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064.JPG                       

眼睛是我們的靈魂之窗,所以從小到大,媽媽總是耳提面命的會叫我們要保養好自己的眼睛...

雖然不是我家門前有小河,但是我家門前有座大山,所以總是會在用眼一段時間過後,打開窗戶看看山林,聽聽蟲鳴鳥叫,順便再飛幾隻小蟲進來 XD

但是隨著出社會之後,不僅在公司工作使用一整天的電腦,回家之後部落格的工作也讓我沉浸在3C世界裡,更別說手機永遠不離身,眼睛壓力在一整天下來真的比我肩頸的壓力還要大啊!

如何讓眼睛適當的獲得休息?除了睡覺之外,我還有我的法寶:41度蒸氣眼罩 

現代人的生活忙碌,每一分每一秒都是關鍵;除了睡眠時間之外,很少給自己停下腳步休息、保養自己的時間,至於讓眼睛獲得休息更是忽略。

在某次逛藥局的時候發現了41C蒸氣眼罩,過去都趁著出國購買蒸氣眼罩的我,現在也在台灣各大通路找到我所喜歡的眼罩囉~

DSC_8062.JPG

 

41C蒸氣眼罩的創辦人與研發團隊經過九年的長時間研究,發現熱敷要40度以上才會有效果,而人體最適合熱敷的溫度為41C,也就是這樣所以品牌的名稱就取名為41C~

DSC_8046.JPG

身邊許多人(包括我自己的先生)對於發熱眼罩的第一個感覺就是想到暖暖包,認為是使用鐵粉來製造熱度,同時,也擔心透過此等地發熱方式是否會影響眼睛的部分...

41C蒸氣眼罩採用專利片發熱技術,薄片式的發熱會比鐵粉來的更為均勻,相信很多使用過暖暖包的人都會有這種感覺:只要暖暖包朝著哪個方向倒,鐵粉就會集中於某個部分,受熱經常不均勻,也難以控制,而41C的薄片式發熱相對的會來的更為均勻且安全!

DSC_8043.JPG

同時也比插電式的眼罩相較之下來的更為輕巧,且免擔心用電安全

IMG_1092.JPG

我認為41C蒸氣眼罩的專利技術對於發熱眼罩來說非常重要!許多發熱眼罩之所以令人產生疑慮主要是長時間的佩戴會造成眼睛慢性灼燒,而41C蒸氣眼罩則是在10秒內會快速升溫,約莫25-30分鐘後會開始降溫,最後停止發熱,因此,就算是不小心睡著也沒關係,因為發熱結束後,它就變會成一般的眼罩了!

這是真的!因為我老公一開始也抱持著不相信的心情....結果戴上去就睡著了,是眼罩界的安全熱敷首選!

DSC_8065.JPG

而且41C蒸氣眼罩的專利技術也有通過歐盟CE認證,有了國際安全做保證,使用起來更安心~

DSC_8067.JPG

我這次購入的蒸氣眼罩有三個味道:香檳玫瑰、活力海洋、薰衣草,三種味道我都非常喜歡!

它不僅表現在外包裝盒上面,同時眼罩本身也都深具特色。

IMG_1081.JPG

什麼時候需要使用?我個人認為無時無刻只要不影響安全之下,皆可使用!

不論是工作疲勞時、旅遊途中、睡覺前都能使用... 追劇追太久眼睛酸澀也可使用喔~

DSC_8059.JPG

 

由於41C蒸氣眼罩採用獨立單一包裝,在衛生上不必擔心,同時也方便攜帶外出。

IMG_1034.JPG

像我周末出遊時儘管是副駕駛座,但依然盡責地與駕駛聊天、幫忙看看路上情況、偶爾滑滑手機等,
眼睛也還是一樣很疲勞啊!

IMG_1075.JPG

 

這時候我使用了香檳玫瑰味道的蒸氣眼罩來放鬆眼睛,幫我的眼睛充充電。

DSC_8047.JPG

又或者是長時間使用電腦工作之下,容易感覺到眼壓高,這時候就是眼睛給我們的警訊!是時候需要休息放鬆一下了,抱著想放鬆度假的心,我拿出了活力海洋的蒸氣眼罩...

IMG_1095.JPG

 

這段期間,我肆意的倘佯在活力海洋眼罩的包覆之下,耳邊似乎聽不進去小兒正在看卡通的聲音!這時候叫媽媽...抱歉了孩子,媽媽完全是沉浸在自己的41C之中~

DSC_8058.JPG

晚上睡覺前我選擇了薰衣草蒸氣眼罩!薰衣草本身具有使人放鬆、舒眠的效果,因此選它來當睡前使用,真的是太適合不過了!

(我老公被哄睡也是使用這一塊)

IMG_1085.JPG

 

41C蒸氣眼罩你會發現它本身的重量非常輕盈,即使放在包包中也不感覺厚重

IMG_1068.JPG

 

打開包裝之後更是讓人感覺到質感滿分,每一種味道都有屬於它的色彩、圖案呈現!使用印花無紡棉布,色澤、觸感上更是非常細緻~

IMG_1071.JPG

摸起來也相當的親膚!用在我們的肌膚上,除了塗塗抹抹需要注意,接觸的布料、質地也是相當重要的!

IMG_1096.JPG

接觸我們眼睛這部分的面料則是採用極細纖維面料來作呈現,我必須說:好細緻、好舒服、好柔軟...
眼睛碰到的當下覺得怎麼可以這麼舒服啦!完全讓我有被溫柔對待的感受!>< 

IMG_1115.JPG

 

許多面料會隨著人體分泌汗水等等出現棉絮,41C蒸氣眼罩則是配戴整晚不會讓我有這種感覺~我是一個非常容易流汗的人,所以這部份我真的非常有感觸!

IMG_1079.JPG

掛在臉上相當的舒服且不勒住耳朵,主要是採用與知名品牌相同材質的彈力耳掛,而這品牌也是我旅日的時候會購買的大品牌!如此一來,不必出國我也能在以更實惠的價格購買到優質產品,掛一整夜醒來也不怕耳朵痛!

IMG_1035.JPG

41C蒸氣眼罩整體的味道是非常淡香,不以濃烈嗆鼻的味道出現,而是以淡淡清香作為呈現,

在放鬆之餘,鼻腔吸入令人愉悅的香味,全身也都跟著釋放壓力,

正所謂牽一髮而動全身,靈魂之窗放鬆了,全身也就舒服囉!

IMG_1078.JPG

 

以香檳玫瑰來說,我認為這是裡面比較濃烈卻又非常帶有氣質的香味,如同玫瑰般綻放著亮麗,
透過蒸氣眼罩,也讓自己的眼睛獲得舒服之後,可以更加有勁的去完成更多事情

IMG_1083.JPG

活力海洋本身的味道較為中性,如果是較為在意氣味的男性朋友則可以挑選這一款,
並不刺鼻,是這三種眼罩中不以花香作為呈現的代表~

IMG_1097.JPG

在家裡狹小的空間中工作,我心中期望的是能看得更遠、更自由的空間,透過那20幾分鐘的放鬆,給自己一個想像的空間,讓自己進行幻想~倘佯在海洋世界之中,之後才能更有自信的面對現實世界 QQ

IMG_1113.JPG

 

許多人在睡前會想喝點讓自己好睡、舒緩的花茶,而薰衣草蒸氣眼罩則是透過嗅覺與觸覺讓我們層次更提升。

IMG_1116.JPG

快速的加熱,讓我覆蓋在眼睛上面也不會有恐懼之心!41度是熱敷最舒服的溫度,宛如眼睛泡著溫泉般的享受,

均勻地受熱,這時候就閉上眼睛盡情的享受就好了。

 

專利發熱片搭配日本進口控溫膜,更加的有效控溫,更不擔心用插電的眼罩有用電上的安全~

IMG_1076.JPG

最後莫過於是價格,許多人出國的時候都會大包小包的帶回國外的蒸氣眼罩,我也曾經是其一!而如今因為疫情的關係無法出國,透過代購又要付出相當昂貴的費用,哭哭 QQ

DSC_8040.JPG

大家不彷在放鬆之餘,也為自己的荷包多想想 XD

以上就是我使用蒸氣眼罩41C以後的體驗心得,是熱敷首選!

41C蒸氣眼罩在眾多的通路都可以購買到之外,更不必擔心被代購多賺的疑慮!

 

同時,多款促銷的優惠在官網中提供:

促銷網址:https://bit.ly/2YE1E2u

官網:https://www.41eyeshop.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41eye

 

銷售通路:

實體通路:大樹藥局、佑全保健藥妝、得恩堂眼鏡、愛買、光南等

網路通路:MOMO購物網、蝦皮商城、小三美日、女人我最大、官網等等

 

想要查看更多粉迷的內容請點這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