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70.JPG

洗髮精我只用森歐黎漾!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的髮質屬於細軟型的髮絲,特別容易扁塌;也因為本身髮量就屬於較稀疏型,所以只要稍微出油,頭髮必定看起來更加塌陷且量少

頭皮往往都出來Say Hello!

這一切,都更別提到剛生完小孩那段時間,落髮落到我真的有一段時間很憂鬱!不是因為照顧小孩憂鬱,而是擔心自己的頭髮因此掉光而憂鬱...

朋友推薦我使用了SAHOLEA森歐黎漾之後,長期洗淨之下非常有感

特別是質進化咖啡因系列,可以說一旦使用過之後,就回不去了

有了蓬鬆感十足的髮絲,讓我走在路上都不自覺地感受到微風吹拂著我的秀髮那股豐盈感

DSC_0084.JPG

品名:SAHOLEA森歐黎漾質進化咖啡因系列

官方購物網站:https://mwf.one/6nxPc

官方MOMO購物網站:https://mwf.one/rccky

官方蝦皮購物商城:https://mwf.one/dIcVE

 

國內知名網站的嚴選與推薦,讓我購買起來更加安心!官網不定時的粉絲優惠,也讓我補貨的時候相當有感!家裡不可缺少的專屬髮絲保養品,就屬森歐黎漾莫屬了

森歐黎漾本身以有機、天然認證植物作為萃取,依照不同髮質、髮況的需求,提供專屬的頭皮、髮絲保養

 

除了包裝相當精美、有質感之外,沒有添加過多的化學添加物、不含色素、雌激素、Paraben、矽靈、酒精等等,更是友善環境,不做動物實驗

讓我使用起來更加安心

DSC_0117.JPG

在知名大賣場都有見到森歐黎漾的商品,而這次質進化咖啡因系列則是針對敏弱性頭皮、稀疏髮的人打造!沒錯,它說的就是我

 

質進化咖啡因系列有什麼不同?

近幾年台灣市場出現許多強調咖啡因系列的養健髮產品,而森歐黎漾在台灣製造,不僅技術純熟、嚴選配方之外,更是針對台灣人提供最適合的髮用品

全系列產品都以德國健髮咖啡因搭配上天然認證植物胜肽做搭配,以黑曜石礦物成分、天然日本柳杉芽、水解小麥蛋白、大米蛋白、奈米級玻尿酸打造最強大的質進化咖啡因系列

IMG_1601.JPG

雖然,我無時無刻都充滿著自信,但是每天只要到了下午,我的頭髮就會開始出現塌陷的狀態...

沒辦法呈現豐盈的感覺

IMG_1605.JPG

朋友總是會問我:你的瀏海、頭髮還好嗎?

遇到廠商、客人,總是讓我尷尬!可能以為我奔跑業務、計算帳務有多繁忙

IMG_1603.JPG

更別說高我一等的人,總是看到我那光禿禿的髮際線!每回去洗頭的時候,若是遇上不熟識的美髮師,總是讓我感到害羞...

推薦過我如山高的養健髮產品,都不敵森歐黎漾質進化咖啡因系列啊

IMG_1598.JPG

使用森歐黎漾質進化咖啡因系列有幾個步驟,現在就跟著我一起進行第一步吧

專屬於頭皮的養護,第一步就是要先淨化頭皮

DSC_0126.JPG

質進化咖啡因頭皮深層洗前淨化液。

每回去髮廊,美髮師總是會詢問是否要事先做頭皮的養護淨化呢?現在,在家也能自己輕鬆、深層的進行頭皮保養囉

平常使用約莫是1周兩次為佳,我本身就是如此

DSC_0086.JPG

以德國健髮咖啡因搭配天然認證植物胜肽,提高頭皮的防護力

並且以日本柳杉芽萃取深層清潔頭皮,呈現溫和淨化頭皮角質的效果

有沒有特別適用的髮質?基本上一般髮質、稀疏髮質都適用

透過有效的淨化,讓頭皮的毛孔可以獲得呼吸的機會

有了健康的頭皮,才能有健康的髮絲

IMG_1643.JPG

用量部分我覺得看個人,不過建議用量為瓶側1刻度,分區均勻的抹上頭皮

IMG_1609.JPG

記得唷!要乾髮時使用

IMG_1647.JPG

它的質地很水嫩之中帶有扎實濃稠感,但是並不黏膩

弱酸性的pH值,無添加矽靈、酒精、人工色素、Paraben、雌激素等等...溫和洗淨不傷害頭皮

IMG_1611.JPG

以指腹輕輕按摩頭皮至起泡,接著再按摩1-2分鐘

 

它的泡泡因為是天然植萃的綿密泡,所以非常細緻

香味也很好聞,來自大自然的香氣,前中後段的香味都帶給我一股清新自然的感受

按摩過後,再以清水進行清潔

IMG_1593.JPG

緊接著搭配著質進化咖啡因豐盈健髮洗髮精做使用,會更加有效唷

DSC_0132.JPG

質進化咖啡因豐盈健髮洗髮精。

一瓶好的洗髮精,不僅要能洗淨我的秀髮之外,若是能打造出我所想要的健康髮,那麼就更令人期待囉

專屬於頭皮的保養品可不僅僅是頭皮淨化液而已,能就強韌髮絲、打造蓬鬆感也是一大重點

質進化咖啡因豐盈健髮洗髮精以溫和的洗淨,打造出不同凡響的感受

DSC_0106.JPG

貫穿全系列的產品配方莫過於是德國健髮咖啡因、天然認證植物胜肽(尾穗莧天然肽)以及富含多種微量元素的黑曜岩為主

而洗髮系列最特別的是其中添加了天然認證的水解小麥蛋白、大米蛋白於其中

原來,水解不僅僅是使用在嬰幼兒奶粉中,在髮絲的照料上也能使用到!照顧我們的髮絲宛如照顧孩子一般的無微不至

IMG_1648.JPG

質地非常的溫和且水嫩飽和,那純淨的香味令人心曠神怡

宛如大自然的花花草草般的打造獨特魅力

/tmp/phpVaqMX5

非常的溫和且好起泡,用量不需要太多就適用於全髮絲

黑曜岩中富含著許多的微量元素,可以保水修護,讓我們的頭髮更加順髮

IMG_1651.JPG

泡沫非常的細緻,溫和的潔淨;且洗髮精最害怕含有矽靈,在森歐黎漾質進化咖啡因系列可以十足的放心

並且沒有進行動物性實驗最友善環境

/tmp/phpnfC1So  

水解小麥蛋白&大米蛋白由於分子小,所以髮絲的吸收也就更加容易滲透!頭髮營養了,也就更健康了

IMG_1575.JPG

整個髮色儘管經過一段時間沒有去染燙,依然保有著光澤亮麗!

原來這就是頭髮健康了,豐盈亮麗跟著來

DSC_0088.JPG

現在,森歐黎漾質進化咖啡因系列,在我們家可以說是人人必搶的頭皮保養好幫手

不必瓶瓶罐罐,只需要三個步驟就能輕鬆打造豐盈秀髮感

IMG_1599.JPG

來了來了,人稱"髮界小棕瓶"來了~頭皮專用養髮液,打造健康頭皮的第三步驟,缺一不可

DSC_0122.JPG

質進化咖啡因豐盈胜肽養髮液。

說真的,自從使用了森歐黎漾質進化咖啡因系列之後,我真心捨去了瓶瓶罐罐!頭髮的保養品變得相當簡單

貫穿全系列的德國健髮咖啡因、天然認證植物胜肽、黑曜岩等等都不必我多說,而養髮液之中則是增加了有機認證薑根萃取、奈米玻尿酸&甘草素

IMG_1634.JPG

天天使用,打造最強韌髮絲

並且使用之後不需要清洗,頭皮就能有效地吸收

IMG_1639.JPG

質地也是相當細緻,透過噴灑,可以有效且大範圍的撒落於頭皮上

單手就能輕鬆按壓,最方便
 

IMG_1641.JPG

洗髮後,去除了多餘的水分之後,將頭髮分為六區,每區噴灑4下

我主要會針對在髮際線的部分,因為那是頭皮最裸露的地方

IMG_1640.JPG

以指腹去按壓按摩過後,不需清水洗淨,就可以安心去吹頭髮囉!

頭皮的保養,就此完成!

DSC_0089.JPG

之所以稱之為髮界的小棕瓶,除了本身是棕色瓶子之外,有機認證薑根萃取可以保養頭皮,豐盈我的秀髮

而奈米玻尿酸&甘草素,則是可以防止頭皮乾燥、保水修護!奈米級的養分,更加好吸收

IMG_1580.JPG

說真的,過去我總是羨慕人家看起來髮量多之外,還有靠近某些人的髮絲,還能聞到她的髮絲傳來陣陣的香氣

有一種自帶香氣的感受

自從使用過森歐黎漾質進化咖啡因系列之後,我發現我的髮絲也不自覺地露出了陣陣的香氣,讓我走過人群之中更加有自信

DSC_2921.JPG

頭髮的蓬鬆度倍增,光澤度也比使用之前強很多

 DSC_2923.JPG

無時無刻散發出來的香氣與輕盈感,更是讓我揮別產後落髮的心理壓力

重新打造一個自信的母親

DSC_2927.JPG  

頭頂的豐盈感也逐漸讓我不再害怕人家比我高,會低頭看著我最赤裸的部分

IMG_1573.JPG

打造屬於我的自信,就從頭皮的保養開始

我推薦我最信任的品牌:森歐黎漾!

 

品名:SAHOLEA森歐黎漾-質進化咖啡因系列

官方購物網站:https://mwf.one/6nxPc

官方MOMO購物網站:https://mwf.one/rccky

官方蝦皮購物商城:https://mwf.one/dIcVE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