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做很多事情 真的是需要一些動力

偶爾 也是需要一些催化劑

英文的世界,雖然我沒有學的特別好

可是 我真的很慶幸我都可以遇到很棒的老師

還有很多可以一起學習的同學

上Nickolas的課 都已經有固定的同學一起上課

就算她們年紀都比我小,可是 常常一起鼓勵學習,我覺得>>>>很幸運

最近我給我自己很多的目標要去達成,

1.每星期至少上健身房2天

2.禮拜一二三六的課都不要翹課

3.開始重新學我的法文

4.工作也要好好的尋找

那天跟碗蒸在聊天,我發現,我很喜歡採購人員這個工作,哈 我真的改變很快

Why???

因為我覺得採購人員,就像買東西一樣>>哪家便宜 我就往哪家買,別人給我list 我就去買 

這樣子 好像還不錯!!!!

或許現在的社會不容許讓我去選擇我想要做的工作了吧  畢竟 失業率27% 

這個數字很可怕!!!!

有時候都會拿出來想一下!!到底當初辭掉路竹的工作是對還是錯

我好像還不太承認我已經離開學生階段>>>現在是要做一個上班族的樣子了

而且。。。我自己有點急,我要搶在新的畢業生出現前,先找到

要不然新的一批出來,我們舊的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