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種 東西就近在眼前 你卻吃不到的感覺 真的是吼.....無限想嘶吼!!!!!

是的 今天跟我們家妞妞約好要一起吃下午茶,不過從原本的兩點 因為我房間再進行工程 對 再蓋新房  裝冷氣啦!!!!

所以說 托托拉拉到了快兩點半才完成 

而且多可怕啊 瑋純 跟張玉山  你們還記得我房間有個穿內褲的超人娃娃吧!!!!!!!!!冷氣老闆竟然以為那是我男朋友啦......我真是想死了我!!!!!!

anyway! 我們還是順利的出門了 ! 原本想說要去妞妞家附近 他就不用跑太遠  沒想到大家也都太寵我了吧 
顧及我晚上要看戲!! 所以 就陪著我到了文化中心附近去吃吃喝喝

就是這裡啦!!!小麥胚芽~ 原本我們打算還這裡大快朵頤一翻  沒想到 .....  營業到四點......現在是3:40 請問我們是.......



所以就決定來去小樹的家~ 喔都ㄎㄟˊ 竟然就是客滿客滿客滿...... 文化中心附近之大 豈無我們容身之處?!

當下 決定衝 小餅乾& 小兔子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4巷23號1樓

電話:07-2299589





室內座位也客滿 !!! 幸好 真的是幸好!! 還有戶外區 而且就在我們屁股尚未坐熱 嘿嘿 我們就往內移啦!!!!




小餅乾& 小兔子  對我而言也是舊識  我設了聯結喔  ((現在是擬人法嗎?!))

店裡面的裝潢依舊  不過室內座位多了好幾桌 反倒是之前有一些賣衣服的地方 取而代之 變成了可以更多人用餐的位置

 




但是裡面還是有賣著好多好棒的不管是餐具 或者是 日常用品  還有一些手做  

  



當下看到一個相機套我真的是超級心癢癢的  可是 .. 畢竟是純牛皮製做 所以價格也不斐!
我真希望現在就可以停止一堆養男人計畫  這樣我就有很多資金可以去買一堆有的沒的東西囉
但是....目前男人們各各都長的好 怎能放棄 ((喂~~~~~))

     

不僅僅是室內裝潢有稍做改變  連菜單方面也有多幾道新花樣  還有好可愛的小插圖~~~
我好想偷偷拿一張回家 ((我敢發誓 我真的一張也沒有拿啦))




由於上次有吃過司康餅  跟  鬆餅了  這次想要換個花樣!!!





於是我望向櫥窗....wow 好吸引我的巧克力蛋糕糕糕糕糕糕糕喔!!! 但是看著菜單上沒有 讓我不禁懷疑起那是不是""老闆獨家""
不過幸好!!!只是蛋糕種類太多 所以沒有一一展現出來啦!!!




所以我就很興奮的點了 ""巧克力蛋糕""  配上 我今天不知道打哪來的 超級想喝奶茶 ""紅茶 + 純鮮奶""

巧克力蛋糕。70元


那層奶油看起來一點都不可怕對不對 以往我是雖然可以接受奶油 但是太多會覺得很噁心的人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看到他們家這個蛋糕的奶油 有種興奮感 (?)
我覺得 可能是那層奶油看起來 不是那種滑滑的 充滿油膩感的
取而代之是濃稠 而且感覺有綿密感

上面那層蛋糕 看似鬆散 但是 卻有布朗尼的感覺! 巧克力味道很香濃 但是卻不會太甜
搭配上中間那層奶油 兩個味道很中和

而且奶油就像我之前視覺感覺一樣!!!! 他果然是綿密的 而且如果沒有插好 很容易就跟蛋糕分離掉了 單吃也不覺得很噁心
算是我目前吃過的巧克力奶油蛋糕 算很棒的一塊

紅茶+純鮮奶。79元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喝過""老江*茶"" ((你這樣不是有講跟沒講一樣了嗎??))
小兔子的 紅茶味道也很香,而且也不會太甜
只是我覺得相較之下 還是喝花茶之類的 會比較棒 !!!!!!!!

妞妞點了 ""不定時小食""  + ""酸甜綠綠的奇異果汁""

不定時小食。



這道真的超酷斃的 看到妞妞點的餐之後 我真也想要來一份!
沒有固定菜單  詳情都要問老闆 或者是 看外面的小黑板 
妞妞點了 ""香滷麻油雞飯 ""



看到阿姨送上桌 讓我ㄧ值大呼好可愛啊!!!!!!!!!!!!!!!!!!!!!!!!!!!!!!!!!!!!!!!!!
我知道此時男生應該會無言  因為看到這麼小 塞牙縫都不夠!!!
可是在我們這種少女心中 (?)  就會覺得 好精緻好小唷((雖然我覺得依照我的食量我應該也會覺得那是點心 非正餐))
<<阿姨: 所以才告訴你們是小食啊 死小孩!!!!>>

不但桌巾紙是他們家圖案 裝著食物的小碗 也好像是他們家販售的感覺
裡面滿滿的都是新鮮蔬菜 跟 麻油雞飯  味道好香



阿姨也擔心蔬菜沒味道的話 可能有的人會不喜歡吃 於是也有附上醬料!!((大心))



麻油雞飯本身飯很黏稠  而且米飯都有吃入味道  黏稠感配上肉鬆 相當的適合
肉質感覺上也不錯 ((因為我太有禮貌了 我只偷吃妞妞的飯  沒有吃肉))

酸甜綠綠的奇異果汁。100元

是現打的果汁 所以應該是很新鮮的口感吧

外面依舊是很可愛的小庭院!!其實如果天氣很涼爽 真的很適合來這邊做戶外區唷
而且說話大聲一點點 也還可以接受

  

來用餐兩次  依舊覺得他們家的東西 很棒啊!!!好少女呀 (飄)

這次跟妞妞隔好久才見面 真是不開心不開心啦 依照我們兩個的見面頻率 應該是要常常相見
說好了
下次不可以這麼久不見 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