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好啦 既然有人生日 網誌就可以 快點聲出來 ((雖然我今天超沒有想打網誌的 FU ))

但是我已經感覺我照片一堆在催促我了 ! 所以我要快快來生網誌  ((進產房))

今天呢 用餐的店  是我已經想要去超級久的一家店。。

畢竟我是個文藝少女(?)  但是同時我也挺害羞的 ~ 所以一直沒來過這裡

說了老半天 到底是誰家啊 ?!

店名:
豆皮文藝咖啡館

地址:高雄市五福四路131號2樓

電話:07- 5212422

營業時間:Sat ~ Sun  14:00 ~ 23:00   Tue ~ Fri  17:00 ~ 23:00  禮拜一公休

他位於一家店面的二樓,其實有時候 你如果不照著門牌去找 真的很有可能會 咻 的一聲就忽略到他......
不過  看到 一道木門 推開走上木梯上樓。 眼見映入眼簾 是一片空地   剛好我們來的這天沒有展覽
所以就顯的比較空曠一點!

   


桌數不多。但是抬頭看看頂上的燈具 每個都是很有特色的 
其中我最愛這個 許多小燈泡掛在一起的感覺




本身店家這邊也有提供很多遊戲的東西。 所以 來到這裡 也不會無聊 哈哈哈  有很多外國有的遊戲




舊東西 新東西 以及一些文藝人的作品  展示。在這裡都可以見到  

也可以取得一些相關藝文資訊的簡章。

 



櫃檯有種 說不出來的感覺。 華麗 卻又帶有點 斑駁的美感
用紙張去包住 小燈泡 這是我好愛的地方 哈 ((我就愛怪點))




還有啤酒可以享用 。 哈哈  店家還貼心寫上小提醒呢!

他們家其實吃東西的種類不多。約莫就
6~7種類型
大家很容易就吃到重複的了 
==>
田園:豬排飯   辣翅飯  香菇飯(素食)   以上都為180元 附贈一杯小杯的香草茶 。
若要加點飲料 則享有 75折優惠!

==>都會:椰雞飯   150元  蛤蠣飯  140元   咖哩飯 130元 (素食)
也都有附贈一杯小杯香草茶


另外 飲料種類就比較多 。但是如果要喝奶茶類 他們家是沒有啦!
但是 蠻多 名稱不知道是什麼的飲料 卻是多的呢!!其中又以氣泡飲料為最酷斃

如果要吃小點 他們家也有 ~ 於是我們就多點了一份
炸薯塊  90元

好 來說說吃的東西吧 。

我點了的是 田園風 炸豬排飯 



蠻豐富的一碗 看的出來 每種營養都幫你顧到了  水果有蘋果 + (討人厭噁心的)蕃茄   
青菜有青椒。高麗泡菜
肉 當然就是 炸豬排 而且起司還都流出來到飯裡面了耶
所以我在吃飯的時後 就有淡淡的 起司香味....蠻好吃的 跟燉飯吃起來的感覺又不一樣  因為起司直接流入飯裡面 
讓飯粒變的更濃稠 !!!
而他肉塊本身 外面灑上一些香料。味道不鹹且不膩  本身肉質相當的有彈性。 感覺是腰內肉的感覺。
讚啦

一整碗吃光 我真的是 很會吃

另外我又加點了一杯
牛奶咖啡 85元 打 75折


其實乍看之下不大杯 但是喝起來會撐到不行。咖啡配上牛奶  就是拿鐵 。這邊的拿鐵  我覺得很香 又不膩
我猜想 應該是牛奶跟咖啡的比例有調好的關係吧 

肥安安 點了。
椰雞飯


非常之泰式的一到料理。味道很濃郁  醬汁也蠻多的 所以吃起來不會太乾 


儀蒨妞點了 辣翅飯   



這道餐點等了比較久的時間。送上桌 我ㄧ開始看到它外面的雞翅烤痕 我以為是現烤
但是吃了那口感 感覺有點像是冷凍雞翅拿出來 烤熱的感覺。


而香草茶本身我很愛喝。被說是有青箭口香糖的味道。但是 我本人就是最愛這種味道  
感覺有達到紓解身心的感覺


另外 大胖 跟銘偉 也都點了 跟肥安一樣的椰雞飯。所以 就不特別介紹了!

炸薯塊 



本身就是整個馬鈴薯 沒有粿上太多的粉  就是連同皮 下去一起炸過~
很香
但是 略嫌沒有味道 如果不沾番茄醬的話啦 




其實我覺得,這個環境 來放鬆 喝杯咖啡 看本書 自己帶個筆電來辦公 之類 的事情 都很OK
因為它就是一個清幽的環境
沒有過多的喧嚷
當你心情煩悶時 也可以往窗外看看來往的人潮 車潮。
配合著周邊的駁二藝術特區  還有 愛河 等觀光 文化景點 其實真的是很適合參觀散步之後 
三五好友來這裡聊聊天




不過很剛好的是我們禮拜三來 剛好有一位玩西斯牌的女孩兒在這邊算西斯牌 。
只要滿200 即可免費算一次
讓我們大家都興致沖沖的去玩了去!!!!!

至於結果 我們自己知道就好 


很喜歡這個環境。不管是老闆 店員大家 人都很好  於是我們在切蛋糕的時候 還特別切給他們吃  ((現在是在邀功的意思嘛?!))



很不好意思因為我們慶生 把場子弄得有點大聲 ((不過就剩我們這桌而已啊 !!!))
一起在這個美麗美妙的地方 度過 儀蒨小妞 的生日

希望你還喜歡今天的驚喜。雖然我沒有很巧的手可以做出很棒的卡片  而且也因為我最近真的比較忙
所以就請你笑納小小的小熊卡片吧 

等我有時間再去補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