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BG :

還記得我傳給你們的word檔嗎?基本上我只修改一些地方.....

1/1 就是我們期待已久的旅行出發日  

台南的熊妹 請在7點50~8:00這段時間內 務必到達高雄火車站,因為我們8:10的火車開車 12:25 到達花蓮

北部中部的朋友,請盡量於10:15 到達台北火車站,我們的小班長鴨子會帶領你們去撘車,因為票在他手上

你們所搭乘的是10:50的火車,到達花蓮是12:54 這都得感謝長婕的朋友幫我們搶到直達車

到達花蓮後,我們先去租車,然後騎去民宿 澄舍  http://www.orangehouse88.com.tw/news.php

東西放一放,

我們就前去吃飯 and 七星潭 松園別館之類的

晚上 去逛逛夜市 

或者是大家意猶未盡 我們可以去看夜景 


1/2 我有跟老闆說了 第二天民宿的老闆 鄉貌   http://www.countryview.com.tw/about.htm

他說我們可以先去放行李,所以說....我是這樣子想,我們還完車 搭火車過去吉安鄉 ....可能搭個計程車 OR what 

去放行李後,在去瑞穗

還是說,....你們想要先直接騎車去吉安鄉放完行李 再騎回去花蓮火車站還呢? 因為可以租24小時

反正我們這天的行程就是在瑞穗 and 之後回吉安鄉 騎腳踏車去玩耍去


1/3

15:28 開往高雄 19:43分到

至於台北的 是要搭到羅東 再轉客運

早上我們可能附近走走看看  中午吃吃飯 買完東西 後就各奔東西...


PSPSPS......請記得要帶制服 <不管你是公司高中國中國小 記得給我帶制服 下半身我不管 上半身一定要是制服>

然後

保暖用具請自己帶著



接下來我跟各位講一下花費

熊妹跟碗蒸 請多帶1500 因為住宿費兩位尚未給我 ...請記得多帶喔!



台北出發人 的計算如下:   火車票:669 元

                                            客運票:120 or 135 <看你們搭什麼客運 這個票我沒辦法幫你們先買>

                                    租機車 先抓:350 / 2 <因為兩人一台車>

                                   腳踏車 先抓: 150 or 200 一人

                                  至於吃飯啥 : 500

                                  名產依照個人............

所以大概帶個2500 可能比較保險


高雄出發   火車票 :1278

                  其他就是同上.....

熊妹  這樣子 你會算吧 


大概就是這樣子 ...有問題 or 有變化跟我說  我最再把行程規劃仔細一點  要是真的辦不好 請不要責怪我  謝謝

對了

順便要抽籤下次主辦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