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生活對你而言是simple life呢? 對我而言 簡單跟朋友吃個東西,聊個天 對我而研究很simple

今天要來聊聊的餐廳 就是一個我覺得很適合放輕鬆 享受生活的餐廳

店名:Simply Life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976之1號

電話:07-5867078

營業時間:7:00 - 1:00 (是凌晨一點唷)

買麵包 是很fashion的一件事情呢! 想想以前我大學的時候就很喜歡逛麵包店,買了一堆麵包讓他來培育黴菌
對! 我就是這樣浪費~ 可是因為當下我看到很多麵包狠好吃 就都想要買啊

他們家的麵包因為我沒有買很多,而且買回去也都跟大家分享掉了 所以還來不及拍照!就都進到一群豬的肚子中了
所以說..就用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囉!他們家的麵包你可以在裡面購買之後,點杯飲料然後好好享用一下麵包以及悠閒的時刻!
而且都現烤現出爐,麵包的香味馬上就飄香出來!!!
只是我們來到這邊用餐時,因為是9點半多,麵包還沒有完全的出爐,所以說你會發現有的看似空空如也!但是在我用餐完之後,麵包遽增!!所以我馬上又補上了幾張照片跟你們分享囉


他們家的外在裝潢以白色為基準,看起來既乾淨 又舒適!座位有分為內用區,還有外用區,我覺得如果天氣很好 涼涼的
可以坐在外面用餐也是個不錯的選擇!簡單的木造地板,還有一些簡單的小擺飾
配上路邊的花花草草 不也是種享受嗎?




相對的二樓也有戶外用餐區,從高處展望底下的景觀 雖然附近是沒有什麼景色啦,但是你可以自我想像一下咩 哈哈哈


一樓簡單的小吧台 你可以選擇坐在一樓用餐 亦或是去到二樓都可以!只是很容易客滿倒是真的!所謂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這句話真的是說的太對了 整個布置就是簡單又時尚



只是要走上二樓時 記得小心


二樓我覺得有種在北極那種愛斯基摩人住的房子感覺(不覺得嗎?) 只是他們是走高雅路線,可能是有錢的愛斯基摩人吧!

牆壁的部分使用軟軟的材質,在配上淺綠色的方式,感覺是既溫暖又柔和

紅色的沙發多了一分點綴亮度

另一邊則是走向現代化的感覺,沙發 書櫃 配上鋼琴 宛如一個小套房的感覺! 既時尚 又簡單


而且每個桌上都會擺上一個花瓶 插上花~好優雅唷

只是他們家的早餐 是沒有太多選擇 應該說 是完全沒有選擇 哈! 就只有一種套餐可以選~
((聽說他們家最主要是蜜糖土斯很好吃!!應該下次要來吃吃看的))
供應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7:00 - 10:30   星期六~星期天  7:00 ~ 11:00  PS. 11點前都只有供應早餐

特製早餐。120元 

內容物有:貝果/ 炒蛋 / 德式香腸 / 火腿 / 生菜沙拉 /馬鈴薯泥 咖啡/紅茶 / 換飲料可折扣80元 補差價   

只要點完餐之後 店員都會先為您上一個桌墊!!桌墊雖然是沒什麼 但是假編織的感覺就蠻優雅的呀

飲品我等等一起介紹,先來介紹他家的餐點先  
一起送上桌的感覺很棒呀 因為各種東西都有了 

火腿。我覺得他煎的火侯恰恰好,邊邊稍微有點焦焦的 但是卻非常的有脆脆的感覺 而且厚度既不會太厚 也不會太薄
算蠻OK的

洋蔥圈+ 薯條
雖然不會太油,可是我覺得他的薯條比較不是走脆薯路線! 所以如果你比較愛脆薯的人可能就會比較失望
可是洋蔥圈卻很棒唷!!!

德式香腸


這就有點差強人意,首先是德式香腸本身並沒有任何脆度可言 甚至我覺得比我們的熱狗還不好吃((我不是說熱狗不好吃))
我是說 他既不是熱狗 也不是德式香腸 介於中間的感覺 讓我更不喜歡吃他!!!!好像有點死死卡卡的感覺

沙拉
這道我沒有品嚐,只是聽同桌的人士說來好像生菜蠻新鮮的,這道沙拉給他的評價就是清爽型

炒蛋

味道還OK 只是有點乾!

貝果
貝果真的是讓人極度有飽足感的東西呀! 整個就很扎實 且 裡面塗抹的果醬就像是COSTC*在販售的焦糖核桃那種味道
讓我很喜歡 既不會太甜 也不會太膩 或許是因為他塗抹的程度剛剛好,所以配上貝果 整個是把他的麵包香更加的提味出來

飲料上桌。
美式咖啡。免加價

由於我不太敢喝美式咖啡 所以我就跳過他! 只是我比較機車一點 我還問店員說>>這個杯子是本來就髒髒的還是怎樣?
他們解釋說 是因為端著爬樓梯 所以搖晃過後乾掉的痕跡 ((跪~我沒有再為難你們拉 我只是提出我的問題))
可是他們服務態度一級棒的唷!!!!!

焦糖拿鐵。加價30元 原價110


熱的焦糖拿鐵 微微的焦糖香 隨著空氣慢慢飄散開來,既不會太甜 也不會無味,算是蠻優質的一道飲品!
((因為我也不是專業的評斷咖啡人,我只能憑藉著我自己的感覺來論道!))

玫瑰拿鐵。加價30元 原價110

冰品真的是好大一杯!!!!!上面飄浮著玫瑰花瓣,底下沉澱的是糖漿與玫瑰花的花漿! 味道微微香味~

玫瑰花味不會很厚! 微微的香味,配上牛奶咖啡感覺不會很排斥 只是我覺得唯一的缺點就是吸管太短 沒有給我長的湯匙,以至於我最底下的糖漿 跟玫瑰花漿都沒辦法攪散開來   有點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