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of all, 兄弟象>>你們是最棒的

在傷兵那嚜多的情況下,大家還是一直奮力到了第七戰

不管是投手,內野手,外野手,捕手,甚至是教練團 還有還有 就是球迷們

大家都很辛苦了!!!!!

從大家不看好的情況下,一路拼戰到了現在,雖然有遺憾,但是至少我們盡力了

陳懷山 

勇哥=>你很威真的!!!你給了我們很多的感動,看到你留下淚水的時候,我也哭了!你想去日本,你想帶全隊去日本
             真的謝謝你給我們的感動

阿力

葉丁仁

丹尼

小林=>我真的很喜歡你的振臂大吼!因為那是你有自信的象徵!我真的很希望明年可以在看到你這麼有自信的笑容
             謝謝你第六戰給了我們最棒的比賽

麥特

大帥=>你是很好的終結者,真的>>>你真的很棒很棒很棒

莊瑋全

阿鈣=>阿鈣,感謝你辛苦的投球,雖然身上有疼痛,有不舒服,可是你還是很拼很拼很拼

買嘉瑞=>這幾場比賽,辛苦你了,幾乎每一場都會看到你上場來投球,真的辛苦了

曾嘉敏

黃榮義

葉詠捷

陳冠任

陳智弘

郭一峰=>辛苦了大俠的一夜白髮,你的配球 都讓我們感動到了

陳瑞昌

恰恰=>你最棒 你最棒 你最棒 真的!!!!!!你真的不愧是兄弟象的精神支柱,好幾次好幾次的傷痛都忍住了,即使是已經到不能奔跑的地步,你還是堅持要上場,只因為你不要有遺憾,恰恰 謝謝你給我們示範了最好的兄弟精神,謝謝你讓我們知道兄弟象即使剩下一個人,也還是要拼鬥到底!!!!

陳江和=>你和王勝偉組成的勝龜連線,真的很威猛!!一點也不輸給勝石連線,你的好拼,你的好守.都給我們很多的驚喜

阿振=>薑還是老的辣 真的!! 你第六戰打出去的時候,我們都high了 你第七戰拼本壘的時候,我都為你尖叫了
你腳痛到不能跑壘的時候, 我都想哭了! 我想 你的努力,三代象他們看到了,你是永遠的榜樣

朱鴻森

劉耿新

王勝偉=>空中抓蜻蜓,你真的不愧是台體第一游擊手!第二戰的受傷,還好之後不影響!每次的雙殺,看到你都比誰興奮
第六戰的腳抽經,還好沒事!反正,你要好好的朝著第一游擊手的目標前進啊!!!!!要好好跟阿振學習

王勇熙=>你的代跑好快好快,當我第一次看到名單裡面有你,我真的是下巴掉到比誰都低!!畢竟,我們都沒有想過是你
哈哈哈哈>>我沒有取笑你喔! 雖然都罵你是豬!!!不過,我相信 你一定是你的年到了啦!!!線再你即將要成為兄弟象第一快腿,我好期待喔!!!!!!!!!!!!!!!ㄟ,你要是成為第一快腿,你就不用花錢了呀˙哈哈哈哈哈 

致遠

Q比

黃正偉


以上的大家,在我心理面,你們真的是最最最最最強的打者!!!!!!
只有你們會有這麼多的感動
只有你們會創造永遠不認出的場景
只有你們,讓我死心蹋地的愛愛愛愛愛愛棒球

今年的結束,代表明年有新開始!!!!!!!明年

一定是我們的天下!!!!!!!!

另外,當然也是要恭喜統一!!真的

帶給我們這麼多場好比賽, 不管前天昨天今天後天 大後天。。。。的衝突

睡一覺起來,大家依舊是CPBL的球員啊!!!

還是中華隊的一員呀,Right?

所以

統一獅!!你們真的很棒!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