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9F4q2I

在城市中找尋自我,在忙碌之中放鬆自我,都是一件令人舒心的事情

偶爾卸下媽媽的身分,當回自己也是讓自己能量回充的時候

三五好友相聚,自然就需要一個對的地方、對的餐點、對的飲料,搭配上對的氛圍

今天想要分享的這一家,是值得一訪再訪的城市靈魂的休憩之處

 

店名:URBAN SOUL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華四路57號

電話:07-2691885

營業時間:19:00 - 3: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urbansoulkhtw

DSC_8850.JPG  

帶有一點低調的氛圍,但是其實它已經在高雄佇立一段時間了!

每回經過總是人潮滿滿,這回與好姊妹特地在店家一開門就立刻跑來,好好的享受一番

DSC_8834.JPG

店內的環境相當的舒服,頓時有一種回到澳洲那種小酒館的感覺

利用原木的色澤以及燈光,有一種放鬆的感受

DSC_8839-vert.jpg

滿滿的酒藏,來到這邊真的可以挑到屬於你自己喜歡的一杯酒

溫馨提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喔!請勿飲酒過量

DSC_8648.JPG   

許多餐酒館給人的感受就是以酒為主,餐點總是令人搖頭

但是URBAN SOUL卻是一種儘管你不喝酒,來到這邊嚐盡美食,也是另外一種享受

不定期推出新菜色,讓人每次來訪總是煥然一新的感受

DSC_8580.JPG

章魚醋黃瓜。

作為開胃菜,我認為這道非常的清爽,也讓人發現URBAL SOUL在食材的挑選上是以新鮮為主軸

DSC_8583.JPG

章魚的脆口之中帶有著海鮮的鮮甜,搭配上醬汁以及柴魚更加提香

讓人越吃越涮嘴

底部的黃瓜也讓人非常喜歡喔

DSC_8597.JPG

綜合炸物皿。

許多餐酒館必定會有炸物拼盤,但是在URBAL SOUL的炸物拼盤卻是非常有趣的

有一些你想像不到的炸物,居然出現在其中,是一種驚喜也是一種驚豔

DSC_8590.JPG

薯條炸的酥脆又不油膩,每一口都讓人有吮指的享受

說真的,不沾醬也好好吃

 

 DSC_8589.JPG

雞塊外酥內軟最好吃!大人小孩都難以抵擋~

DSC_8591.JPG

你猜猜看這是什麼?我一開始以為是地瓜球耶!覺得真的是太酷了,我居然有機會在餐酒館吃地瓜球

結果意外的他居然是熱狗球

帶有著彈牙的外衣,裡面是一顆顆可愛的熱狗,吃起來相當新奇

DSC_8592.JPG

起初,我以為這是甜不辣呢,結果再次驚喜意外的居然是炸竹輪!

竹輪原來不只是出現在關東煮,外酥內彈牙,不油膩的最讓人喜歡

 DSC_8598.JPG

牛蒡天。

細緻的炸牛蒡脆口的讓人喜歡,有附上醬汁,沾上醬汁有一種鹹甜的口感

DSC_8599.JPG

但是單吃的滋味,可以品嘗到牛蒡的香氣

DSC_8605.JPG

山藥玉子燒。

URBAL SOUL讓人感覺是歐美感較多的一間店,可是它們的餐點卻會是充滿著變化.跳脫眾人的想像

DSC_8609.JPG

嫩口又扎實的玉子蛋,其中夾藏著海苔以及山藥,海苔清香配上蛋香,非常好吃

更不能忽略的莫過於是山藥那帶有一點黏稠感,反而有一種綿密感

DSC_8615.JPG

若雞南蠻。

對於周末才剛吃過韓式炸雞青蔥口味的我來說,這個完全不輸啊

DSC_8620.JPG

蔥香順口不刺激,扎扎實實感受到蔥香

嫩雞炸的酥脆又不油膩,皮不會太薄卻又酥脆,裡面的雞肉嫩口度更是不必多說

DSC_8627.JPG

手作漢堡排。

異國風味盡在URBAN SOUL

醬汁緊實的包覆住漢堡排,不僅增加風味,更是讓漢堡排的風味有著多疊層次

 DSC_8624.JPG

其中富含著洋蔥以及肉本身的香甜,鹹甜之間,扎實的肉感使人口齒留香

 DSC_8642.JPG

地雞親子丼。

我喜歡這一碗宛如在月光照映之下的日式丼飯

醬汁鹹香不膩口,將蛋黃拌入其中後,更為之包覆的滋味更加厚實

DSC_8637.JPG

炒過的洋蔥依然脆口卻不會嗆辣,伴隨著鮮嫩的雞腿肉吃起來絕佳風味

一碗吃完,實在飽足!原本想要阻止我自己完食,但是好吃到真的無法停下來啊!

完全不輸給專業的日式丼飯店

  DSC_8629.JPG

 薑汁燒肉丼。

薑汁風味佐著一塊塊厚實的燒肉,鹹中帶有著香甜滋味

與地雞親子丼相較之下多了一層薑味,更刺激味蕾

DSC_8836-vert.jpg 

酒類的品項也相當多元,我覺得樣樣都是經典!可以隨著今天的心情不同,來點不同風味

如果真的想不到自己要喝什麼,也可以請店家推薦

不論是要濃烈系、少女系、或者是茶品系都能做挑選

DSC_8664-vert.jpg

抹茶GIN TONIC。

茶系列的調酒,對我本身而言我是相當少見,我多數是品嘗以水果為呈現的調酒

但是來到URBAN SOUL一定讓你有非同凡響的感受

DSC_8657-vert.jpg

以抹茶先搭配上琴酒(GIN),色澤其實與一般抹茶沒有兩樣

濃郁系的色澤,讓我這個抹茶控非常期待

 DSC_8661-vert.jpg

搭配上Tonic,Tonic本身是一種氣泡飲,它是無酒精的,常常在調酒的時候會見到它

加入抹茶琴酒中,成為另外一種感覺系飲品

 DSC_8667-vert.jpg

抹茶的茶香與琴酒互相搭配,茶香依然清香十足,也許是Tonic稍微減低了琴酒的濃烈酒氣

讓整杯喝起來更為順口,細細之間那抹茶的茶香還會留存在喉韻間呢

DSC_8787-vert.jpg

 

蜜桃烏龍。

這是我很愛的一壺調酒,沒錯!它不是以杯來計,而是以壺!宛如喝著一杯杯好茶般的砌出一壺好茶

 

DSC_8774-vert.jpg   

以烏龍茶、搭配蜜桃以及蘭姆酒作為呈現

又是茶、又是果香、又是蘭姆酒香很特別

DSC_8847-vert.jpg 

起初會擔心烏龍茶的茶香是否會因為蜜桃的甜,以及蘭姆酒本身的自帶甜香去讓我覺得膩口!

事實證明我是多慮了

蜜桃的香氣是最初入口時的初韻,再來會是蘭姆酒的甜中帶有一點酒香,最後是烏龍茶香的呈現

也許每個人的感受不同,但是在我感覺上是一種品茶品酒的高層次性的調酒

DSC_8724-vert.jpg

金桔。

從以前就聽過艾碧斯是高酒精濃度的一款酒品,但是說真的我一次都沒嘗試過

或許是覺得URBAN SOUL的環境讓我覺得非常的放鬆且安心,所以給自己與艾碧斯的一次相遇

事實證明,調酒在適當的調製之下,艾碧斯其實也沒這麼可怕啦

DSC_8693-vert.jpg

BARTENDER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女生,在她為我們調製一杯杯好喝的調酒時,也是一種欣賞色彩調配上的美

 DSC_8699-vert.jpg

以琴酒、艾碧斯以及金桔為主,我必須說這一款酒品是今天裡面最濃烈的

因為本身艾碧斯的味道就較為強烈,所以整體之下如果你有十足的信心、或者是想提早下課,可以點這杯試試看

DSC_8719-vert.jpg

但是我必須說嘗試過一次金桔,你會發現其實艾碧斯也沒這麼可怕!我指的是味道上

雖然帶有強烈感,但是其實慢慢喝也是挺順口的!特別是冰冰涼涼的時候喝起來,倒也挺順口

DSC_8755-vert.jpg

小ㄎㄧㄤ。

我覺得這杯比較屬於少女系飲品!

以簡單的百鮮果搭配上VODKA,應該是屬於挺常見的調酒飲品

 DSC_8737-vert.jpg

漸層系的感覺,主要以百香果為主,帶有著甜甜的香氣,喝起來更為順口

DSC_8747-vert.jpg

這杯我必須說真的是屬於入門款的調酒飲品,對我而言啦!

因為百香果屬於香甜系的果類,以VODKA去做調和呈現出來的風味更中和好喝

對我而言也不會這麼甜膩

DSC_8828-vert.jpg 

蘋什麼。

聽說這是招牌!我也很喜歡這一杯!如果不是回家還要照顧著三歲小孩,我應該可以全乾的~

放心!我今天搭計程車來的

  DSC_8795-vert.jpg

以蘋果白蘭地、接骨木、搭配上薑汁汽水,我必須說它是搞剛卻也超好喝的一款調酒

蘋果白蘭地真的是重點!這一瓶我本身自己就超愛的

DSC_8805-vert.jpg

色澤帶點清透的黃色~以蘋果白蘭地的原色作為呈現

  DSC_8819-vert.jpg

再搭配上同樣也是調酒好夥伴的薑汁汽水,整杯真的是超美的完成

 DSC_8822-vert.jpg

一切總是要來點特別,炙燒過總是特別美

DSC_8830-vert.jpg   

如果擔心有酒氣的人,我覺得這一杯非常好喝也非常適合

本身它的風味以蘋果搭配上接骨木帶點微酸的口感作為呈現,擔心薑汁汽水會嗆辣的人真的不必擔心

因為沒有嗆的酒味,真的只有很自然的果香作為呈現

 

如果你問我你不喝酒可不可以去URBAN SOUL?當然可以,因為它的美食也會讓你醉倒其中

如果你問我想要特別的調酒可不可以在URBAN SOUL尋找的到?當然可以,因為它們的調酒總是會出乎你的意料

過去總是聽著朋友們分享這邊有多厲害,真的百聞不如一喝,喝過才知道

 

跟大家分享這個超棒的地方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