附餐飲料)不須加價


奶茶。(附餐飲料)補差價15元
他們家奶茶就是整個有很奶的味道呈現,不會難喝!應該說我蠻喜歡這種奶味的 可是有點太甜
但是對於不敢喝太奶的人來說 他們可能就會比較不愛

玉米脆片鮮奶。(附餐飲料) 補差價20元

這個我ㄧ開始看到我還跟碗蒸說ㄟ你看 真的在吃早餐耶 還有這個
結果我自己默默的點了這一種飲料 哈
我真心想要來吃早餐的呀 哈哈哈
可是他上桌的時候 我有點失望 因為我以為是原味的玉米脆片,沒想到上桌的是巧克力口味的 有點桑新
不過暖暖的牛奶很暖胃唷!!!!

巨蟹寶寶的聚會依舊是超歡樂的 哈! 其實我們BG裡面就這麼剛好出現我們三個巨蟹寶寶
由於大家要一起相聚都有點難度 所以就自己先約拉! 各位~下次我們一定要一起出遊喔

不過台中的新大遠百真的好美唷 我喜歡 雖然動現有某方面的怪異 

對了。。。。。這個一定要提一下的呀!我貼心的瑋純愛人帶了他的新鮮草莓 還有充滿愛意的抹茶來到國光客運給我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分鐘相處
可是內心卻是好暖好暖 我愛你唷 愛人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