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很愛吃泰國料理....我超愛吃泰國菜的

所以禮拜五我去吃了一家平價又好吃的泰國菜 我ㄧ定要推薦一下

名字:泰平的店

年底就要遷新址了,所以我就直接PO上新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昌盛路322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6:30~20:30

目前他的店面是在瑞峰夜市那邊的金礦旁邊 小小間的店面 隱藏在一排房子中
雖然不起眼 但是東西卻是美味

店中有一般麵攤吃的到的滷味  看起來顏色很漂亮 吃的味道也很香
(雖然我們指點了米血跟豆包}

辣炒空心菜 60元
原本以為是蝦醬口味..因為看起來就真的有蝦醬 但是 感覺還好 因為蝦醬的味道並沒有出來
而且就是很普通的味道降 所以這道還好推薦而已!

辣炒雞肉蓋飯  70元


ㄟ 別看她碗好像還好 吃下去真的很大碗耶! 我們三個人才點兩個主食 就超級飽的
一開始看他的醬料好像不夠多 
我承認剛開始我想說一定不好吃!因為看起來很乾 加上上面有兩塊小番茄
結果把他扮一扮之後.....
我的媽呀  好吃啦!!辣味在嘴裡蔓延開來  而且肉也不是三三兩兩這樣子幾塊而已
是真的很多塊肉
連我這種愛吃肉的都說多了 應該不算少吧 哈
洋蔥 我覺得也沒有洋蔥味道了 反而都被泰式辣味給取代大推


泰式辣炒海鮮河粉   70元

這道我真的大推大推.....超級大推
因為河粉很Q之外
還味道很夠....不會太鹹 但是也不會無味 海鮮算多 花枝跟蝦仁 都不瑪虎
花枝還頗大塊的說!
算不小盤....
我還沒有在泰式料理店吃過河粉
有點像我們傳統板條!但是炒起來的味道不一樣

他的場地算是簡簡單單的
但是想想 這種價格 多麼誘人!!!中午可以簡單來吃個午餐 晚上又不加價 不是很不錯嗎?

他的客人很多
但是老闆還是很客氣!

狠推薦大家來這家!!!!!


二度造訪這家店

12.26跟阿母去吃午餐

阿母點了泰式辣炒海鮮炒麵 70元

跟河粉不一樣的感覺

但是我本人還是比較推河粉  比較入味


我是吃泰式椰汁豬肉飯 70元

就是泰式的..不知道是紅咖哩 還是綠咖哩的味道

其實這兩種咖哩我到現在還是分不清楚!

但是醬汁好濃好濃

雖然料不多樣 但是肉片卻好多好多 而且雖然是火鍋肉 但是卻不會很老耶

整個味道一極棒

更推這家店

對了

他家的清湯也很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