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九族型>>>你終於出爐了>>哈 從五月 到11月 終於可以出團了啦!!!我等好久
早上七點多就起來準備>>>整理整理 八點我們準時在東海大學門口見面>>>可是問題是我在東別
看到騎車的是鴨鴨  可是他後面載的人 是一個穿夾腳拖的人>>>我想說 誰給我去九族穿夾腳拖>>>
結果停紅燈時 發現是菡芳 傻眼了我 哈>>在校門口等曉雯  等了一下 一度擔心他已經直接衝到火車站去了
呼>>還好>>哈 之後大家一起出發 到火車站時間 跟我們預估的 一模一樣 之後呢 去買早餐回來
就直接上計程車啦>>哈 還好我們一上車 就有跟司機說我們很吵 因為我們真的很吵>>心情很興奮
在車上整個是大聊天時間呀 報料的報料 分享的分享>>大家很多東西 只是因為讓我們做的舒服兒委屈自己的克萊爾張張下車有點不舒服>>>唉唷 辛苦你了寶貝!!!!之後呢 我們到了門口很興奮 先上廁所啥 就往九族進去啦
我們到了那邊 一路先衝到阿拉丁廣場去 看到很多熟西的玩耍物品>>>大家首先先衝去玩太空山
哈哈哈 這個害我想到我當初在美國迪士尼的雲霄飛車>>>因為裡面也是烏漆媽黑的>>哈哈
其實一進去 根本就還好可怕 可是 因為裡面總是要表現出很可怕的樣子 所以我們大家 就尖叫
哈>>我們很融入氣氛呀!!!! 接著 我們又殺去夏威夷巨浪>>>>范德很大膽 直接要做最邊邊
這時候 已經有些捧由累了累了 結果之後就是我 蔡珮 范德 曉雯 映蓉 瑄方 花花吧 還有誰
我有點忘了 我們就直接衝上夏威夷巨浪 底下是克萊爾張張+鴨鴨幫我們拍照
一路盪呀盪 我還在那邊 找鏡頭要比YA 哈 尖叫過後 再跟著跑道海盜船>>>>哈 
可是這我就是俗仔了>>>因為我覺得海盜船這個東西 沒有很多的保護>>>很害怕 所以說
我就只敢坐在中間>>>范德做最可怕的地方>>>而蔡佩他們也是>>開始盪的時候 一開始還只是因為好玩的叫
之後 我是真的整個大叫>>>哈 因為好可怕呀 我摔下去 是直接貼像花花的臉耶哈哈ㄏ 不過看到范德都不怕
還敢舉手 我真是給他很大的鼓掌 接著>>>就是蔡珮的戲份了 因為蔡珮很搞笑>>他充分表現出了很可怕的表情
笑翻了我們大家>>>哈 這是我在尖叫後 唯一可以轉移注意力的機會>>>感謝妳 蔡珮愛人
之後我們玩玩這個 接著去玩會旋轉的熱氣球>>>哈 裡面還有貼心的抓兔子袋子>>>哈
不過還好我們沒有人用到 我們只是在上面討論起 我們要怎麼跨年>>哈 整個變成小組會議的熱氣球
要請人家幫我們拍照>>結果呢 哈 那位把拔應該很想殺我們 因為呢 一開始他說有逆光 要克萊爾張張開逆光
可是克萊爾張張總共開錯很多次>>>結果把拔不但要等水噴起來 還要一直等我們開逆光>>>哈 
真是尷尬死>> 接著去玩很和平的侏儸紀公園>>大家都知道 裡面是看恐龍的>>可是 我們大家依舊配合著亂叫 
哈>>有夠有默契的耶 我們>>>玩一段落後 就吃起小沙瑪麻貼心的蛋黃酥>>>好吃呀 黃媽媽 你可以去賣這個囉
讚>>>   好 再來遊玩去 去玩金礦山>>>>哈>>>一開始 跟鴨逼在那邊很緊張 再亂叫 可是 經過第一個
就說 喔也還好 第二個比較可怕 接著第二個來>>就真的我有大叫>>>結果照片拍出來 超醜
但是 問題是 比起我暑假去大陸>>>台灣的 安全很多 但是 大陸的比較貼心>>因為他還發給我毛巾跟雨衣
因為他們的 真的會噴很高>>>哈>>好玩呀!!!因為嫌棄照片太醜>>>所以我們又去玩一次!!!!
這次說要美美的下去>>>一進去之後 我就開始大叫 東海大學 國貿4C 哈哈哈
結果下來的時候 還是一樣沒有很正啦>>>討厭 道是范德>>>整個很放開 狠猛>>
哈 >>很酷斃>>>之後我們去外面拍照 幫我們拍照的人 是一個很正的女生>>超正的耶!!!
然後我們在一堆吊床那邊>>>玩起了拍照做作遊戲 哈 好害羞 把照片給大家看喔 不過我還是會po上來
接著 不怕死的大家 直接衝到馬雅探險>>>說真的一開始我還是怕怕的>>因為以前是小學玩的了
那時候 誰會怕死 現在反而是要問說 誰不怕死??? 不過 因為克萊爾張張 跟碗蒸 范德 都衝上去了
我就也跟著跑上去>>>其實 只有一開始要衝上去的剎那可怕>>>接著下來後 其實也還好 
我反而high了起來 慫恿著下一組 我也要在一起跟上去 只是 我剛剛因為腳一直亂晃 所以超痛>>>
之後 下一組上場 是蔡珮 映蓉 瑄方>>加我 一直幫大家精神打氣>>>結果真的 一上去 大家哇哇叫
但是下來之後 一直說 喔 好酷喔 好好玩喔>>>不過瑄方倒是覺得不太舒服>>>>唉唷威呀
還好他之後恢復元氣 不然 他依定會很難過的>>>因為不能依起high
大家也趁著時間 開始吃起午餐>>>>我跟蔡珮跑去跟一個外國人的家庭要拍他家小孩 他家有三個小孩
一個男生 兩個女生 女生有姐姐跟妹妹 姐姐很美麗 可是很害羞 弟弟一直哭 不能跟他拍
只有妹妹 哈>> 自從跟C5相處後 我每天都想跟外國人依起啦 哈哈哈哈
接著 原本要玩UFO的 可是 因為我想說大家剛吃飽>>>所以說 就提議先去做空中纜車>>>
這時候 我突然覺得 我的提議是錯的!!!!!因為 本人刺激的不怕 我最怕纜車>>>>死定了我 
原本以為只有我會怕 結果我找到我的趴呢鴨鴨 還沒上車 我們兩個就尖叫>>>
坐上車之後 我還一直很緊張問說 門為什麼都還不關起來>>>> 完全忽視它的自動門>>>
之後在車上 雖然我有自拍>>可是 我是為了轉移注意力啦>>>要不然我真的要哭了
可是 這段空中纜車 路很長>>>我真的是很緊張 很害怕 鴨鴨也是 他眼睛完全不桿張開>>>
到時候 你們可以看小花的錄影>>我真的事變成 又想哭 又想笑>>小鴨則是在狗跟纜車中選擇
纜車贏了 我們的理論是 狗咬了 不會死 但是 纜車斷掉會死掉>>>>唉唷威呀 >>>好長的一段路
尤其中間還有晃呀晃的時候>>>真是快下死了 之後下車>>>真的是狂叫 還好我下車了
還好我踏在路上了>>以後誰要找我談判 真的 直接壓我上纜車 我都會同意 !!!!!
之後我們去觀山樓 很漂亮的地方>>>因為我跟鴨鴨打死不在坐上纜車 所以我們開始走下山
順便參觀九個部落>>>很可惜 表演都沒有看到 但是依路上 我們玩的不亦樂乎>>>
其中 還有因為蔡珮找不到山豬肉 都想要殺人了>>哈 不過還是有找到
不過我看到鄒族 很開心 >>>因為是我們家小頭的族>>>喔耶!!!!!6號萬歲
還有看到啥>>>哈 我腦子都是空中纜車 所以現在有點亂!!!!!下山後 還有看劇場 但是很無趣 哈
UFO 因為沒時間了 所以沒做到 可惜>>>但是 延路跟大家走走聊天 真的是很開心 又興奮
跟碗蒸拍了很多很白痴的照片>>>>好喜歡呀 碗蒸北鼻!!!!
下山後 去拍花園 多了很不協調的噁心美人魚>>此時 大家也累了 所以快拍一拍
救下山>>>不過走到出口的時候 我們這群南部人祖 開始唱起了台語歌 哈 到時候 去看錄影>>>
計程車北北 帶著我們下山 我們這一車 一路上聊天 聊到台中大里 才睡覺>>結果才睡20分鐘
在裡面 討論以前高中的生活>>還有幫我們這一團取團名>>>目前有一個 就是取自鴨鴨他們高中團體的1/3
因為我們今天佔了班上的1/6 所以要教1/6嗎哈哈哈快點在提議>>>>>
到了台中>>晚上去忠孝夜市>>>吃飽飽 開心>>>喔 不過我隔天 就是禮拜天 手超酸痛腳酸痛>>
但是 心裏好開心>>>

理由是你們 我的夥伴們 有你們 好開心>>最近經歷畢業照 經歷九族 又要跨年了 
我真的很捨不得你們 就算這種話 我已經打過千百次 可是 這是真的>>>>
或許我去美國還有未知數>>>但是 >>>我都先想好 以後我去美國 跟你們怎麼辦???
雖然有msn 可是我們不能說見面就見面 說出遊就出遊  說抱怨誰就抱怨誰???
哎唷 所以跨年 我們要好好把握>>>有你們 很開心 而且 而且 要是我真的出國 請來幫我送機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