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2VZ6bt

 

記得有人說過,即使當了媽媽,依然要保有生活的美麗態度,需要有自己的生活圈與交友圈

而姊妹相約,除了有熱鬧的氛圍以及開心的氣息之外,一間美到發光的餐酒館是一定必要的!

溫馨提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喔;飲酒請勿過量

 

說到高雄知名的美食品牌,無非想到漢來美食!漢來美食再度驚豔我們的感官,推出了全新的品牌PAVO,跟姊妹們立刻敲好時間直接來一場屬於我們的小聚會

 

店名:PAVO Lounge Bistro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11樓

電話:07-2135753

營業時間:17:30 -00:00  禮拜六~ 禮拜天 11:30 -14:30  17:30 -00: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avobistro

 DSC_0340.JPG

過去的池畔餐廳位置,現在全新的品牌嶄新推出!PAVO帶點低調卻又不低調的風格,讓人非常想要一探究竟

如果只用BISTRO來稱呼它,我認為強度是不夠的

結合著BISTRO與GASTRONOMY打造一股美學小酒館的概念

DSC_0344.JPG

不僅是名稱上取名為PAVO,在視覺設計上也都充滿著孔雀的身影

在拉丁語中,PAVO也代表著尊貴、華麗與優雅的象徵

正如同整間PAVO呈現出來的感受,如此的金碧輝煌卻不顯俗氣,反而宛如藝廊般的令人想要慢慢欣賞

DSC_0341.JPG

不同於許多小酒館也許會走得較為深邃黑的感覺,PAVO走一種尊榮香檳金的感覺

有點亮,卻又不是這麼的燈光明亮;有點暗,帶點神秘的面紗呈現

DSC_0342.JPG

裡面的空間很寬闊,不會帶有壅擠的感受,想帶給每位顧客一種舒適用餐的感受

如同設計師當初在設計整體空間的概念:輕奢、慵懶、南洋殖民風、旅行、ArtDeco

探索其中,真的會發現處處呈現出這些色彩形象

DSC_0345.JPG  

整間PAVO的用餐區塊分為七種不同風格感的七區,大家可以來探索!看你與設計師的連結是否強烈(笑)

帶有一點中國風卻又有一點隱私感的區域,有沒有一點華燈初上的感覺?!

 DSC_0337.JPG

大家最愛在這邊拍照的大片玻璃酒櫃坐在這邊用餐,質感又瞬間提升

 DSC_0348.JPG

或者是吧檯搖滾區~也是不錯的選擇!記得當初年輕與朋友一起跑酒吧的時候,最喜歡坐在吧台區,看著Bartender製作出一杯杯如同藝術品般的調酒

PAVO特別聘請了擁有多年經驗的調酒師來為大家服務,並且更用心地也有資深的調酒顧問一起為PAVO的每位顧客出好酒

DSC_0351.JPG

 

與姊妹一起坐在緊鄰著池畔的半座半臥沙發區,一種慵懶感、一種度假感傾巢而出

DSC_0349.JPG

PAVO的整體氛圍呈現的高貴質感,但是實際上你會發現它們的單價卻是平易近人的

以高質感的服務以及內容物的呈現,打造全方位的體驗享受

DSC_0418.JPG

現在讓我們進入這一場美食的時空旅行吧!

除了有漢來知名的駐點主廚為大家提供美味餐點,更是聘請了在米其林餐廳服務過的知名主廚Jimmy擔任顧問,打造味覺的饗宴

DSC_0365.JPG

義式鮪魚生魚片。此為套餐的冷前菜,是否會隨著時間季節的不同而有所更換,都依餐廳提供為主

肥厚的鮪魚不僅油脂豐富,而且肉質也非常的細緻!將表面炙燒,保留住中間鮪魚肉的鮮甜滋味

 DSC_0359.JPG

以阿根廷醬以及日式哇沙米作為口味上的呈現,吃起來清爽不嗆辣,而且完全可以吃的到鮪魚的鮮美滋味

是一道帶有層次感的前菜

  DSC_0442.JPG

 

油封鴨枕頭餃。此為套餐的熱前菜,是否會因時令季節有所更換,依照餐廳提供為主

可愛的外表就像枕頭一樣,讓我想整個躺上去!悠閒的倘佯在美食的床被之中

將油封鴨腿肉打碎之後,與起司一起拌著,再以手工蛋黃麵作為包覆,帶有著皮扎實內嫩口的口感呈現!

DSC_0449.JPG

 

香煎北海道干貝。此為套餐的熱前菜,是否會因時令季節有所更換,依照餐廳提供為主

北海道干貝吃起來鮮甜,但是更加要分享的是它底下的醬汁非常特別

以白花椰搭配韭菜油以及檸檬味道十足的泡泡作為呈現

一種清爽卻又可以感受到白花椰菜香氣的醬汁,特別呈現

DSC_0453.JPG

 

菌菇濃湯。套餐搭配的當季湯品

我個人非常愛這碗濃湯!非常好喝~除了有四種季節菇類之外,還搭配著頂級鴨肝作為呈現

湯底以白蘭地作為調味,但是別擔心,完全喝不出有酒味,反而是濃濃的牛肝菌風味十足飄香

 

DSC_0458.JPG 

並且揮別過去大家都是放麵包丁的呈現,PAVO很特別的是以炸過的麵疙瘩作為口感上層次的提升!

DSC_0463.JPG 

桂丁雞捲。1480套餐主餐

嚴選國產優質的桂丁雞作為雞捲的呈現!除了看中它的皮薄以及脂肪少之外,肉質的鮮甜也是一大優點

製作的過程相當繁複,舒肥的過程不但不讓滋味流失,更加的把香甜滋味所在其中

雞捲吃起來帶有彈牙細緻的口感,不論是沾上法式奶油洋芋泥或者是特製山當歸葉醬都非常適合

DSC_0461.JPG

但也別忽略了一旁的時蔬!日曬天然發酵的娃娃菜讓我吃完之後還想詢問這個可以單點嗎?

超嫩超香甜的,實在好吃

 DSC_0462.JPG

 

有人會覺得餐點是否吃得飽?其實一整個SET下來,真的是會飽足!

而且將自己放鬆在這個氛圍之中,從頭到尾都感受到了PAVO想要傳達的利用食物去旅行的概念

 /tmp/phpNUO01r  

澳洲和牛橫膈膜。

跟姊妹一聽到橫膈膜這個詞我們眼睛都亮了!驚呼~~~~我要吃這個!

橫膈膜乃為牛內臟類中被我視為最高等級的食物

好吃與不好吃,師傅的功力如何,吃上橫膈膜就能得知

 /tmp/phpPeuI7G

使用噶瑪蘭威士忌將橫膈膜進行舒肥,把最頂級最精華留在其中!再以牛骨肉汁、馬告以及黑胡椒打造最豐富的醬汁

不僅讓橫膈膜本身的香甜滋味毫無保留的呈現出來,同時也有著多層次的風味

 

橫膈膜的細緻,真的難以言喻!太優秀了

搭配著千層麵一同享用,超滿足

DSC_0362.JPG

生鮪魚墨西哥玉米餅。280元

不能不吃!不能錯過啊~這是一道結合日式與墨西哥式的塔可

原本以為我們大家相機先食之後,它會變得軟爛!NONONO~同樣的香酥脆啊

DSC_0364.JPG

以餛飩皮炸成的餅皮搭配上綠檸檬油醋涼拌後的高麗菜絲等等生菜,置入以薑味醬油拌過的生鮪魚餡,讓口味與層次相當的豪華豐富

最後再淋上日本芥茉美乃滋

我必須說原本我以為會非常膩、感受不到鮪魚滋味的擔憂,沒想到在咬下聽到卡滋聲響時...一切都是我多慮了

清爽帶點酸度的滋味,搭配薑味醬油把鮪魚的鮮味提升到最高,無敵好吃的呢

我相信從我這個不太吃魚的人口中說出來好吃的魚菜單,大家會相信那是真的很好吃!XD

DSC_0369.JPG

酥炸基隆小卷。210元

結合著台灣新鮮的海鮮,打造最不同凡響的口味~相信大家都會說這不是平常鹽酥雞都可以吃的到的小卷嗎?

沒錯,它是台灣夜市經典美食,但是同時也是義大利地中海料理中的餐點

脆口彈牙的基隆小卷搭配上花椒鹽以及醃漬小黃瓜,我的天~真的好涮嘴!趕快給我來一手啤酒先

DSC_0374.JPG

 

照燒鱔魚。260元

PAVO之所以能擄獲我的心,就是它的一種化恐懼為美食的力量收服了我

鱔魚,根本是我怎麼想都不會去吃的一個魚類!但是透過主廚的創意發想,將平常滑溜溜的鱔魚酥炸,淋上照燒醬汁搭配炙燒洋蔥與鯷魚醬

並且以法式長棍作為鋪底

DSC_0376.JPG

不僅沒有令我害怕的鱔魚口感,更是沒有腥味!

整個宛如吃著法式餐點般的新奇口感!

DSC_0401.JPG

 

迷你小漢堡。320元

這小漢堡別看它小小的,它的內容可豐富精采的呢

除了有特調的美乃滋吃起來格外不同之外,以白酒醋與梅子醃泡過的芭樂切片、香煎鴨肝以及爐烤牛肉作為搭配,這是一種多新奇的組合啊

不但可以吃的到鴨肝與牛肉的綿密嫩口外....那芭樂切片超級~~~~~特別

吃來清爽好吃啊

難怪吃過的友人跟我說這道必點

DSC_0389.JPG

義式燉烤肉丸。190元

不得不說一開始我對這道感到質疑?姊妹為何要點這一道啊?結果吃了之後直叫好啊!

肉丸鮮甜扎實先不必多言,醬汁真的超級強大

煙花女醬搭配上綠檸檬優酪乳,以及帕米加諾乳酪作為呈現,喔等等別忘了還有豬皮香料粉

吃起來鹹香味道十足之外,帶有點酸度超開胃

DSC_0391.JPG

 

爐烤西班牙八爪魚。290元

爐烤過後的章魚肉質肥嫩彈牙,不會過老或過硬

超迷戀它的彈牙口感,十足享受

以拇指洋芋作為搭配,宛如置身於國外般的搭配

 

DSC_0395.JPG

 

可是我最愛的是在八爪魚之下的青醬,如果你有點這道,你絕對會跟我一樣被那清爽又味道扎實的青醬給擄獲!

怎麼可以這麼涮嘴呢?!

DSC_0379.JPG

帶你去旅行。620元

如同前面所說,PAVO想要呈現出一種旅行的風格!有人說它是珠寶箱,但是它也可以是一個旅行箱

藉由著餐桌食物旅行各國;將原本應該裝有珠寶的珠寶盒以閃耀動人的小點美食作為呈現,都是很特別的設計發想

搭配上一杯季節特調,是非常帶有特色以及高CP值的享受

DSC_0404.JPG

真的是超美的啊!PAVO不僅在餐點上的琢磨用心,就連擺盤也絲毫不馬虎

有一種FINE DINING的享受

/tmp/phpxbxWy9  

季節特調以綠色的孔雀作為呈現,插上一根孔雀羽毛,格外有感

以蘭姆酒為基底,搭配上百香果、葡夢以及時蓮花座為呈現

不僅色澤迷人,喝起來也是相當的順口

DSC_0385.JPG

 

小點中為手作核桃木煙燻鮭魚丁配乳酪醬為主的呈現

煙燻的香氣把鮭魚的香味也更加豐富的散發於嘴中

儘管屬於小點,但是一口吃下去也是非常有層次的點心

DSC_0384.JPG 

芋頭鹹蛋黃,要說它是鹹派嗎?但是它的精緻度我必須說百分百的高啊!

不僅可以吃到濃濃芋頭香,與鹹蛋黃的搭配同時也非常得宜

DSC_0383.JPG

 

炙燒煙燻鴨腿肉搭杏桃泥是第三道小點,不過小點也都會隨季節變化而有所改變,讓我不禁期待起下次來的另一種小點

煙燻過後的鴨腿肉不顯乾澀,反而是把肉汁的鹹香給所在其中

吃起來酥脆的外皮打造出了不同凡響的美味

/tmp/phpyagq8Y

花果。350元

沒錯,如此奢華又浮誇的酒一定是我本人點的!

PAVO就是一種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

讓人永遠也猜不透它會怎麼表現

 

/tmp/phpXg1WMO

以琴酒最為基底,搭配上桑葚、山芙蓉花、莓果與葡萄作為呈現

喝起來帶有點微酸卻又帶點甜的滋味

 /tmp/phpEgR1Uo

沒有濃厚的酒精味道,只有越喝越陶醉的酸甜滋味!

當乾冰出現那一剎那,真的覺得~阿!太讚了吧

/tmp/phpo3gwQ9

考山市集。350元

看到這個名稱,頓時想到之前在泰國漫步在考山的時光!把我帶回了那26歲的燦爛之時

不過當一眼看到這杯考山市集,我必須說它真的....太特別了吧

/tmp/phpj0pEqz 

以琴酒搭配蜂蜜通寧水作為基底,帶點酒香卻又有著蜂蜜的香甜包覆性

微微的刺激來自於辣椒的滋味

以檸檬葉搭配上蘿勒,不僅是色澤上的交疊,更是口味上的豐富

宛如考山路總是充滿著各國旅人

/tmp/phpJlxKnK

椰。350元

同樣也是走浮誇系的飲品作呈現,讓我覺得超特別啊!~

綜合熱帶水果搭配椰子萊姆酒,好有南島風情

 /tmp/phpLhVl1k  

上層有著炙燒義式甜醬沙巴庸,不僅有著水果風味,同時也帶有奶蛋香

香甜順口,好好喝

DSC_0451.JPG 

歐式麵包來自漢來點心坊特別製作,不僅多雜糧的豐富滋味之外,柔軟彈牙的麵包口感更讓人喜歡

搭配上鯷魚橄欖油醬&蜂蜜奶油,沾著吃也好涮嘴喔

DSC_0478.JPG  

熔岩布朗尼蛋糕。

香濃的巧克力香甜伴隨著蛋糕體的一同享用,不僅不甜膩,反而更加濃郁吮指

搭配冰淇淋或是水果吃都很得宜!

 

還在想節慶要去哪裡慶祝?哪裡最有氣氛享受嗎?

我強烈推薦PAVO給你們

並且記得要先訂位!

因為目前它的夯程度,可是連平日都一位難求喔!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