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最稀疏平常的事情是什麼?

不就是呼吸嗎!  你只要活著 就要呼吸  只要呼吸 你就是活著

但是 身處在現代社會 其實 呼吸到的空氣 其實真的乾淨嗎?

像我這種很容易因為空氣比較髒就會鼻子大癢特癢的人 真的是超難受
所以我出門 一定口罩要隨身攜帶!!!!!
要不然我到時候 就變成要站在路邊挖鼻屎了!!!!!!!

這次 還蠻酷斃的 有機會去試用 所謂的 薰香氧氣吧

經過夢時代好幾次 總是沒有注意到他的地下室B1 原來有一個這樣酷的地方  叫做""
美麗快遞""






以為他只是賣 OPI 指甲油  以為他只是賣一些美妝用品  卻沒有發現裡面最酷炫的東西 其實是一種叫做吸氧氣的產品

業者本身引進了目前 歐 美 日 最新概念的氧氣吧 與日本著名的 WING OXY BAR 取得台灣加盟權 
(( OXY 即使是才學疏淺的我知道是氧氣))

      

這算是我第一次在台灣知道這種東西!

夢時代他們的空間相當的大 且明亮 讓消費者進到裡面 就有舒服的感覺
如果是親朋好友陪你來  他們 如果不做這項消費  那麼 他可以在外面使用電腦  或者是 看看雜誌




一進去 店員就領我進到小房間 (?!)   
兩張床 舒服到我光是躺上去 就已經要睡著了  還有抱枕 跟小被子  (喂~ 怎嚜變成再說床有多好睡?!)

在床旁邊 可以看到有四瓶顏色相當繽紛的  不知道是什麼東東 的東西 !!!!!




經過店員解釋 才知道那是引進24種花草及水果味道的香薰液  就是透過這種液體 達到讓人身心放鬆的狀態

到底有沒有那嚜厲害啊  !!! 我可是累好幾天耶  ㄚ不就試試看再來說!

先幫我插上全新的鼻管  
說真的。。。。。。。。。

當我插上鼻管那瞬間   怎嚜感覺 我好像在。。。。。。。。。手術房 ((說了沒事 說破就沒事))

   

一開始真的好不習慣 有個東西直搗我鼻孔  接著 按下按鈕30分鐘 氧氣SPA 正式開始。。。。。

剛開始 我真的想說。鼻子有股氣衝上來 真的不是很爽啊!!!! 他就好像鼻毛整個都要鑽進你體內那種感覺 

但是鑽的時候 他還帶來了某些香味  好像有櫻桃  好像有薄荷 好像有蘋果  好像有薰衣草。。。。。
原本全身繃緊的我 因為很緊張  一值提醒我自己 ㄟ 不準睡  你要體驗耶!
等等睡著之後 醒來啥都不知道 要瞎掰嗎?!

慢慢的。我我我我我........肩膀放鬆 腦子放空 然後 

我就睡著了


還是店員開了門 宣佈 哈囉 體驗結束 我才驚醒。。。。。。

(完了 我要怎麼辦?!)

動了動筋骨  ㄟ.......我的肩頸感覺很放鬆耶!!! 原本因為長期坐在電腦前面打電腦 而且我又是屬於那種硬骨子 所以身體都很僵硬
竟然現在 有種 鬆了鬆了的感覺 ((我省了去泰式按摩的錢))

腦子 好像變的比較空白 ((不是那種傻掉了的空白啦 ))

感覺 思緒變的比較清楚 一些阿咱的東西 好像都暫時被鎖到旁邊去了!!!! 
真想大喊 這世界多嚜的美好  空氣多嚜的清新!!!!!!


這這這....到底是哪招啊 ?!

結果仔細聽店員解釋後 才知道。因為當我們年長後(ㄟ 我也才24歲而已喔)  身體因為年齡 跟壓力的因素 所以無法提供充足的氧氣供我們身體去新陳代謝!!!!!!
所以老化就會變的很明顯~
透過這種薰香的方式  可以提升體內的含氧量。讓氧氣擴散到細胞 提高新陳代謝 !

讓我的皮膚水噹噹!  ((但是我想要 白亮亮)<被毆>)

是有沒有酷成這樣!!!!!!!!


另外還有一種 比腳底按摩還更神奇的東西 但是我沒試用 就是這台泡腳機



傳說中......你透過泡腳  他就可以知道你哪裡有問題耶!!!真的假的啊

單價的部份 我我我我我 因為知道大家現在都在衝百貨公司週年慶。所以   他們有推出優惠唷
有興趣的人 可以到底下這兩間去看看

1.夢時代購物中心 
高雄市前鎮區 中華五路789號 B1

電話:07-9700589

2.漢神巨蛋購物廣場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67號3F

電話:07-5224204
((巨蛋門市還有附設美甲沙龍區耶  也太讓我心動了吧 尤其他家都是用OPI指甲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