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想要來介紹一家看似很普通 但是我覺得還蠻好吃的一家店

他潛藏於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209號

電話:07-5506345

都講了電話地址 就是死不講名字!!!!!!

店名是:逸竹軒 





他其實是一家小吃店。但是內部的裝潢 讓人會有種好像來到小簡餐店的感覺
因為它的擺設 乾淨 又整潔  燈光黃光  更有這種感覺





飲料免費喝到開心。 紅茶 略嫌有點甜    無糖麥茶  很香 很好喝





他們家的小菜蠻多的。我們有點了豬耳朵30元   



我挺喜歡她家的豬耳朵  因為切的有點厚度 其實那個嚼勁很夠 ! 而且味道有滷進去
不會說切的很薄 很沒存在感!
而且這盤的份量看似不多。但是吃起來很飽


黃豆芽  30元



滿滿的黃豆芽。我沒有品嚐味道! 但是聽家人說 還蠻好吃的


滷豬皮  20元




我也要大推一下這個滷豬皮  他的分量是可以讓你跟店家講 看你要20元 OR 30元
20元的份量就不少了,而且他要上桌前 還有在滷過一次! 不但不會變硬  豬皮熱熱 軟軟  QQ的 
味道很香~  對女生來說 是好物!!!!! 可以補充膠質

大滷麵  60元



份量很大一碗。看起來有點像酸辣麵。 味道我沒有品嚐 所以我不太清楚  但是聽食用者說 味道很好 ! ((哈 好大眾說法))

燙青菜  - 菠菜  30元



這就比較普通的 普通的肉燥青菜


炸豬排蓋飯  80元



上面鋪上的豬排 我等等再來介紹  因為很好吃
底下的蓋飯  跟我ㄧ開始想像的有點差 我以為會是滿滿蛋黃  跟 很濕的醬汁這樣淋上去
但是 看到飯的顏色 有點失望 因為看來有有點乾
事實證明 是真的有點乾
但是 裡面的料卻不少  洋蔥 魚板  青菜 !!樣樣都具備  如果醬汁可以再多一點 就完美了




至於豬排
我真的必須說 這個價格 配上這豬排 很絕配
因為 他豬排很厚切  外皮炸的很酥脆 但是不會讓你感覺它裹粉粿的很誇張
裡面的肉就是腰內肉 很有彈性  而且 炸的熟度 剛剛好 不會太硬  也不會太軟  相當的彈牙!
味道
也是有醃漬過的  所以裡面有淡淡的醬油味道~~~~~
整個就是大好



炸豬排拉麵  80元



他是豚骨口味  但是湯頭有點失敗  湯頭不是很濃 有點水水的

不過 麵條很Q彈有勁   讓人吃的很想要再來一根



豬排 就如前面所講
但是我覺得 這個價格真的蠻親民的  因為它的份量不算少~~~~~~ 
如果湯頭可以再改善一下 就更棒囉

下次我應該還會來他家要嚐試看看其他東西
因為他們家主推的是廣東粥!!!!! 價格 都45 ~80這樣子
當然有的干貝粥啊 啥一定會比較貴一點

另外最近有推出小火鍋  95 ~110價挌不等 或許下次可以來吃吃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