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 母親節啊 父親節啊 真的是商人創造出來的節日吧!!!!!

餐廳業者  +  減肥業者 創造出來的節日!

要不然吼 天天馬都是母親節 天天馬都是父親節 幹麻要特別慶祝啊 (摳)
((等你當老母 你就知道了啦 黃毛良~~))

店名:榕園咖啡美食餐廳 

地點:高雄市左營區介壽路9號

我早在2009年12月12日 就有介紹過這家餐廳了耶
有文章有真相=> 
高雄=<食>榕園咖啡美食=



這次母親節 大舅請我們去這邊續前緣  這次我們是點用套餐的方式

先來聊聊這邊環境吧  雖然之前那篇已經有簡單介紹過環境,但是 可能 妳也知道 多開一個視窗 就會減慢一點電腦速度
所以 就再來說說吧 !
他們家是完全採庭院餐廳的方式,沒有任何冷氣設備!((真的是好愛地球啊~~~))

 

到了晚上 燈都亮起來 蠻漂亮的 許多人用餐過後 也都會來這邊享用一杯飲料
順便看看松鼠從樹上跑下來,還有野狗成群............................((就真的很多野狗啊!!!!))
但是缺點就是 蚊子也很多!!! 我的腳都快變成紅豆冰了



餐點:8 ~ 10人份套餐  1950元整

客家小炒。


炒起來的顏色相當的漂亮 肉絲跟豆乾咬起來的口感蠻好的  是一到很好的下酒菜

宮保皮蛋。


皮蛋炸的有點爛爛的,有點溼掉了~~~~

肉絲炒半天筍。


我覺得這道還蠻好吃的,筍子的味道很香脆甜 肉絲也不會炒的太老  

泡菜豬五花



我是個極度愛泡菜的人  可是這次這個泡菜豬五花我卻沒有吃幾口!
因為我覺得泡菜不是那種韓式泡菜 雖然有辣度 但是沒酸度 而且顏色也不是說很漂亮((就是要色香味啊))
比較偏中式的作法吧!
但是五花肉是蠻好吃的 白肉既不會讓人感到噁心不愉快!

豆腐燒吳郭魚。


嘿嘿  我不吃魚的,所以 (丟) 請看照片 ~~~~

蒜香炒菇。


菇類種類有杏包菇 有金針菇  也有木耳 整個就是QQ 又脆脆的一道菜 而且味道很清淡
只是蒜味都沒有是真的

蔥爆牛肉。


牛肉的味道是蠻好的 而且炒的也很香  可是 哈哈 就是很名副其實的青蔥 + 牛肉 

蒜味香酥雞排。


這道菜品我覺得還ok而已  雞排有點裹粉粿太多,蒜香味道也還好!

薑絲肥腸。


肥腸切的太小塊,味道不足

炒青菜。蒜炒空心菜。


空心菜我沒有吃!!!!!!不過看這顏色蠻漂亮的 哈 青菜看起來很新鮮

鳳梨苦瓜雞 (半隻)。



雞肉蠻鮮嫩的    湯的味道也很好,只是 如果不敢喝苦瓜的人 建議如果湯剩下湯底 可以請店家快幫你加湯 哈哈哈
不然底下真的會苦澀澀啊~~~~~~~~~~~~~~~~~~~

以下是我們另外點的餐點~~~~

破布子炒蛋。


味道ok  因為有的破布子會很鹹 但是他們家的還好 只是在吃的時候 哈哈請小心 我差點以為是我的假牙掉下來

素炒菠菜。


招待。



我覺得他們家的菜品算還蠻家常菜 普普通通, 其實是適合享受自然的人可以來走走看看的好地方
可是 
夏天 可能要攜帶一下防蚊液
即使店家有點蚊香....可是感覺這邊的蚊子都已經免疫了 !!!!

但是他們家的紅茶 跟綠茶 我就覺得還好而已 紅茶比較沒味道  而綠茶有點苦澀!!!!!!!!

以上 是我的用餐心得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