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網路上很流行團購這回事。 常常會有些餐廳以不到五折的價格 賣出餐卷
當然愛吃的我 也買了一些~  總覺得一定是我賺到了啊  超便宜的

這次呢。沒想到連美國人也流行這回事~ 美國回來的叔叔說 美國也有這一回事 
而他回來台灣這幾天 也沒有Lag !
也在網路上買了台灣的餐廳   他就一直跟我說 要找我們去吃日本料理 ! 還要打電話訂位  感覺就是很不錯的FU
雖然本人我對日本料理還好。因為我不吃生魚片 不吃魚   但是我想說 我對豬排 對蓋飯這種東西我還蠻愛的
尤其我特愛 茶壺湯


說了那嚜多 吃到才是重點~

我們興興奮奮開著車 前往目的地  因為都沒有人來過  所以還要找一下地址
當我們見到他的那瞬間......臉是呈現冏樣   ==>

這不是日本料理 這是熱炒

這不是日本料理 這是熱炒

這不是日本料理 這是熱炒

這不是日本料理 這是熱炒

是的 聰明絕頂的叔叔 整個在我心中幻滅.........

他眼中只看到 刺身。串燒。料理  他就覺得是日本料理了

不過算啦 既來之 則吃之

店名:上也    
刺身。串燒。料理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36號

電話:07-2225878

營業時間:17:00 ~ 03: 00

其實他們本身的環境真的還蠻好的,雖然位於車水馬龍的五福路上
但是附近停車位也相當多 蠻好停車的 !  而且今天來用餐時 正巧遇到""免費王"" 來這裡做廣告



他們用餐環境分成兩層樓  或者應該說是一樓半
因為除了我們一般知道的一樓用餐戶外區外
他還有半層樓中樓的用餐區  都是開放空間。 所以 冬天來用餐 剛剛好




環境很乾淨 而且位置很寬敞~ 不會有後被貼後背的情況出現




而他們用餐區也跟烹煮區分開.. 聽老闆娘說這家店也是今年10月才開的 算是新店 !

由於我們有1400元的額度可以吃。所以我們就開始放肆的點我們想吃的東西~

首先 來了小菜一盤.....是毛豆 !






日式炸豆腐 80元 




豆腐炸的 蠻不錯的 雖然上桌略嫌有點冷掉  要不然他的薄薄外層皮 吃起來有脆度
裡面的雞蛋豆腐蠻嫩的!
只是醬料我覺得 沒那嚜好~ 就是普通的柴魚醬油  讓我有點感覺失望 
我以為會是啥特別的醬汁!

椒鹽肥腸  160元



其實剛上桌的時候 心裡覺得 也未免太精緻點了吧 !
但是
吃了之後  發現其實還蠻好吃的耶 雖然我覺得略有點硬! 但是家人們覺得還好
只是他旁邊那些蔥蒜小配料 未免也太好吃了吧 ((我真的覺得我們家人都很重口味 ))
而且蒜頭給的好大方~~ 吃的我真的超開心的
這盤肥腸  肥腸雖然是主角 但是默默被旁邊小配角搶走了風頭。


日式炒烏龍  70元



剛上桌 顏色真的不怎樣 ~ 因為白滄滄的一遍  其實當下有點小失望~
但是 那個味道真的蠻棒的  不會太鹹 但是該有的味道有
更重要的是 他的麵條超級 Q  有嚼勁的
而且如果把他的醬汁拿來攪拌飯吃  也很香很好吃耶


鐵板松阪豬 220元



奶油味道超級濃郁  剛上桌就聞到陣陣的奶油味道~  他們家的醬汁其實真的都很下飯耶
而且白飯吃免驚  所以吃起來真的是讚啦
松阪豬本身的肉質也相當的有嚼勁  味道很好
這道菜 除了價格略高  基本上 讚啦


豆乳雞  120元



我覺得我在夜市買的還比較好吃耶!!!因為他們家炸物 都有點太硬了
而且這個肉質太乾了
不建議點


三杯中捲  260元



三杯的東西 真的很好吃耶 大好吃~~~  中捲不會太硬 而且味道很香
雖然薑不是很老的老薑  但是該有的味道都有
蒜頭也弄得很軟 有味道~
大推大推

串烤雞肉串  40元/1支



喔~~~~讚啦 真不愧是串燒店  他們家烤物很好吃  雞肉本身相當的嫩  有感覺是雞腿肉那塊
外皮烤的酥酥脆脆的 裡面的肉 油脂 跟 嫩度 都適中
吃了真想要再來一串


蒜頭雞湯    因為菜單上沒有 所以不知道價格  約莫350之類的



這湯頭很濃很香  但是 加湯之後 味道就會跑掉 !  
裡面有雞肉  有蛤俐 更有很多很多的蒜頭 ((廢話 他是蒜頭雞啊))

但是雞肉我覺得太乾了  應該是廚師先切好  在冰進去 所以肉質就比較乾了


日式炸豬排   150元



基本上
我覺得失敗失敗失敗  第一  上面已經先淋上了美乃滋...應該是怕肉質太乾
第二  外皮太硬
第三  裡面的肉太乾

我真的覺得他們家炸物蠻失敗的!!!

熱炒真的比較讚 !  

老闆娘說 是因為只有一個廚師 他要負責全部的事情 所以就會有地方沒有辦法注意到
希望下次去
可以有請到其他很棒的廚師來負責炸物啊!!!!!!!


不過價格略嫌有點貴~~~~畢竟東西的份量有點像是百元現炒的分量

但是 松阪豬 真的超讚  還有串燒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