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ㄧ向覺得我的嘴巴沒有很挑耶 (嘴巴不挑 我還敢打一堆食記)

可是 可以被我列入 味道不合我口味 下次可能不會再光顧的店不多!!!!!!!!!!! 換句話說 這就真的是讓我失望到底了

阿珠興高彩烈的跟我說 哪裡哪裡開了一家新的拉麵店,因為我們都很愛吃拉麵  所以為了滿足他的腸胃  所以我們決定即使找了快15分鐘的停車位
也要給他品嚐一下
而且價格也很斯盃秀!!!!!!!!!!!

店名:維琪媽媽 50元專賣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1201-3號

電話:07-345-6452

顧名思義看名字就知道他們家的東西都是以50元為準!!!  雖然它主要是賣拉麵  不過還是有些飯類  跟 水餃啊 滷味菜之類的
店面由於是新開的  所以看上去都相當的乾淨 而且舒適



裡面用餐的空間也不會顯的擁擠, 不過因為今天用餐的人數有點多, 所以等候位置的人有點多
不過你們不要以為我騙人啦!!!因為我照片中的位置看起來很空~~~是因為還沒有放人進來啦



他們點餐方式是採用拿單點餐後 再到外面結帳!

外面也有一些滷菜可以點,只是>>>略嫌少了點 而且價格也有點高。
像豆皮兩小塊 就要10塊錢,感覺上就是太貴啦! 



所以我只點了一份空心菜 20元 來品嘗看看

店內有免費的紅茶可以享用, 不僅可以在裡面享用 也可以買回家自己煮 自己品嚐



不過我覺得略嫌有點味道太淡!!!!!!!



那種不是店家水加太多所導致 我覺得應該是本身茶葉就沒有很香的關係



餐具的保存方式 讓人感覺有乾淨衛生!!!至少他沒有曝光在空氣中~



好囉 該來說說餐點
原味豚骨拉麵。50元



阿珠還在問我說 為什麼大家湯都不喝????因為拉麵最重要的就是那個湯啊!!! 一般我們都會喝湯喝到精光 恨不得老闆可以幫我們加湯加到飽
可是大家都留的滿滿的
當我們喝了第一口......當下我懂了!!!
因為湯的味道極度淡.................. 雖然店家標明說他們不加香料味精  純粹用蔬菜 跟 大骨 雞骨熬煮而成
但是那個味道一點甘甜 甘醇的味道都沒有!!!
我ㄧ開始以為是我自己味道都吃過重>>>沒想到 是真的沒有味道

而拉麵本身是油麵 沒有那種嚼勁 Q勁的存在...尤其又泡水(湯)之後 膨脹過後 口感盡失

不過肉的口感是還ok囉



蒜香豚骨拉麵。50元


這有點稍微微辣,畢竟有加蒜頭>> 可是就我感覺 稍微有點蒜味,可是可是 又不到很濃郁
有點弄巧成拙 湯變的很油!!!
反而讓我更排拒於喝湯!



豬肉壽喜燒飯。50元


哀>>>我真的很愛吃壽喜燒的人 我真的都想要哭了我!  首先先聊聊他們家的豬肉,我覺得口感還不錯
不過你如果跟我ㄧ樣不愛吃洋蔥>>那這碗真的就可以換人吃了
因為醬油的味道雖然有 可是卻略顯的單薄 因為味道全部被洋蔥給壓過去!!
我根本就吃不太到醬油的香味,反而都是洋蔥味!!!
我真的有點快瘋掉
不過這純粹是個人的問題啦





最後來看我剛剛燙的青菜吧!


如果說,你真的就是要減肥的孩子 我就說 恭喜 因為這道菜應該很符合您的口味
因為真的完全清淡無味!!!!!!!!
雖然青菜真的很新鮮沒錯  

我只能說我吃到了一家地雷!!!
整個就是讓我元氣大傷, 不過幸好在幾天過後有吃到好吃的食物! 等幾天後,我比較不懶惰時 再來跟你們分享唷 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