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64h8x1

似乎許久沒有吃到令我非常滿意的韓式料理了!而且是一種要呈現驚嘆狀的韓式料理~

一場疫情的影響之下,原本安排的韓國旅遊似乎也是無限期的延後

想在高雄解解韓式料理相思之情的我,終於發現了一家不可不吃的韓式料理,立刻來跟大家分享

 

店名:火鍋第一品牌 樂多多集團 辛韓道 新韓式時尚鍋料理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73、275號

電話:07-2417100

營業時間:11:30 -14:00  17:30 -21:3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wshinhando

DSC_9029.JPG

在充滿歐式風格的建築物中,吃著道地的韓式料理,正所謂新韓式的時尚鍋料理,非常的搭襯

附近有多個停車場,停車的部分算是非常便利,也可以搭乘大眾交通工具,距離輕軌站、捷運站都不會太遠

吃飽飽剛好散個步,很舒服

DSC_9026.JPG

還有一片宛如網美牆面的造景,讓人可以在這邊拍拍美麗的照片之後享盡美食

記得找找其中還有重金打造的絕美打卡景點,浪漫盪鞦韆超級好拍

DSC_8854.JPGDSC_8862.JPG

室內用餐區主要以二樓為主,非常大的空間,用餐起來非常的舒服

剎那間,還以為自己來到一個咖啡廳了呢

DSC_8864.JPG

這天趁著店家才剛開門就趕緊跑進來,才能有機會拍照如此空景

不然過一下時間,可就人聲鼎沸了呢

DSC_8855.JPG

辛韓道是火鍋第一品牌樂多多集團打造的全新韓式鍋物品牌,沒錯!就是那個我很愛吃的肉多多

所以承襲了肉多多的獨門好湯、以及它的新鮮食材,以及師傅細緻精巧的韓式料理手藝,把辛韓道給帶到高雄來了

讓我不必跑到台北排隊也能在高雄享用囉

 

最貼心的莫過於是有一個自助無限享用吧

DSC_8859.JPG

不僅飲料可以無限享用,有熱茶也有冷飲

DSC_8857.JPG

就連我最喜歡的韓式小菜也可以無限取用!

光是這個點就已經征服了許多人,在台灣的用餐習慣的確與韓國有些不同,每次遇到小菜要收費的我總是感到非常無奈

辛韓道把原汁原味的韓式風格給帶到高雄來了,重點是它的小菜真的很好吃

DSC_8866.JPG

第一回合會由服務人員替我們服務好,六道小菜上桌!之後喜歡哪一道可以再自己去做夾取添加

DSC_8870.JPG

最不能少的當然是韓式泡菜,不僅帶有著辣度,同時也兼顧著脆度,單吃好吃,包肉更豐富

DSC_8867.JPG

辣豆絲的味道非常入味,帶點微辣吃起來非常爽口

DSC_8869.JPG

涼拌木耳的風味我覺得很特別,清爽又開胃

DSC_8871.JPG

柚香蘿蔔不苦澀,反而以柚子的清香作為呈現

DSC_8876.JPG

涼拌海帶保留著海帶的脆度以及口感,讓人越吃越滿意

DSC_8877.JPG

涼拌豆芽我覺得它的辣度還好,但是那香氣以及脆度讓我滿意

辛韓道在小菜的部分非常貼心,為了怕許多不敢吃辣卻又想要嘗試小菜的人作了不少選擇

DSC_8880.JPG

顧及衛生以及安全,辛韓道都會貼心地告知消費者消毒完畢等等的資訊

同時也擺上好吃清爽的鹽味清涼堂以及牙線供給客人使用

/tmp/phpsQk2UM/tmp/phpkVUfrL  

我知道大家都很期待菜色,我也到官方的粉絲團去下載了菜單

若是不清楚沒關係,可以至官方粉絲團去查閱,也可以直接走一趟辛韓道吃上一次就知道

價格非常的平實且我認為是高CP值

 

而且在10/6-11/30期間拍下餐廳用餐的活動桌卡與餐點合照,上傳「肉多多」置頂貼文留言處並且公開分享貼文,就享有週週抽iPhone13ProMax、日日抽天堂Switch的超優質活動

DSC_8984.JPG

好了,說了這麼多,先吃餐點比較重要吧!

因為每一種看到都超想吃的,所以每種看起來經典的都來一份吧~

DSC_8950.JPG

人參雞鍋。390元

鮮少在台灣吃人參雞的我主要是認為台灣的人參雞味道都不太像韓國風味,不論是人參味道還是感覺,似乎都缺了這麼一味

不過在辛韓道,我卻是發現了高雄必吃的人參雞

DSC_8952.JPG

不刻意塑型的白飯,為了要讓客人吃到最蓬鬆扎實的飯感而呈現

DSC_9007.JPG

人參雞本身會附上一杯人參酒,讓客人斟酌添加,但是我覺得加進去其實味道會更佳喔

可以先試試看原味之後,再酌量添加

DSC_8957.JPG

熱騰騰的人參雞上桌,就能聞到陣陣的人參雞味道,宛如回到我最喜歡的東大門附近的人參雞湯店

湯頭的部分我覺得尚未添加人參酒之前是走一種人參味道清香的味道作為呈現

而加入人參酒後,是一種回甘、帶點厚實感的口味呈現,相較之下其實我比較喜歡添加人參酒後的味道

DSC_8996.JPG

扎實的兩隻大雞腿在人參雞中,很多人會好奇為什麼不放一整隻雞,既然要承襲韓國的口味?

因為台灣的雞隻都太過於大隻,不論是挑選什麼雞種都不太適合放入,因此辛韓道特別挑選了好吃鮮嫩的雞腿肉作為呈現,而且一次還兩隻嫩口的雞腿肉呢

  DSC_9001.JPG 

最讓我驚豔的還是居然裡面有放置糯米飯!這是許多台灣人參雞所沒有的

熬煮到細緻綿密的糯米飯,富含著人參雞湯的味道,超級好吃

DSC_8977.JPG

泡菜嫩豆腐煲(海鮮)。360元

其實光是一個豆腐煲類就有超多選擇,在店員的建議之下我們選擇了泡菜豆腐煲,還有牛肉、豬肉、雞肉以及海鮮可以做挑選

我第一選擇是選擇了海鮮,為了審視是否真的有新鮮

DSC_8979.JPG

泡菜豆腐煲本身自帶一點辣度,因為泡菜本身就有辣度

但是我認為是吃起來涮嘴的辣喔!不是那種麻辣到受不了的那一種

泡菜本身經過湯品熬煮之後還保有著他的鹹酸香味以及脆口感,讓我非常著密

湯頭之中還能喝的到海鮮的鮮甜滋味,這一點堪稱一絕!

DSC_9010.JPG

裡面的料超級多,不僅有蝦子蛤蠣還有滿滿的豆腐以及泡菜

讓人其實吃了這一整鍋就已經相當飽足

DSC_9014.JPG

海鮮本身真的是非常的新鮮,蝦肉保有著脆口!蛤蠣也都非常的飽滿滑嫩,讓人不禁真的對辛韓道豎起大拇指來!

免出國就可以在台灣享受到韓式風味!其中韓式豆腐鍋就是經過我的認證

細看菜單還發現其實海鮮煎餅、安東燉雞也都讓我躍躍欲試!更特別的是還有「牛肉酥」「春川剝皮辣炒雞」等創新料理都讓我下次來一定要點

DSC_8971.JPG

起司烤玉米炸雞年糕。280元

這一道沒有點到我真的跟你說會後悔!!!超級好吃的啦~好吃到我一個人可以吃完這一整盤

DSC_8953.JPG

上桌的時候看似平凡無奇,炸雞翅、炸年糕、以及幾顆玉米

但是真正厲害的來囉~

DSC_8963.JPG

桌邊服務的玉米起司溶岩瀑布來囉~

我的天啊~這一加下去整個不得了!不僅是視覺上的享受,味蕾上更是口水已經不知道吞嚥幾百回了

DSC_8975.JPG

滿滿的玉米起司已經進入我的盤中~陣陣的玉米香甜滋味撲鼻而來,讓人不禁食指大動

DSC_8993.JPG

帶有彈牙的起司感讓人喜歡

吃起來脆中帶Q的炸年糕更是難以抵擋

但是最終及最厲害的是它的醬汁,奶香十足之外帶有著玉米的香甜滋味,有一種再吃爆米花的感覺卻又不會膩口

讓人一口接一口,快樂不停手

雞翅也更是帶有吮指的風味感

DSC_8980.JPG

醬燒牛肉。360元

若是不吃牛的朋友也有醬燒豬肉可以做挑選,這一道保證讓你不僅生菜包光光,同時還想再點一碗白飯來做搭配

超下飯、醬汁味道超讚的

DSC_8981.JPG

說到這裡口水不知道又吞了幾百回!

洋蔥、豆芽以及醬汁牛肉下去拌炒,不僅保有著牛肉的鮮嫩度,同時那醬汁的味道真的鹹甜之中,讓人覺得太美味

洋蔥並不會辛辣,反而是香甜滋味的呈現,搭配上脆脆的豆芽菜,是一種層次口感上的饗宴

DSC_9018.JPG

可以單吃配飯,但是搭配上辛韓道的包菜組合更美味

除了提供蔥段、蒜頭之外,它們的包菜醬鹹甜之中帶一點微辣也是非常涮嘴喔

可以再自己添加是否要包入小菜,一口塞進去,超級滿足!瞬間以為自己真的到了韓國啊

DSC_8982.JPG

入會禮-炸雞一份。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現在只要加入樂多多APP會員,就可以獲得入會禮炸雞一份以及積分禮

一桌不限份數,有幾隻手機就送幾份喔

DSC_8983.JPG       

而且它們的炸雞完全不輸給專業炸雞店,皮薄脆口、肉汁鮮嫩

重點是配上辛韓道自己調製的辣醬,天啊!真的特別又好吃耶,微辣的口感把雞肉的鮮甜度更加提升了

/tmp/phpKx2A7a

召換鬼怪的傳說。200元

沒錯!來到辛韓道還有網美必打卡的調酒!辛韓道不只是韓式料理,也是將韓國風味酒品作了新創的變化

超級吸睛的韓式調酒,我一定要點一杯最華麗的來品嘗看看

特別挑了最有話題性的:鬼怪系列(笑)不知道會不會看到我的歐吧XD

 

層次感十足,以薄荷/奶酒/咖啡酒作為呈現,當然其中咖啡酒的部分也有韓國燒酒

提醒大家,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請勿飲酒過量喔

/tmp/phpwk3Os5

超美的漸層,搭配上火焰的絢麗,真的在一明一滅之間,很適合招喚出歐巴的出現

 

/tmp/phpKtH0QZ  

不僅是視覺上的享受,同時喝起來也真的好好喝!

我這杯屬於SHOOTER系列,一口乾就是最棒的享受!除了有著奶酒的香氣之外,最讓人感到特別的是咖啡味道慢慢地與燒酒飄出的味道

讓我至今還會想念那杯SHOOTER

 

品嘗完美食之後,還會附上一隻哈密瓜霜淇淋,居然忘了拍照我!!!!!

濃郁的哈密瓜滋味以及奶香的結合,超美味啊~~~~~你儂我儂的感覺,最棒囉

  DSC_9027.JPG  

當天吃完,才剛打卡到粉絲團以及IG限時動態,就蜂擁了許多人的詢問!

大家對於辛韓道真的是期待已久,想必它很快就成為人人打卡的重點店家,不僅有著絕美的外表以及裝潢,同時豐富美味的餐點也是超級重點

跟大家分享這不能錯過、一吃會再訪的韓式料理店

 

辛韓道!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